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31)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呵呵。”谁料小王子冷冷一笑,“你知道我们年级有多少人吗,下次考试又是什么时候吗?”
  “不知道。”霍普诚实的摇了摇头。
  “我们年级有整整三千多人,离下次考试只有两个星期,我要在两个星期里从吊车尾逆袭到第一,老爸,你觉得有可能吗?”
  “为什么不可能。”霍普一脸懵逼,他当年从疗养院出来,帝都大学一共读了不到三个星期,最后不照样拿了年纪第一。
  看着自己老爸的表情,瑞卡只觉得心塞塞,他就知道,像他老爸这种学魔,永远不会理解对于像他这样一个平凡的学渣来说,学习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
  “瑞卡的成绩单呢?”白令开完会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现在的生意范围已经涵盖了整个阿兹特克和玛尔塔联邦,以及成辐射范围的许多文明,天天忙的要死,几乎每天回家都是洗个澡就倒头睡。
  以至于霍普已经不是第一次抱怨性I生活不和谐了,但白令对瑞卡的成绩还是很关心的,今天瑞卡学校下了成绩,白令第一时间用终端联系了霍普,询问瑞卡的成绩。
  霍普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白令就猜出,瑞卡这次绝对又考砸了,不对,瑞卡就没考好过。
  “你别想替他瞒着,好爸爸不是你这么当的。”白令给自己倒了杯黑咖啡,他待会儿还有几个会要开,“拿出来,快点儿。”
  “你先答应我,看了别生气。”
  “我能有多生气,他的成绩我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心理准备。”虽然白令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他看到手里那快要变成一个点的绩点图时,还是忍不住爆了。
  “瑞卡.希瑟顿,你给我滚出来!”
  瑞卡一听他姆父一声比一声大的咆哮,怂哒哒的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装作什么都没听见,但白令显然不让他如意,直接闯了进来,上去就掀了瑞卡的被子。
  “嘿,你不能这样,你知道一个omega掀alpha的被子,这会给一个alpha留下多重的心理阴影吗?”瑞卡试图转移一下话题,但很明显,他这话题转换有点失败。
  “我管你阴影不阴影的,告诉我,你成绩为什么下滑了这么多?”白令冷笑,好歹上次考试,瑞卡的均分还在三十以上,这次,则直接跌破地表了。
  “10分,百分制的题目你考个10分回来,下次是不是直接个位数了?”白令坐在瑞卡套间外的长沙发上,气的头疼,不时地就扣几下自己的额头,而霍普则狗腿的上去替白令捏肩捶腿。
  一点帝王攻的气势都没有。
  

  ☆、学渣小包子(二)

