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95)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只是系统总喜欢玩挑战难度,获取杀生丸的信任也就不说了,这次他在这里怎么可能还需要去救铃嘛。
  明天应该就能收拢战线了吧。
  铃已经完全跟着森鸥外和爱丽丝混了。
  到晚上吃饭的时候,她还在担心“大狗狗”能不能好转。
  森鸥外还挺好奇的:“铃,为什么认定他是狗?”
  【因为刚发现的时候他下意识冲我吼,还有长长的白色皮毛,很像是受了伤要自保的可爱狗狗!】
  森鸥外:“……”
  总觉得有什么地方跑偏了。
  不过……应该没关系吧?
  爱丽丝拉了拉铃的袖子,道:“明天记得不要乱跑,最近这附近有妖怪出没。”
  铃听话的点了点头。
  要不干脆还是把小孩带出去算了,铃应该也不见得对这个村子有多少感情。
  【宿主与马甲森鸥外同步率:41%】
  系统的提示音响起,云景星见愣了愣。
  战国时代的性命不值钱,也和他这个做完任务就走的人没关系。
  ……到底还是有无辜的人。
  不过可能是因为变成了综漫融合世界,剧情上发生了意料之外的扭曲。
  第二天抢先撕破村庄安静的,是马蹄声。
  “喂!这村子里的人都给我聚集过来!”
  一队人马闯入村子,为首的几个人骑着高头大马,他们的兵器并不算多么精良,但人数绝对不是这村长反抗的了的。
  “是、是征兵的队伍吗?!”
  “该不会是要屠村吧?!”
  大家惊恐的窃窃私语,被赶到了村子前空旷的地方。
  有时候军队经费不够了,这种屠村洗劫的事情时常发生。
  森鸥外也在这队伍里,他抱着手臂看向领头者,不由得皱起了眉。
  那上面属于npc的【丰臣·淀夫人·羽衣狐】真是不能再显眼了。
  身上被系统观测到有妖气,果然是羽衣狐的部下。
  羽衣狐派遣部下,是为了寻找拥有特殊能力的少女,挖掉他们的心脏自己服用,为了再次将“安倍晴明”生出来做准备吧。
  这个世界里,几百年前的安倍晴明白天是平安京里万众瞩目的大阴阳师,夜晚却是率领着百鬼夜行的鵺。
  因为目睹了人类伤害妖怪的画面,最后决定创造只有妖怪的世界,诓骗自己的母亲,让她在自己死后重新将他生育一遍。
  然后从胡子大叔变成了金发的欧洲肌肉猛男==。
  人种都变了呢。
  伪装成人类的妖怪注意到了外貌过于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的森鸥外,指着他问道:“你是什么人?”
  森鸥外顿了顿,无辜道:“我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夫罢了。”
  现在大阪城那边的情况也很麻烦,羽衣狐带领的京都妖怪也被叮嘱了,不要不经意间杀掉了什么别的地方的重要人物,在命令的关键时刻,万一再被找上门报仇什么的就不好了。
  既然不是重要角色,那就不需要担心了。
  “把这村子里的女性都带过来!”领头者命令道,“还有没有拥有什么特殊能力的人?”
  村长连忙道:“没有啊没有啊,大人,我们这里怎么会有什么特殊能力呢?”
  不是屠村就太好了!
