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9)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我是法国人,不过已经在日本徘徊很多年了,因为失忆。”兰堂低下头,陷入了什么不大美好的回忆里,“记忆在不久前刚刚恢复,兰堂是失忆的时候用的名字,这个名字叫起来方便,我打算在日本的时候暂时还叫这个。”
  夏油杰不知为何心里突然一沉:“那你的真名是什么?”
  兰堂平静道:“阿蒂尔·兰波。”
  夏油杰:“……”
  又一个?!


第7章
  五条悟道:“杰,你怎么了?”
  夏油杰捂住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
  兰堂似乎并不意外夏油杰的反应:“正常,我刚恢复记忆的时候,差不多也有这样的反应。”
  夏油杰愣了愣:“所以你们的名字,不是你们自己取的?”
  五条悟:“你好像说过太宰治的名字是哪个作家的,那他的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解释起来很复杂……”
  乘坐电梯后穿过长长的走廊,兰堂带着他们在一扇有人守卫的大门前停了下来。
  兰堂回过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两个少年一眼,扬声道:“首领,我是兰堂,咒术师已经来了。”
  不等里面的人有回复,大门自动打开。
  兰堂自然的朝右迈了一步,并没有要引导他们两个进去室内的意思,还把头朝着外面侧了过去。
  什么都不知道的夏油杰和五条悟好奇的看了进去。
  “试试嘛,爱丽丝酱,你看哦,这件带蕾丝花边的裙子肯定特别适合你。”
  “我不要!”
  “别这么说,这可是我特意给你挑的,肯定特别适合我的小爱丽丝!”
  “就因为是林太郎挑的所以才不想要!”
  男人和女孩交谈的声音传入耳中,那门后并不是什么神秘莫测的首领的危险地盘……而是散落了一地小洋裙的可疑地点!
  听到门口传来的声响,拿着裙子追逐的男人和女孩瞬间停了下来,好奇的望向了门口。
  四双眼睛对视着。
  夏油杰突然明白了为何兰堂闪到了一边去。
  话说……报警电话是多少来着?
  五条悟直接看着兰堂,问道:“这就是你们首领突然把爱丽丝叫回去的原因?”
  你们首领都这样的?
  “……”兰堂沉默了一瞬间,道,“首领,这二位是五条悟和夏油杰。”
  略过了吗?因为觉得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又不想面对所以直接略过了?
  云景星见:那我还能怎么办?自己的马甲鼓励你们报警抓我自己的另一个马甲?
  这种出场方式虽然很有可能会呼唤来警察叔叔,但能有效降低对方的警惕心,显露出不管是多么神秘莫测的人都能有弱点。
  还有系统不允许他ooc。
  要不是爱丽丝是森鸥外的异能体,这真的没法演了。
  “嗯……咒术师?”黑衣红围巾的男人直起身,眼神在房间内上下游移了一圈,好像有些困惑,他低头看向爱丽丝,“爱丽丝酱,我们找他们来是干嘛的来着?”
  “谁管你啊!”爱丽丝哼了一声,跑到五条悟身边,笑道,“你有帮我带没吃完的蛋糕吗?”
  五条悟蹲下来和她对视着,摊了摊手:“没有呢,下次我再请你怎么样?”
  爱丽丝:“好啊,下次我绝对再也不要被笨蛋林太郎突然召唤回来了!”
  五条悟苍天之瞳内有光闪了闪,笑道:“你果然是,类似术式一样的存在啊。”
  他还没见过有自己思想的术式创造的人形呢。
  五条悟话音刚落,屋子里的男人低声笑了笑,紧接着房间内灯光一暗。
  仅仅过了那么一秒钟,再次亮起的时候,夏油杰还以为他们穿越到了什么异次元。
  遍地的小洋裙都不见了!
  那么一瞬间是怎么做到把刚才还乱糟糟的房间都清理干净的?明明刚才还很不正经,为什么你已经一脸严肃的坐到办公桌后面去了?!
