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嫁给沙雕alpha之后[星际](21)

作者:吃瓜田鸡 时间:2019-03-21 10:46 标签:生子 星际 ABO 天之骄子 科幻 先婚后爱

  不过,说起老虎……
  “霍普,我们好像把纳瓦给忘了。”怪只怪纳瓦平时的存在感实在是太低了,整天在山里吃饱后就跑回来,窝在自己小窝不动弹,比只兔子都乖,一点王者风范都没有。
  “不要紧,我们离开T-212的时候再来接它就行了。”带着纳瓦的话,他们连城都进不了。
  两人很快在马市里选好了两匹膘肥体壮的骏马。
  “要不要我教你,我马术很好的。”霍普得意洋洋的说道,即便如今的联邦地域广阔,建造马场什么的费用也不算高,但马术依旧是一种贵族运动,他并不觉得白令会精通这个。
  “不用了”白令娴熟的一个翻身上马,“我的马术也不错,我的盛装舞步还拿到过整个外轨的亚军。”
  听到这话,霍普闭嘴了,自己这是遇到了大型打脸现场,是吧?
  霍普心塞塞的上了马,为什么每次他想在自己的omega面前表现一把的时候不是出状况就是被打脸,长此以往下去,他要怎么给予白令婚姻中的“崇拜感”呢?
  总不能让他去和白令讨论高轨低轨周期问题和超新星爆炸中子星生成概率之类的吧,他不确定这样做白令会不会揍他。
  因为之前他有一个同事就是因为给恋人强行讲解半天的“中子星合并”来塑造恋人想要的“职业崇拜感”而被恋人甩了。
  白令肯定是甩不掉他了,但揍他的可能性,霍普大致算了一下,绝对在75%以上。
  “你到底怎么了?”两人沿着官道行进了半天,白令早就察觉出霍普的精神状态不太对,有点儿蔫儿,不会又发烧了吧。
  “我觉得我们之间缺乏一种‘职业崇拜感’,你告诉我,你有什么不会的而又觉得我会的,让我也偶尔在你面前出把风头好吗?”
  霍普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打算实话实说了,虽然这话听上去有点丢脸,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丢了,他面子里子的早就丢干净了。
  “……”白令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求着别人崇拜自己的,而且说起风头的话,霍普不是天天都在出风头吗,虽然出的是“情景喜剧”里的风头。
  “你…做饭挺厉害的。”白令卡了一下子,他其实想说‘你去演喜剧一定很有前途’,但这大概又会伤到霍普那颗脆弱的“水晶少男心”了。
  “是吗?”
  “嗯,做的很好吃,完全不输酒店大厨。”明明是只比自己小了3岁的丈夫,白令却生出了一种自己在逗孩子的错觉,霍普这家伙,心理年龄是有多么幼稚。
  而霍普却萌生了一种去考个厨师证的心思,好不容易有一个被自家omega崇拜的点,他得进一步精进自己的厨艺才行。
  “崇拜感”可是维系夫妻感情生活的一个很关键的纽带,虽然他和白令不可能有婚约破裂这种可能,但哪一个alpha不希望自己的omega崇拜自己呢。

