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6)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他在塞维斯参军的回忆,可不怎么好。
  “哦”霍普果然在南德斯呆过,他很想知道为什么,不过看霍普一脸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的样子,白令也不想自找没趣,以后等霍普心情好了再问吧。
  问问他小时候去南德斯干吗,还有,那个男孩的事儿,不知道为什么,霍普精神域里那一幕,他好像以前在哪儿见过。
  两人的时间轴都没对上,一个说807年的事,一个讲796年的事,竟然还能聊的下去。
  第二天是周末,难得凯蒂娅没有早起上学,霍普和白令就下了楼吃饭,连霍普那平日里忙的姐姐海拉议员也挤出了时间,来享受这难得的一家团聚的时光。
  “你们的蜜月旅行打算去哪儿?”席上,卡曼亲王率先开口问向霍普。
  “还没想好,白令,你打算去哪儿?”霍普又把问题抛给了白令。
  “我?随便吧,去哪儿都一样”beta的人生字典里没有旅行这个词,他更是从不关注这方面的事,除了联邦特别有名的自由广场外,他连稍微有名点儿的景点都没听过。
  “不知道去哪的话,我倒是有个好推荐”一直默默吃着早饭的海拉放下餐刀,“远航军刚刚在外轨51星区发现了一颗矮行星,挺有特色的,我从朋友那弄了几个去那个矮行星的名额,你们要不要去看看”
  “得了吧,这算什么好推荐,还不如去多佛星域去看类星体”,多佛到处都是黑洞,类星体的数量也较其他星域更多,能量也更巨大。
  “是吗?我可听说那颗矮行星的地貌环境和蓝星极为相似,连文明也类似古蓝星时代的中古,你不去就算了,名额有限,我多的是朋友抢着去呢”
  海拉故意拉拖长腔道,霍普是个历史发烧友,尤其爱古蓝星时代史和阿波克王朝史,他不去才怪呢。
  的
  果然,一听和古蓝星相似,霍普立马换了张嘴脸,饭都不吃了,上去就给了海拉两下,按I摩
  “我最亲最爱的老姐,嘿嘿,你知道,你弟弟我就是嘴贱,你大人不记小人过,把我刚才说的话当个屁放了吧”
  那狗腿的样子,简直没眼看。
  “呵呵,乖”海拉拍了拍霍普的脸,“那姐姐就给你留俩名额”
  海拉说留俩名额还就真给留了俩,坐在一群古蓝星文化研究爱好者之中时,作为一个对古蓝星的认识仅来自于基础历史教育的人,白令只想骂一句mmp,他为什么要来这儿。
  霍普已经进了那些人的学术圈发光发热去了,只剩下白令孤单单的坐在座位上,自己形成了一个单独的圈儿,学渣之圈。
  算了,他还是看下面报上来的报表吧,之乎者也那一套听了他都头疼。
  当霍普交流完心满意足的回来的时候,白令已经开完了一场终端会议。
  “你怎么不过去?”霍普坐到白令对面,“一个人在这坐着有意思吗?”
  “有意思,总比去听那些天书强”
  “可我们要去T-212星,总得了解一下古蓝星文化吧,人总得学着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汝射不亦精乎,无他,唯手熟尔,你先学学这句话吧”白令嗤笑一声,“否则,我很担心我永远进不了性I福的舒适圈,要不,你去医院多逛两圈”
  “随便你”霍普满脸涨红,愤愤道,“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
  “鸿鹄有鸿鹄的志向,猪猡也有猪栏的理想,有你这个古蓝星文学方面的大学霸在,我还在这临阵磨枪做什么”
  “说的也是,有我这个学术界泰斗在,你不用担心在T-212吃不开”霍普真的是相当的好哄的那种alpha,只要夸他两句,立刻就能原地飞升那种。
  霍普这话说的,可以说是相当欠揍了,虽然不可否认他确实算得上学术界泰斗,但自己说和别人夸,那完全就是两个感觉,白令感觉自己有点手痒。
  很快就到了吃午饭的点儿。
  “呕——这是什么鬼玩意儿”白令强忍住呕吐的欲望才将那支分配来的营养剂给咽下去。
  “营养剂啊,怎么了”霍普倒是面不改色的喝掉了和白令相同制式规格的营养剂,说实话,其实这味道还没白令身上的藿香正气水味冲。
  习惯了白令的信息素,这些难喝的营养剂现在对霍普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你当我没喝过营养剂,哪儿有这么难喝的”他小时候家中不富裕,吃的最多的就是营养剂,他会不知道营养剂啥味儿。
  “这是军用的,你喝的是民用的”霍普翻了翻白眼,向白令解释道
  “你喝的那种能量供给大多只有1200卡,所以营养剂本身味道淡,而且为了增加风味,加了不少添加剂,军用这种至少也有一万卡,而且军备物资,不允许加添加剂”
  “这星舰上就就没别的吃的吗?”
  “应该没有,既然坐了军部的星舰,就入乡随俗一把吧,军部可不会给你上特供食物”
  这艘星舰上,很多都是学术界泰斗级人物,科研界的先锋,这次去T-212,上面特意派了军队护送,但护送是护送,这吃住条件嘛,一律参照军部标准。
  “不过,你要想吃好点儿可以自己带”军部虽说只提供营养剂,但也不限制外带食物。
  “你为什么不早说?”
