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70)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他醒过来以后,看了看四周发现太宰治不在,第一句话就是“那混蛋又去自杀了?”。
  所以你们是已经习惯了吗?
  “那个……中原先生,”爱丽丝菲尔走过来,姑且先这么叫了,“ncer把你的身份和我们说了。”
  “啊?哦,这样啊,”中也面对爱丽丝菲尔时,神色的确柔和了一些,他把帽子往头上一扣,低头道,“你还是别听那个家伙的话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
  “哎?这是什么意思?”
  中也道:“我有一些在实验室睁开眼睛之前的记忆。”
  爱丽丝菲尔道:“是在英灵座时候的吧。”
  “不对,”中也看着手腕上的黑点,“我看到了一个孩子在和自己的同学打架,他会和自己的父母撒娇,在晴朗的天气下奔跑在草坪上面......”
  “我甚至不清楚,那记忆到底是伪造的还是真实的,这个身躯是由魔力构造的还是真正的□□,就连我到底是被附加了英灵力量的灵魂还是英灵的这个本身的存在......”
  他拉下护腕挡住手,认真的看着爱丽丝菲尔他们:“原本来参加圣杯战争,我只是想问问圣杯我到底是什么。”
  世界上估计没几个人拥有比中原中也更复杂的身世。
  卫宫切嗣突然问道:“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中也看了杀手一眼,耸了耸肩道,“不过我已经放弃了。”
  卫宫切嗣:“?”
  “看清楚点吧,魔术师杀手,还有大不列颠的骑士王,”中也压低声音,目光锐利,“这血腥的战争是人类搞出来的,拥有那种力量的圣杯怎么会心甘情愿接受摆布,为什么至今为止的圣杯战争一个许愿成功的人都没有?”
  saber犹豫着——中也说的话有些道理,不过她为了自己的王国,是不会轻易放弃的:“那应该只是些意外罢了。”
  中也:“是吗,反正我不要把自己的和其他人的命运继续交到那东西手里,我要毁了圣杯。”
  留下这么一句惊雷般的话,中也的语气却随性无比。
  他朝着芥川问道“那青花鱼又去哪了,他现在的情况还敢乱跑”两个人就走了。
  卫宫切嗣则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东西。
  他是有思维的人,做出的决定都无法十全十美,那圣杯只凭借着强大无比的力量,真的能达成世界和平吗?
  不过中原中也似乎不知道这场圣杯战争的真面目。
  爱因兹贝伦家创造的人造人,承载了失败从者的灵魂后就会诞生出真面目,那其实是为了许愿,而制造出的小圣杯的容器。
  爱丽丝菲尔的生命从出生开始就已经进入倒数了。
  Caster和他的御主几乎没怎么参与和其他从者的战斗,一直在进行虐杀孩童的事情。
  去找了“贞德”一趟没能把人带回来,还被那个穿着黑外套的青年把小孩子都抢走了,橘色头发的和疯狗一样差点打死他,吉尔德雷都气炸了。
  雨生龙之介觉得再弄一些小孩子回来他心情说不定会好点。
  “我看看,现在有一、二三四......嗯?”吉尔德雷不在的时候,雨生龙之介把用魔术新抓来的没有意识的小孩子聚集在一起,数着数着却发现突然多了一个?


第50章
  多出来的小孩子里面一共有两个陌生身影。
  这两个小孩子不光没有中魔术失去意识, 居然还在那里笑着看他。
  不过笑的只有一个。
  “梦野,梦野?”远坂凛焦急的抓住身前的黑白发色的少年,“你快逃, 我来对付他!”
  “哎?”少年笑盈盈的回头看着她,神色是天真的茫然, “要逃去哪里啊?”