  ☆、当年的事

  上京城距离襄城并不算太远,两人不到三天就到了上京城。
  上京的确比襄城繁华的多,飞檐走壁,朱绮碧户,跟联邦一些旅游星球上的仿古城非常相似,但又沉淀了一种历史的韵味,引人神往,难怪霍普会这么喜欢古蓝星文化。
  霍普在状元楼订了一间上房,此时正带着白令在一个临湖靠窗的位置吃饭。
  “味道真不错。”白令此刻终于体会到蜜月的感觉了,至少在“吃”上,还能尝个鲜儿,大晟的食物以蒸菜为主,这在联邦已经很少见了。
  “是吧,我打听过了,这家客栈算是我们能去的,上京最好的一家了。”霍普得意道,“而且,一会儿还有惊喜哦。”
  惊喜?估计是只有惊没有喜。
  “还有我们不能去的更好的客栈?”白令小口啜了一口茶,挑了挑眉,这茶味道比联邦的好太多了,他待会要去问问店家能不能他多买一点儿带回联邦。
  “哦,这个啊…上京有几家客栈是专向权贵开放的,不招待我们这种‘平民’。”说到这儿,霍普有点儿蔫,“听说其中最好的一家登仙阁里提供的很多菜式,别的地方根本吃不到。”
  “哎,封建王朝就这点不好,等级限制都限制到吃什么菜上去了。”哪儿像联邦,他堂堂一个公爵,犯了事还不是被抓出来全网轮一遍。
  “联邦倒是没有等级限制,但有基因限制。”白令翻了个白眼,联邦的大文豪苏明轩有一句很有争议的话,“劣等的基因里必定藏着一个劣等的灵魂”
  “这倒也是。”霍普陷入了沉思,他们的文明看似是在进步,但实际上却更类似一种倒退,封建王朝这种等级限制看似严苛,但实际上却并非不可打破。
  而联邦看似处处平等,但基因的限制却是无法打破的,占据联邦高位的基本上没有低等基因者,而高基因者对低基因者天生就带有一种优越感和歧视,苏明轩就是一个例子。
  现在倒是没什么,高基因者大多不会把这种歧视摆到台面儿上来 ,但是,一旦有外力打破了联邦的某种“平衡”,那么这些低基因者可就有麻烦了。
  “我很感谢我爸妈,虽然他们一个是人渣,另一个懦弱的可怕,但他们给了我A+的基因,让我有权利去选择我的人生。”
  虽然和霍普结婚这件事他没有选择的余地,但A+的基因保证了他能够去选择任何职业,可以进军部,可以去竞选议员,当然,也可以去做生意。
  “我还在塞维斯的时候,隔壁有个和我同岁的beta男孩,他的基因评级只有E,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他没有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力,长大后能选的职业也只有垃圾工,矿工和游妓。”
  “算了,说这个干什么,你说的惊喜呢?我等不及了,你先告诉我吧。”白令的好兴致已经没了,一想起那个邻居他就觉得心里头发堵,明明比所有人都努力去生活,却只能接受自己既定的命运。
  “我刚才上街的时候,听别人说今天是大晟朝三年一度殿试放榜的日子,传胪大典我们是看不到了,但状元跨马游街我们还是可以看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霍普嬉笑着说道,他本来是不想告诉白令的,毕竟惊喜要是说出来那还能叫惊喜吗,但看到白令那一脸的郁色,就想先逗他开心一下。
  “意外是挺意外的。”至于惊不惊喜的,白令倒是没说,只是盯紧了街道另一头,打马而来的进士们,大红色的喜袍,□□的马上也绑了喜绸,好不好看的先不说,看上去还真是喜庆。
  那入眼刺目的红色,此时也冲淡了白令心底的阴霾,忍不住就挂上了一丝极浅的笑容,而这笑容落尽了霍普心里,就变成了丘比特的金箭,一下子扎穿了霍普的心房。
  “是…是吗?意外好,意外好。”霍普前言不搭后语的卡顿道,幸而外间放了鞭炮,没让白令听见他的话,否则感觉自己又要丢脸了。
  霍普现在哪里还有心情去看什么状元游街,满心满眼的都是白令刚才的那抹笑容,好似化开凛冬的骄阳一般,融化了自己的心。
  “没想到,白令笑起来这么好看。”不自觉的霍普就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你刚说什么?”鞭炮声音太大,白令只隐约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还以为霍普要和他说什么事呢。
  “没,没什么,我…我去趟洗手间,茶喝的有点多了。”霍普站起身来,踉跄着走开了,中间还差点平地摔了一下。
  “奇怪,霍普脸怎么那么红,这里也不热啊。”不仅不热,上京的四月还带着一丝春寒,出了门都是要穿袍子的。
  “伦纳,事情调查的怎么样了?”连续划破几张文件后,卡曼亲王烦躁的扔掉了钢笔,自从白令和霍普去了T-212,他这心就很久没有静下来了。
  “是,已经查清楚了,而且我们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25年前,从11号梯逃出去了一个beta,您记得吗?”
  “我记那种事干什么?”卡曼亲王皱了皱眉,他一天天的事情那么多,哪有时间去记住一个素不相识的beta。
  “看来您是不记得了。”伦纳打开虚拟光屏,放出了一份病例资料,“那个beta名字就叫做白令,而且,他应该是少爷以前的好友。”
  “我对这份资料里照片数据和白少爷的进行了比对,重合率在94%以上,没有意外的话,那个抛下了少爷,逃出了11号梯的白令就是现在的白少爷”
  “原来是他。”卡曼亲王终于从脑子里挖出了关于白令的记忆,在霍普还没有被消除记忆的时候,一直念叨的那个名字,好像就是姓白。
  卡曼亲王挥退了伦纳,一个人烦躁的在房间里来回踱起了步,白令应该没有被消除记忆吧,那他如果认出了霍普怎么办,霍普要是知道了真相会不会不要他这个爷爷了。
  真的是,好烦啊。
  25年前,联邦发生了一起专门针对高基因者的特大连环失踪案,卡曼亲王唯一的女儿卡门元帅也在战场失了踪,下边人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但却统一将线索指向了研究院,所有的线索到了研究院都断了。
  下边的人不给力,卡曼亲王只得亲自上场,他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是联邦的超级特工。
  卡曼亲王潜入研究院后,在11号梯找到了女儿,不过此时的女儿已经只剩下了一颗头颅和满柜子的基因切片,痛失爱女的卡曼亲王在回到家后,直接向议会递交了申请,要求对研究院进行彻查。
  议会当时正因为小皇子和议长公子的失踪忙的焦头烂额,想也没想就直接通过了卡曼亲王的请求,这一彻查不要紧,那些失踪的高基因者几乎都在这里找到了,没找到的几个就是类似卡门那样变成了“实验样本”
  陆陆续续,所有的高基因者全都被家里接了回去,只剩下了霍普一个,卡曼亲王见他可怜,便把霍普带回了家,打算收养霍普,但也并没多放在心上。
  在给霍普进行基因测序的时候,发现霍普的基因谱系竟然和自己高度重合,这说明什么,说明霍普身上有希瑟顿的嫡系基因,老天夺走了他的女儿,却给他送来了一个孙儿。
  

  ☆、兔子拖鞋

  出于对女儿的移情作用,卡曼亲王很疼爱霍普,对待霍普和同样是被收养的海拉完全是两个态度,对外也宣称霍普是用卡门的基因融合出的亲生儿子,并且还伪造了霍普的记忆。
  霍普被卡曼亲王养的很好,知礼节制,虽然有点自恋但在外人面前表现的还算谦逊,上流社会人人都羡慕卡曼,说他虽然失去了一个优秀的女儿,却又一个同代第一的小外孙,卡曼亲王也一直以霍普为傲。
 

上一篇:巫师

下一篇:不要碰我龙爪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