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二哥逗你玩儿呢,二哥虽然失业了,但还不至于养不起你,别哭了。”
  “真的?”
  “当然是真的,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你刚刚还在骗我。”
  “那是逗,不是骗”被当面揭穿,白令也不恼,他打开个人终端,在白芝面前晃了晃,“看,哥哥还订了山海一色的位子,哥哥要是真变成了穷光蛋,哪还订的起山海一色啊。”
  白令捏了捏白芝的小脸蛋,“今天晚上,阿宣姐姐也去哦,要是阿宣姐姐看到我们小芝是个爱哭鬼,阿宣姐姐可就不喜欢我们小芝了。”
  “谁…谁哭了,小芝才不是爱哭鬼,你看错了。”白芝擦了擦脸,拽着白令的衣领威胁道,“忘掉,不然咬死你。”
  “来来来,朝这儿要,咬下一块肉,哥哥算你厉害。”白令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甚是不要脸的说道。
  “哼”
  白令就这么一路逗着弟弟,一路开着悬浮器,直奔中央商厦,带着白芝美美的吃了一顿午饭,然后把白芝放在了儿童游乐区,自己则去了珠宝展柜,给女友石宣萱买了那条她心仪很久的蓝晶项链。
  然后白令又挑了一对zero新出的蓝晶戒指,他早就打算向石宣萱求婚了,也早就准备好了一对戒指,但总是因为工作原因错过求婚机会,虽说这次他被公司开了,但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不是,挑一对新戒指,庆祝一下自己的新生和自己作为omega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而想到自己难得才来一次中央商厦,白令大包小包又买了不少东西后,这才去儿童游乐区接了白芝。
  在白令把买的东西一股脑全都放进了悬浮器的后备箱后,他又把放着戒指的包装袋单独挑了出来,放到了悬浮器驾驶座旁边,触手可及,这样,每当他看到戒指的时候,他对未来就多一分希望,他将会有一个漂亮得体大方的未婚妻。
  “二哥,这是什么啊?”看袋子大小像是什么糖果。但打开一看,里面只有一个小小的盒子。
  “戒指”白令平静的说出了一个一点都不平静的答案。
  “你…你要跟阿宣姐姐求婚了”这无异于平地一声雷,听到戒指两个字后,惊的白芝差点就把戒指甩出去。
  他哥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就要求婚了?
  “对啊”白令轻笑道“你马上就要多一个嫂子了,开不开心。”
  “开心”一想到漂亮温柔的阿宣姐姐就要成为自己的嫂子了,他不开心才怪呢。
  “我打算晚饭的时候把戒指藏在蛋糕里,到时候你镇静点儿,可别露馅了”
  “这…这也太土了,你就不能换个方式吗?”白芝翻了个白眼。
  “土怎么了,有用就行,你管它土不土呢”
  “行吧行吧,你开心就好”
  但听到哥哥是晚饭时候求婚,白芝已经开始犹豫自己还要不要跟着去了,毕竟哥哥求婚,他跟着算怎么回事。
  白芝年纪虽小,但AO的两性教育开始的很早,他懂得其实很多,知道自己跟去并不好,到时候不管是他,还是哥哥和阿宣姐姐都会不自在。
  “哥,我不去了”
  “那怎么行,哥哥还等着你给哥哥壮胆呢”白令挑眉道,“还是说,你嫌弃哥哥了”
  白令当即停了悬浮器,打开门,作势要下悬浮器的样子,一副悲伤欲绝的样子。
  “哥哥还指望小芝给哥哥当花童呢,但既然,小芝嫌弃哥哥,那哥哥就不麻烦小芝了”说着,还挤出了两滴鳄鱼的眼泪。
  “我…我没有嫌弃哥哥,我是怕,你和阿宣姐姐不自在。”白芝心里暖暖的,白令在演戏,他是知道的,毕竟白令这戏情节垃圾,台词夸张,但他知道这是哥哥在安他的心,而他也确实安心了。
  白芝是安心了,白令却出问题了。
  白令一动不动的通过悬浮器打开的门,看着外面。
  白芝感到哥哥的样子有些奇怪,就顺着白令的目光向窗外看去,然后先是被被基因匹配中心六个大字闪了一下,再之后就看到他刚和哥哥聊了半天的阿宣姐姐正抱着一个陌生的男性beta亲的火热。
  “二哥,阿宣姐姐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白芝对石宣萱很熟悉,但就是因为熟悉,他才不愿意相信,他刚刚和哥哥还在讨论的未来嫂子,就这么抱着其他男人激吻。
  “没有”,白令面色很平静,完全没有半分生气的表现,但越是这样,白芝越觉得自家二哥受刺激受大发了,白令打开个人终端,给石宣萱发了条消息【在哪?】
  只见车外正吻的火热的女人停了下来,低低的骂了一句,“该死”
  这下,白芝也不能骗自己了,悬浮器外的女人就是他的阿宣姐姐。
  【我在家呢,怎么了?亲爱的】
  【没什么,就是…我好像看到你了,^_^】
  石宣萱愣了一下,转头就看到了白芝的悬浮器,眼底闪过一丝愧疚和慌乱。
  【我们谈谈,^_^】
  【好】
  白令和石宣萱就近约在了街旁的甜水店,四个人,两个主角,三个当事人,一台戏。
  “为什么?”开门见山,白令不想废话。
  “我已经知道你被公司辞退的事了。”石宣萱已经收起了初时的慌乱,恢复了平时镇静的样子,“你知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我没有能力去养一个没有工作的Omega”
  “我并不需要你养”