  一时让人分不清性别的少年眼睛很奇特, 里面有着星星一样的符号, 他手中还抱着一个画风诡异的娃娃。
  【角色马甲:梦野久作(Q)
  角色皮肤:青时·梦野久作
  异能/技能:脑髓地狱
  职介:caster】
  远坂凛为了救自己的朋友,违背父母的叮嘱,一个人跑到了现在危机重重的冬木市。
  梦野是她在路上遇到的,虽然看着有些奇怪, 不过魔力指针没在他身上产生效果。
  据梦野说他也在找失踪的小孩子,他摆弄着怀里娃娃的头,神色很是苦难:“完不成任务的话,太宰先生说我又会回到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待着, 好无聊哦,所以我一定要找到他们。”
  远坂凛还以为他也是在找自己的朋友, 干脆拉着他一起走了。
  这个人又不是魔术师,现在冬木市这么危险, 没有她可怎么办啊!
  别说,两个人还真的误打误撞找到了雨生龙之介和caster关那些小孩子的地方。
  虽然还没来得及带着人跑, 雨生龙之介就回来了。
  “哈, ”雨生龙之介的眼神里满是阴影,他好笑的看着两个人,伸出手, “迷路了吗?”
  这好像是关切的询问孩童的话, 青年的背后却堆积着层层尸体。
  “没有迷路哦, ”梦野久作反而迎了上去,直视着雨生龙之介,“因为一直好无聊的待在白鲸里,就被派出来完成任务了,可我现在还是没什么事情做。”
  “哥哥,你能陪我玩吗?”
  远坂凛:“梦野?!”
  雨生龙之介好笑的看着这个一无所知的小孩,心里在想着用什么办法能带来更多的快乐:“好啊,那我们就去玩个游戏吧。”
  “啊,对了,我还想起来一件事!”梦野久作天真的语气突然扬起了几个音调。
  在雨生龙之介困惑的目光下,他伸出一只缠着绷带的手,打到雨生龙之介的肚子上。
  那是毫无力道的绵软的一拳。
  “......”愣了愣,雨生龙之介大笑道,“噗哈哈,这是什么啊!一点都不痛哎!”
  “好了好了,我带你去玩点更开心的东西吧!”
  他指着的那个房间里,分明逸散着恶臭的血腥味。
  远坂凛拿出父亲给他的魔术道具,正准备冲上去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她的魔术指针怎么从雨生龙之介那里转开了?
  指引着魔力所在方位的指针缓缓转动,最后停在了……
  梦野久作抬起手,手上绷带滑落,露出里面裹挟着的,因为刚才小小的撞击已经扎进皮肉里的刀片。
  看着刀片刺出的血迹,远坂凛倒吸了一口冷气。
  所以才一直不肯和她拉着右手的吗?
  可是刀片怎么会藏在那种地方,他是被人虐待了吗?
  “嗯?你在自残寻求快感吗?”和正常人思维不太一样的雨生龙之介歪了歪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你该不会也是和我还有老爷一样的人吧?”
  雨生龙之介突然感觉脸上有点不一样,他朝着一边的镜子看去,发现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黑色的掌印。
  梦野久作的脸上再次露出了一个天真的、孩童的微笑。
  “伤害了我的人,身上就会出现那个手印哦。”突然间,孩童的身上的恶意一时间竟然超过了雨生龙之介,他睁大眼睛,语气充斥着扭曲的期待,“来吧,让我看看你疯狂的样子吧!”
  “你不正是向往着这样的场景吗?那么死在自己的疯狂里,说不定是最美好的景色哦!”
  那个破旧的布娃娃的头,被撕开了。
  ……接下来的场景,远坂凛不太想去回忆。
  雨生龙之介的魔术被打破,孩子们都清醒了过来,众人赶紧逃了出去。
  远坂凛这时才能确认,梦野久作原来也是魔术师,而且他的魔术还是及其少见的精神控制,只有在发动的时候才能被察觉到魔力!
  云景星见心道这警也报了,那渣滓等警察赶来估计也没什么抓进去的必要......
  根据魔力反应来看,吉尔德雷好像很快就会赶回来啊。
  事情稍微有点赶,吉尔德雷估计看到御主这样也会疯,间桐雁夜的事情得稍微往后挪挪。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