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19)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上面的病人名字赫然正是“白令”,而年龄则是“13”岁,白令点开了医院信息,却不想这根本不是什么医院,而是标注着“联邦科学院11号梯”
  “11号梯,11号梯?人体…实验?”联邦科学院11号梯在12年前爆出惊天丑闻,四处抓捕中高精神力者进行精神力实验而被查封
  而沈溪说自己把他救走了,那他到底把沈溪救到了哪儿,救到了11号梯?
  “对啊,我们在跑出沈家之后,就被人带到这儿了啊”沈溪诡异的笑了笑,指向一边的墙壁,“看,那里都是我的组织切片哦”
  随着沈溪话音刚落,那面墙前就凭空出现了一排柜子,柜子上写着编码,在白令想要看看里面是什么的时候,那些柜子全都变成了透明的,而里面的东西,从血涂片到各种各样的切片,甚至还有完完整整的几个“沈溪”
  “他们做了很多我的复制体”
  “你就没想过要逃出去吗?”
  “逃,为什么要逃,这里可是天堂啊”沈溪一边说着话一边向着白令逼近,“白令,你当初为什么要逃走呢,不是说好要一直陪着我吗?你这个骗子”
  “我…”一道清亮的少年音响起,白令惊愕的捂住了自己的嘴,他的声音怎么会变成这样,仔细一看,他整个人都变小了。
  随着沈溪的逼近,白令一步步往后退,直到被逼到了墙角。
  “留下来陪我,别走了,好吗?”沈溪庞大的精神力实体化成巨大的触手,将白令整个人卷了起来。
  柔软的精神触须仿佛能把人融化一般,让人沉沦其中,白令差点都快忘了自己还在梦境之中,直到,一阵剧痛。
  “啪——”霍普一巴掌扇在白令的脸上,虽然他没敢怎么使劲儿,但霍普的身体素质摆在那,那一巴掌力量可不小,直接把白令给扇醒了。
  “你干什么?”白令摸了摸自己的脸,肿起了一大块儿。
  “我看你好像被噩梦魇住了,一直在那儿喊,我叫你来着,没叫醒,对不起啦,我下次换个方式”霍普双手合十,不住的道歉。
  “没事儿,要是下次我还这样,你就直接像这样打醒我就行了”白令现在还真是后怕不已,他有种预感,如果霍普刚才没有打醒他,那他可能就真的陷在梦里出不来了。
  “你做什么梦了?”霍普心里好奇不已,他是被白令的叫喊声吵醒的,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没穿衣服,当即就在想,白令会不会笑话他没有腹肌。
  而随后又想到,他俩赤身果I体抱在一起,不会是已经鼓掌了吧,不应该啊,这么重要的事他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他的第一次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没了,他一点感觉也没有,也太亏了点儿吧。
  本来他想直接叫醒白令问一下,但没把白令叫起来,随之他就看到白令整个眉头都舒展开了,一脸的享受,这到底是做了噩梦还是春I梦啊,霍普还纠结了一会儿,到底要不要把白令弄醒。
  毕竟扰人春I梦也不太好,纠结来纠结去,他最后还是一巴掌打醒了白令,无他,他真的很想知道白令到底做了什么梦,先尖叫后荡I漾的。
  “我梦到了沈溪”白令本来还想问问霍普关于11号梯的事,但是一抬头就看见霍普一脸“嘤嘤嘤”的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白令总觉得霍普刚才的脸色有那么一瞬间的阴沉。
  “你怎么了?”白令皱了皱眉。
  “那个沈溪是不是个alpha,你是不是在梦里和他鼓掌了,我可告诉你,精神出轨也是出轨”
  “闭嘴吧你,沈溪就是个10岁的小孩,我想鼓也得鼓的起来”别说鼓掌,直接就进去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白令揉了揉有些发涨的脑袋,这一觉睡得他真是累,本来就难受的不行,霍普这家伙还在这里跟他瞎搅和。
  “那你怎么一脸享受的样子,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打扰你了”霍普撇了撇嘴,一脸的不相信。
  “沈溪伸出来了几根实体化的精神触须,被那些精神触须包裹着,我很舒服”说是触须,其实可以叫触手了,但总觉得这么说显得很情I色,虽然不那么说也还是很色I气。
  “实体化精神触须,那个沈溪精神力挺强啊”霍普皱了皱眉头,白令不止一次跟他提过沈溪,那这个沈溪肯定是真实存在的。
  但这么强的精神力者,他不应该没听过啊,要知道,要将精神力实体化,精神力等级得到3S,整个联邦精神力到这个等级的也不过一掌之数,而且,
  “你说挺舒服?”霍普有些柠檬了
  霍普张开自己的精神触须,将白令整个都包裹住了,笑话,他的omega,怎么能让别的alpha来提供“舒服”,就算是个小孩也不行。
  “霍普,你有毛病啊”白令陷在那巨大柔弱的精神触须里,如果说把沈溪的触须比做真蛸,那么霍普的精神触须就相当于深海巨章了。
  偌大的触须将整个山洞塞的慢慢的,甚至连山洞外也延伸出十几米的触须。
  “舒服吗?”霍普坐在一根触须上,任由那根触须将自己托到白令身前,“我的应该比较大吧”
  毕竟他可是联邦精神力最高的。
  “是是是,你比较大行了吧,快放我下来”白令翻了个白眼,他对霍普这家伙算是彻底无奈了,好好一个话题也能开到avi.上去,而且这满山洞的触须,实在太像某种羞耻play了,幸亏洞里就只有他俩,否则脸都要丢到太平洋去了。