  “那又怎么样”石宣萱理直气壮起来,她开始自我催眠,Omega和alpha在一起才是天经地义,和beta在一起的Omega有哪个不出轨的,和白令在一起她只会被背叛,而现在,她只是在提前报复对方罢了。
  “我只是一个beta,我不想娶一个Omega来打破我平静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一个忠诚的伴侣,一个能和我一起为未来努力的beta伴侣。”
  “忠诚?石宣萱,你,还真是有够双标的。”
  白令拉着白芝的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甜水店,两人谁都没有提分手这个字眼,但是在场的四个人里,就连只有九岁的白芝都知道,白令和石宣萱彻底掰了,还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掰。
  白令坐在悬浮器,用手抵在额头上,显得有几分颓丧。
  不过他倒不是因为石宣萱的背叛,他和石宣萱并没有太深的感情,之所以在一起那么久也只是因为合适罢了,如今分手也只是因为两人不再合适了,真正让他觉得在意的是石宣萱那个“娶”字。
  他到现在才发现,即便他和beta女性在一起,也只能是嫁人的一方了,他想给白芝娶个嫂子回来就只能娶一个女性omega,但女性omega肯嫁给他的几率堪比宇宙再次大爆炸。
  从娶媳妇儿到嫁人,从攻变成受,还真是不好接受啊。
  不过他这副颓废的样子在弟弟白芝眼里就变成了为情所伤了,想想他哥也真可怜,刚失业就失恋。
  “哥,你别难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石宣萱错过你那是她倒霉。”白芝义愤填膺道,石宣萱现在已经成了白芝心里的头号坏女人了,连称呼也从“阿宣姐姐”变成了石宣萱。
  白令看到白芝这气鼓鼓的样子,心下一暖,“没事,你二哥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听到白令这么说,白芝才放下心来,哥哥没事就好,看到悬浮器里的戒指盒,白芝又难过起来,“哥哥的戒指派不上用场了。”
  “谁说派不上用场了,旁边不就基因匹配中心吗,哥哥现在就去给你找个嫂子回来。”嫂子是不可能了,他这情况,除非真的天上下红雨,匹配到女Omega,否则就只有给人做嫂子的命。
  白令拉着白芝就进了基因匹配中心,他按照beta的方式找到的最契合的伴侣都闹成这样,估计再找个beta也跟石宣萱的想法差不多,他还是会被绿,那他不如就试试AO那套信息素爱情论好了,反正alpha多人渣,嫁谁不是嫁,与其跟个人渣谈恋爱在结婚,不如直接匹配一个信息素最契合的人渣,至少还能生出最优化的下一代呢。
  就这样,白令在憋着一口气的情况下完成了匹配伴侣申请。
  “哥哥,你没事吧”白芝快被自家二哥的行为吓到了,很少有omega愿意主动去基因匹配中心申请匹配伴侣。
  毕竟,基因匹配是真的坑,谁知道自己匹配到的alpha是人渣还是精英,而alpha,为了杜绝娶不到omega的人渣alpha强制匹配omega,对于申请基因匹配的alpha,政府都会介入调查,非把人祖宗十八代查出来不可,也算是对omega的一种保护。
  但omega主动申请匹配就不一样了,政府才不管你匹配到是人渣还是精英,谁有空去核查你的匹配对象。
  所以对omega来说,被匹配是意外之喜,主动匹配那就是傻逼。
  “我能有什么事”,作为一个Omega,他的伴侣选择面其实很窄,beta大多不愿意与Omega结合,oo更是不可能,而剩下的只有alpha那种精英人渣比例1:1的奇特物种。
  白令一直很非,他并不觉得自己的运气能够碰见那一比一半的比例里挑到alpha中的精英,从他身边的几个alpha里多是白父和白金宝就可以看出,他能匹配到alpha人渣的概率太高了,至于自由恋爱,他师兄薛青城倒算的上是精英,可那种精英alpha一般都有主了,摇号都摇不到他。
  “左右是人渣群里挑人渣,挑到哪个算哪个。”白令从不把人生寄希望于概率事件,他从来都是生活的斗士,从来都只靠自己,不过他有自信,就算运气差到匹配到白父和白金宝那样只会窝里横的垃圾,他也有能力整到对方横不起来。
  

  ☆、分手后嫁入豪门是一种什么体验

  12月25日 8:30.pm  星期五  阴转多云
  和弟弟在山海一色吃完饭,我后悔在基因匹配中心递交申请的事了,正当我想要撤回申请时,我发现我的终端信息已经从【未婚】变成了【已婚】
  和女友分手后的不到半天时间里,我,成功的嫁入了豪门。
  帝都,玛尔塔中心医院
  “我建议你还是早些找一个伴侣比较好,再这么精神暴动下去,很快你就可以回归宇宙神的怀抱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琼斯”希瑟顿小公爵打开自己的个人终端,看也没看的就在琼斯医生面前晃了晃。
  “但是吧,我估计这个世界上配的上我的Omega还没出生呢,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宇宙神总是不允许太过完美的alpha拥有一个与他在基因上能够契合的伴侣。”
  按照爷爷卡曼亲王的意愿,霍普很久之前就申请了匹配,但匹配度从来没有超过10%,连匹配婚姻的最低值都达不到。
  琼斯把目光投向全息光屏上不断变换的数据。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