  “这不能怨我,我们全班的成绩都降了。”随着联邦和帝国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学校里的教研资料也迅速更新换代,几年时间已经换了好几茬了,越来越帝国化,自然而然,考试题目也在实时更新,越来越难,越来越难……
  “要我说,老爸他也就在联邦的时候是人类之光,放到帝国来,不也只能当个厨子吗?”没看他老爸现在都不搞科研而是专心窝在家研究菜谱了吗?
  “嘿,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我就能当个厨子。”这死孩子,自己全程站在他这边儿,竟然还被diss。
  “难道不是吗?”瑞卡翻了翻白眼,自从来到帝国,就没见他老爸干过别的,可见,在帝国这种精英泛滥的地方,就算是他老爸这种联邦精英中的精英,照样得跌落神坛,要不是有个皇帝这个身份在,他爸这会儿可能真的要进入厨师行业了。
  “你知道脉冲星沉睡与苏醒的频率怎么算吗,你知道中子星塌缩与黑白洞形成之间的必然关系与概率吗?天杀的,这竟然是中学课本里的题目。”
  瑞卡上次没事儿的时候翻了翻联邦几年前的一本电子杂志《科研前线》,发现在他回到帝国之前,联邦的科研水平竟然停留在帝国的小学水平,然后,瑞卡心态就崩了。
  他现在深深地怀疑,他老爸要是没回帝国,帝国没和联邦联合,那么他现在是不是也是个学霸,毕竟,怎么看都觉得联邦以前学的东西超简单。
  不仅瑞卡这么怀疑,连白令和霍普也陷入了自我怀疑中,因为瑞卡说的东西好像他俩也不会。
  两人讪讪的回了自己的卧室,难道真的是因为学校教的东西太难的缘故?
  白令有些累,洗了个澡便睡下了,想不清楚明天再想,反正也不差这一时半会儿的。
  而霍普则是在床上坐了许久后,下床去了书房,打开光脑,戴上自己的秘密装备——方形眼镜框,学习。
  他现在特别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学会帝国的高精尖知识。
  一个小时后,霍普彻底陷进去了,读了一些帝国的前辈的科研著作,霍普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他简直爱死这种遨游知识海洋的感觉了。
  事实证明,不仅霍普有一个坑爹的儿子,瑞卡也有一个坑儿子的爹。
  一个月后,在霍普在基于前人研究资料条件下,提出了几个关于宇宙学的猜想,然后霍普就拿到了帝国皇家科学院科研峰会的邀请函,据说他是帝国皇室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皇帝。
  瑞卡:喵喵喵?
  他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类之光不管走到哪儿都是人类之光,根本不存在什么因为学业难就变成学渣的可能,而瑞卡之前的言论完全被推翻了,他学不好完全是自己的锅,才不是学校的问题。
  而瑞卡好不容易重归平静的快乐咸鱼生活就这么被打破了,之前因为他的成功洗脑,姆父和老爸都认为是学校课业太难才导致他成绩差,对他的要求放宽了很多。
  但现在,只要他一反驳说学校课业太难,他姆父就把他老爸那张邀请函拿出来,瑞卡都想哭了,他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坑儿子的老爸。
  尤其是在被他姆父强硬要求老爸给他补课的时候,瑞卡更觉得霍普这个爹简直巨坑,不,是天坑。
  他还想和凯一起打游戏钓媳妇儿呢,有这么一对父母在,他什么时候才能钓到媳妇儿啊。
  霍普现在没空去管儿子怎么想了,他现在有个新的烦恼,他收到了帝国皇家科学院的聘书,询问他是否愿意进入皇家科学院工作,他有些犹豫要不要去。
  “你怎么想的?”白令其实是希望霍普出去工作的,老缩在冬宫也不是个事儿,这样下去迟早会和社会脱节,霍普也需要出去和人交流交流了。
  “我不知道…”霍普烦躁的躺倒在卧室的大床上,“太久不工作了,我怕自己一时半会儿适应不了。”
  皇帝虽然也算是一个职业,但这个职业和其他职业差别太大了,帝国虽说是君主□□,但大多数时候,霍普都是帝国的一个吉祥物,很少有什么事儿大到需要他来解决,大多数事儿议政王大臣会议就给处理了。
  尤其是近两年,阿兹特克的繁衍问题解决之后,连议政王大臣会议都清闲下来了,更别说霍普这个皇帝了,从清闲的快要发霉的皇帝岗位跳到忙的要死的科学院研究员的岗位,光时间上的调整就是个大问题。
  “你以前是怎么适应的,现在就怎么适应呗,这还要想吗?拿出你在军校时的干劲来。”白令坐在床前,难得的露出一丝温柔的神色,揉了揉霍普毛茸茸的脑袋。
  唔…手感真不错。
  “你说的对。”霍普听了这话,瞬间有了干劲,军校那见鬼的作息时间他都熬过来了,更何况是科学院。
  “老爸,你要去科学院工作了。”第二天早饭的时候,白令向卡曼亲王还有瑞卡公布了霍普要去科学院工作的消息,这可把瑞卡给高兴坏了。
  离开联邦的时候,瑞卡还很小,但他也依稀记得那个时候霍普工作有多忙,跟现在的姆父有的一拼。
  而现在他老爸要去科学院,不就说明,晚上没空给自己补习了,这简直太棒了,他可以撒欢儿的玩儿了。
  不行,他要写个计划书,好好规划一下晚上和凯一起玩什么,他的媳妇儿,已经不远了,嘿嘿。
  然而,现实总是不能让瑞卡如愿。
  因为,帝国的研究院,它太佛了,佛到根本没什么事儿可干。
  做实验,有AI盯着,全程数据自动记录,猜想实验,模拟系统了解一下,而研究员要做的,只有提出猜想和设置参数,简直佛到没朋友。
  而瑞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心都凉了。
  帝国到底是个什么鬼啊,他要回联邦。
  

  ☆、小包子的婚礼

  
  万万没想到,瑞卡最后还是钓到媳妇儿了。
  瑞卡大学毕业那年,联邦的小王子凯来帝国进修,本来都打算好与学校这鬼地方江湖不见的瑞卡殿下,立即递交了留校继续深造的申请书。
  呵呵,真香!
  瑞卡似乎是认定了霸总的套路,在凯刚到帝国那年,他天天跑到凯面前刷存在感,什么“omega,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要试图逃离我”的羞耻感爆棚的台词是一句接着一句。
  奈何凯他根本不吃这一套,高冷的如同坐在冰山上,一年过去,没有任何进展。
  直到瑞卡发现了攻略凯的好方法。
  那天,瑞卡因为表白被拒,去酒吧买醉,醉倒之后就跑去了凯的宿舍哭唧唧了。
  “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alpha,你告诉我好吗…嗝…我从6岁到23岁,喜欢了你这么多年,你就没有半点感动吗?呜呜…”
  瑞卡哭的很难看,配上他那张遗传自他老爸霍普的漂亮脸蛋儿,也依旧很难看,但凯的态度却软化了些许,至少不再对着瑞卡冷着一张脸了,虽然那天瑞卡吐了他一身。
  很幸运,瑞卡没有喝断片儿,他觉得自己成功的找到了凯的萌点,霸总算什么,哭唧唧的少女才是王道啊,就像他老爸说的一样,alpha的尊严什么的,哪儿有媳妇儿来得重要。
  霍普觉得最近瑞卡有点奇怪,最近总是在偷摸的跟在自己身后,还拿着一个小本本记来记去的。
  “你老跟着我干吗呢?”
  “没什么,我最近在努力研习少女之道。”瑞卡欠扁的笑了笑,“那我先走了,拜拜。”
  “……?”瑞卡要研习少女之道,跟着他干吗?不对…
  霍普停下脚步,瑞卡说他要研习什么?少女之道?霍普蓦的睁大了眼睛,他儿子好像变态了怎么办?
  霍普连忙发了个帖子求助,“alpha儿子说他要研习少女之道怎么办?急,在线等”
  “变性吧!”
  “变性吧+1”
  “变性吧+10086”
  ……
  什么鬼?霍普的帖子很快就盖了好多层,顶了一个大大的“hot”字样,但有用的答案是一个也没有,急的他都快脱发了。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