  “我没想到你吃不惯”他一直以为白令是吃苦耐劳的典范来着,“哎,你想知道自己信息素什么味道吗”
  霍普站起身来,神神秘秘的附在白令耳侧,两人这动作看上去相当暧昧,只是说的话,
  “霍香正气水儿,哈哈,比军用营养剂可难喝多了,你还好意思嫌弃营养剂难喝”
  “……”
  “砰——”白令一个暴栗砸在霍普脑袋上,让他闭了嘴。
  白令最后在AI的带领下去了星舰上的厨房,从AI那里了解到,星舰上还是允许自己做饭的,星舰上也有一些蔬果鲜肉之类的,只不过很少没人用就是了。
  星舰上的厨房还是挺大的,只不过没什么烟火气,一看就是摆着看的。
  白令撸了撸袖子,打开了终端最大的美食平台——食为天,虽然他从没做过饭,但,作为一个omega,他应该在做饭上是有点天赋的吧
  30min后,看着盘子里那一盘黑乎乎的看不出啥玩意儿的“煤炭”,白令陷入了沉思,这一定不是他的错,是星舰上的锅太难用了。

  ☆、食神霍普

  “听着,如果你是个beta,请放下你手里的测量工具,你是个omega,扔掉你的颜料,如果你是个alpha,那么,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视频里的美食博主吼道。
  白令默默的把游标卡尺放回了空间纽里,不要问他为什么会随身带着这玩意儿,beta对数据总有一种莫名的偏执。
  “现在,拿起你的刀,切一瓣洋葱”白令第一次切洋葱,尽管被熏的眼睛疼,但为了不吃那令人恶心的营养剂,他还是坚持下来了,照着视频一步一步做完了饭,虽然结果有些不尽人意。
  “应该只是难看了一点儿,味道应该还是不错的”白令莫名自信道,然后,他拿起筷子,尝了一口
  “好苦”除了糊味,已经尝不出其他味道了,或许,营养剂也是个好选择。
  “你在这儿呢,我找了你半天”厨房外的门打开,霍普走了进来,“这是什么?”
  霍普拨弄了一下盘子里的黑色不明物体,“碳吗?”
  “这是我做的炒饭”
  “……”霍普愣了一下,指着盘子,“这是炒饭?”
  “我第一次做饭,稍微有点儿炒过头了”何止是炒过头,白令觉得自己适合去炮制中药材,炒炭啥的就挺适合他。
  “我以为炒个饭而已,应该挺简单的”没想到这么难,厨师真是世上最伟大的职业。
  “任何事在没有尝试之前都不要觉得它简单”霍普有些无奈道,“你的营养剂呢,没吃吗?”他听到白令的肚子叫了一声。
  “我给扔掉了”
  白令有些后悔,一万卡的热量足够一个人在低能耗状态下支撑十天了,他们这次旅程只需要在宇宙中呆三天,军用营养剂的造价又比较高昂,所以军部限定了每人只能领一支营养剂,在到达终点站之前,他可能得饿三天了。
  “那就没办法了,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厨艺了”
  霍普从厨房一处柜子里拿出了一条围裙,围在了腰上,也不知道那些围裙谁买的,统一的死亡芭比粉,还印着几颗小草莓,一点儿都不符合军部的形象。
  白令有些想笑,但还没等他来得及笑,就被霍普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惊呆了。
  霍普说让他见识自己厨艺的时候,白令还以为他在开玩笑,顶多跟自己半斤八两,没想到霍普是真的会做饭,而且做的相当不错。
  白令坐在餐桌前,看着桌上摆着的八宝葫芦,大煮干丝,菊花海螺的时候,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尝了一口,白令有点想爆衫的冲动,是在是太美味了,霍普这手艺,比一些四星级厨师都强的多。
  看着还在灶台边忙活的霍普,白令意外的觉得他帅了不少,果然还是那句话“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现抓住他的胃”
  不过,霍普这做的也太多了点儿。
  “霍普,别做了,我吃不完也太浪费了”
  “没事儿,不会浪费的”霍普把刚做好的清炖狮子头摆在桌上,笑道“这些菜也不知道在冷柜里放多少年了,说不定比你年纪都大,没人会觉得浪费的”
  “啪——”白令的筷子掉到了桌上,他真是疯了才会觉得帅,明明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欠揍。
  “T-212在古蓝星文化研究方面有很特殊的地位,你们记住,在进入T-212之后,绝对不能破坏当地的文化,也不要去干扰当地居民的生活”
  “现在,请选择降落地点”T-212上既有类似与古蓝星中古时代欧洲的古堡,也有亚裔王朝的亭台楼阁,白令和霍普最终选择去了一个类似亚裔王朝的地点。
  为了更好的体验T-212当地人的生活,古蓝星文化研究爱好者组织收走了霍普和白令身上除了语言翻译器和光学模拟器之外的所有东西,给了他们一些当地人使用的货币。
  “古蓝星时代竟然把黄金作为货币”黄金在星际时代算是一种相当廉价的金属元素了,除了作为导体,白令从未想过这玩意儿竟然还有其他用处。
  “黄金在古蓝星时代算是一种贵金属,开采量并不大,珍惜度类似于现在的铀”
  黄金大多深埋地壳,那时候的人可开采不到那个深度,超新星爆炸后形成的那些重金属遍地的行星,根本就不适宜生命最初的形成,所以在大多数文明的早期,金银等重金属都是相当珍惜的。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