  “欢迎,五条君,夏油君,请坐吧。”办公桌后面的男人的脸上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朝他们向两侧的沙发扬了扬手,“我是港口Mafia的首领,森鸥外,很高兴见到二位特级咒术师。”
  夏油杰已经对这个隐约猜到的名字没什么特殊感觉了,心里还能想着“哦,什么时候这里的不是作家了我再震惊一下”吧。
  爱丽丝也不缠着五条悟,自己跑到一边的角落里,拿起蜡笔画画。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一眼,坐了下去。
  待在门口的兰堂道:“首领,我先告辞了。”
  “啊,等一下,兰堂君,”森鸥外道,“你也留下来吧,毕竟我要说明的事情和大家都有关系。”
  “……是。”兰堂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下来。
  大门本来即将关闭,却在最后一刻突然又挤进来了一个人。
  “稍等一下!”穿着有些大的西装的少年灵活的像泥鳅一样,在即将闭合的缝隙里钻了进来,用哼着歌一样的声音长叹一声,“安全着陆啊。”
  森鸥外微微睁大紫红色的眼睛,无奈的看着来人:“太宰君,刚才不是还说对这边的事情没兴趣,要去接着尝试新的自杀方式吗?”
  “兰堂先生也在啊,”太宰治收回目光,举起自己刚打上新石膏的手臂,“尝试完了啊,我又失败了,森先生。”
  夏油杰记得之前分开的时候太宰治身上还没那么多伤,现在不光胳膊上打了石膏,走起路来还一瘸一拐的:“你真的去尝试自杀了?”
  “是啊,可是去跳楼会挂到树枝上抻到腿,去跳进垃圾桶想把自己沉入大海结果滚进石头堆摔断了手臂……”太宰治绘声绘色的演示了一番他是怎么把自己搞到这副样子的,摊手道,“所以说你给我一枪一切都结束了嘛,明明是咒术师的话能办到的!”
  夏油杰:怪他?
  那我走?
  森鸥外道:“不好意思,太宰君还是个小孩子呢,任性了点。”
  “这可……不是小孩子吧?”六眼将一切都纳入眼中,五条悟甚至取下了自己的墨镜,看着室内的所有人,“你们全都不是人类啊。”
  最为醒目的就是浑身止不住的散发着负面情绪的太宰治。
  这帮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散发着类似的感觉,却不是因为他们的情绪都过度负面,而是仿佛被诅咒了一样。
  诅咒?
  五条悟灵机一动:“你们是被咒者?”
  这样似乎就一切都能解释的通了,不是咒灵,在这被咒灵盘踞了这么多年的建筑里突然现身。
  但为何会下意识感觉对方也不是人类?
  夏油杰还有个想法:“或者说该不会是,对作家的负面情绪吧......”
  的确是有太过激进的书迷来着,对一本书的结局不满意就去绑架作者威胁对方修改结局,或者是去找到作者家里的恐怖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
  “你们的答案该怎么说呢,都有沾到那么点吧。”森鸥外双手十指交叉放在桌面上,幽幽道,“我们也一直在寻求和诸位的合作方法,所以会解答你们的问题。”
  “先从你们最大的困惑开始吧。”
  “我们到底是什么人呢?”
  说完这句话,森鸥外左右看了看他身边的太宰治和兰堂。
  控制三个马甲在关键角色面前容易出现纰漏,云景星见干脆让兰堂闭上双眼在沉思什么,太宰治则是左眼空洞的望着角落。
  森鸥外沉声道:“你们知道英灵殿吗?”
  如果是十年后漫威的电影雷神已经上映了,五条悟大概会回答是托尔老家的那个?
  “是北欧神话的那个吧?大概就是英雄死后灵魂会进入那里,算是专门为英雄准备的三途川……等等,”夏油杰的神色一凛,难以置信的看着三个人,“你们别和我说,那是真实存在的,你们就是作家的灵魂从英灵殿里跑出来了吧?”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