  领头者喃喃自语道:“说的也是,一派穷苦相。”
  他们可是连某些城池的公主都给抓走了,这些平民不过是勉强看上。
  偏偏这时能够平安度过的时刻,有个极小到就像是在窃窃私语的声音道:“大夫不是还有个女儿吗……我孩子说那天被打的时候她的眼睛好像发光了……”
  听力良好的森鸥外:“……”
  妖怪也听到了。
  森鸥外回过头,静静的看着那个说话的人。
  那人瑟缩了一下,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低头盯着自己的孩子。
  最后一起躲起来的爱丽丝和铃不得不被找了出来。
  铃只是普通小女孩儿,并没有被多做关注,而爱丽丝的天生外貌和那金色的卷发就足够特殊了。
  宁可错杀也不可放过的心理,让妖怪把爱丽丝带走了。
  他们没有把人都杀了,也是因为最近对大阪城的谣传太多,不能留下那么多口舌。
  除了森鸥外谁也不知道他们带走女孩儿到底是去干嘛的。
  令众人意外的是,那个身手不错的森鸥外没什么多余反应,就连尝试多去挽留的动作都没有。
  他摁着想去找爱丽丝的铃的肩膀,微笑道:“爱丽丝酱,麻烦你了。”
  爱丽丝也没有害怕,在士兵的包围下,语气反而像是在撒娇:“真是的,等回去要请我吃多少草莓蛋糕才能弥补得回来这么麻烦的事情啊!”
  森鸥外叹了口气:“那就只有无限量了吧?”
  焦急的铃一路看着爱丽丝走远,喉咙里发出了什么声音:“姐……姐……”
  【系统成就解锁:教会铃说话】
  云景星见:“……”
  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爱丽丝就是把这些妖怪全宰了也办得到,不过还是让她去打入内部埋伏了。
  铃急切的拉着森鸥外的袖子,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淡定。
  “嗯?小铃不用担心,爱丽丝没事的,”森鸥外幽幽道,“因为爱丽丝消失的话,就算是我偶尔也会感觉有点寂寞。”
  “所以,先处理这边的事情吧。”
  森鸥外话音落地的那一刻,有人背后一寒。
  男人缓缓转过身,紫色眼睛幽深的看着刚才出声的人。
  那人缩了缩脖子,藏的更深了。
  “森先生,真是……太对不起了……”老村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事实上他知道说什么也没用,“您……”
  “道歉是没有用的哦,”森鸥外打断他,“更何况,这个村子……”
  话说到一半,远处突然响起一声狼嚎。
  钢牙来的还真巧。
  人们刚刚经过惊吓脸色再变:“怎么会有狼?!”
  这也太不巧了吧!
  现在人都聚集在这里,这是送上门的菜单啊!
  十几匹狼以极快的速度从树林里窜了出来,它们很明显是经过训练有组织的,飞快地从四周围起来,堵死了所有人逃跑的去路。
  就这个状况狼大概也很惊喜吧?
  差一点就跑出去的人又被嗤着獠牙的狼堵了回来。
  “在这里啊!刚才还闻到了马的气味,不见了吗?”身上穿着皮毛的尖耳青年被狼群围绕着走出,他四下观望着,“本来还想着今天有加餐了呢。”
  一只狼闻了闻马蹄印,给他指了出来。
  “哼,知道他们跑掉了。”钢牙摸了摸狼头,笑着看向人群,“不过今天填饱肚子也没问题。”
  他一眼过去,也看到了画风格格不入的森鸥外。
  钢牙看了两眼,最终认定这人没什么武力值,完全没有关注的必要。
  看着狼妖,森鸥外默默叹息道:“一个人打得话实在是浪费时间,明明是老师指派的任务,福泽阁下不在还真是麻烦啊……”
  钢牙一挥手:“大家,开饭了!”
  狼群欢呼着扑向绝望的人群。
  有人的气息醒了过来。
  Mafia首领轻笑一声,沉声道:“是吗?”
  铺天盖地的恐怖杀气宛如实质般传来,就连在森鸥外身后的人都被吓得一屁股坐倒在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文弱的男人一瞬间变成了恶鬼。
  “……什么?”钢牙愣了愣,他皱眉盯着森鸥外,亮出利爪亲自走了过去,“还挺行的吗?”
  他的腿上安了两块四魂之玉的碎片,实力大涨,完全不觉得自己会输。
  “你已经赢不了了,狼妖,”森鸥外淡淡道,“要说为什么……”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片阴影,笼罩了钢牙:“?”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