  “我不,不是你说舒服的吗”霍普躺在自己的精神触须上蹭了蹭,这比家里的限量版床还舒服,他怎么从来没想过精神力能这么用,改天发个帖子,炫耀一把,毕竟可不是每个人都能精神力实体化的。
  “我觉得等我彻底标记了你,我们可以这么玩玩”
  “滚”
  外面的雨一直没停,山洞里的温度依旧很低,在霍普的精神触须堆里还是挺暖和的,白令想了想,左右也没人看到,也没什么好羞耻的,呆在触须里边也不错。
  然而,白令没想到,霍普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已经用随身带着采样的记录仪把这里的情景记录了下来,只不过不能联网,没法发出去。
  而当他们离开T-212之后,白令又一次火遍了内轨,不过区别是上次只火了个名字,这次,他火了一张脸。
  从“受到家庭暴力的omega”深夜访谈节目变成了“现实版触I手play avi.体验”的为爱鼓掌栏目。

  ☆、白令的精神域

  本来霍普和白令两人想着等雨停了就马上离开T-212,但雨不但一直都没停,反倒越下越大,外边的温度也越来越低,还好霍普的精神触须够暖和。
  “昨天牛大力他们上了山,现在也不知道回去了没有”白令有些担忧的说道,这边山体的土质并不算坚实,很容易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
  “不知道,应该会没事吧”霍普悄悄拿精神力探测了一下,而那几个人正巧碰上了泥石流
  霍普如果想救人也不是不能救,但他不打算那么做,一来远程救援消耗精神力太大,二来他并不能在这个星球的土著面前展现“神迹”
  “放心,他们不会出事的,不是说吉人自有天相吗?”
  “希望如此,愿宇宙神保佑”
  “我们走的时候把老虎也带走吧,我都给它起好名字了,就叫纳瓦”
  “纳瓦,安德烈.纳瓦?你也是他的粉丝?你读过他那些书,《巴德尔》还是《启明星》?”白令显得相当激动,他好像终于和霍普在兴趣爱好上有了交轨的地方。
  纳瓦是个alpha,但却是beta们的英雄,阿波克王朝时期beta平权运动的领导者,beta们至今还将他奉为精神领袖,但很少有alpha会去崇拜他的。
  “不,我不是纳瓦的粉丝”霍普嘴角一抽,他早就想到白令会是这个反应。
  他一开始给老虎起的名字是souhaite,不过看白令一脸担忧,他就给老虎改成了纳瓦,提一提白令的兴致。
  纳瓦是个大姓,可一提到纳瓦,那群平时冷淡到不要不要的beta们就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狂热状态。
  尤其是当这个姓氏冠到一个alpha身上的时候,他曾经见过一个不思进取的二世祖alpha,就因为名字后缀的纳瓦俩字,被一群疯狂的beta生生给逼成了精英的悲惨故事。
  “好吧”白令有些沮丧,alpha确实很少有纳瓦的粉丝,他们永远不会明白纳瓦这个词对于beta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自由和看得到尽头的希望。
  “但我读过他所有还有存世的书,从早年的《革命者宣言》到晚年的回忆录《恒星无尽》,我都看过,我家还有他一部分手稿,你想要吗?”
  “想”当然想,能得到纳瓦的手稿,这是几乎所有beta的梦想。
  “想就求我啊”霍普无比马蚤气的侧躺在巨大的精神触须上,配合着他口中的话,简直就是avi现场了,而霍普嘴里的话也从文艺青年风变成了黄色废料油腻死宅风
  白令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但他是真的想要那份手稿,艰难的上下蠕动了一下嘴唇,羞耻的说道“求,求你给我”
  “光嘴上说可不行,来,取悦我”这还是霍普从之前的《冷血伯爵求放过》里学来的台词。
  霍普可羡慕小说里的男主了,整天不工作谈恋爱还能把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庭发展到掌握联邦65%财富的超级豪门,这简直就是霍普的终极目标啊。
  “滚”
  “你咋这么不配合啊,小说里明明不是这么写的”小说里明明说完这句话AO主角就能直接上本垒的。
  “你活在小说里吗?好的不学,净学一堆乱七八糟没用的”
  白令不想理会霍普了,直接一头倒在霍普的精神触须里,睡觉,昨天那梦做的他实在太累了。
  “我就开个玩笑嘛,你别生气啊,我回去就把手稿翻出来给你”
  但白令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omega为什么这么难哄啊,以前他的那些alpha朋友,一个赛一个的容易哄,他还当选过最具情商alpha呢。
  “不是吧”霍普看着白令弥漫着潮红的脸色,拿手试了试白令额头的温度,有点偏高,不会是昨天他和白令睡太近,把白令传染了吧。
  这下糟了,omega的身体跟alpha根本没法比,靠自己自愈基本不可能,霍普拿出信息发射器,向文化研究所发送了一条求救信号,他得早点把白令带回去输个液。
  接着,霍普又探出几根细小的精神触须,进入了白令的精神域,虽然不知道抚慰精神域有没有用,但至少这能让白令感觉舒服一点。
  白令的精神域和霍普完全不一样,白令的精神域里只有一片白茫茫,地面像一个镜像世界,清清楚楚的倒映出霍普的身影。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