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32)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走的时候在你门口花桶顺的,本来打算带回广州做干花。”
  “那你为什么又回来了?”余知意仰头问,他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心跳的很快,快到自己能听到声音。
  陆景年说:“听说明天开海期,听说会很热闹。”
  “嗯,是啊,会很热闹。”
  陆景年又说:“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在三楼顶层种了一整层的花,我好像还没上去看过。”
  “是我疏忽了,没带你上去看过。”余知说,心跳快得影响呼吸。
  陆景年再说:“那包无尽夏的种子还没种,你不是说让我帮忙吗?”
  “好啊,晚上我们上去种。”
  余知意觉得他还有话没说完,那句话呼之欲出,明明都已经含到舌尖了,又被他咽了回去。
  “那你票退了吗?”算了,顺其自然,万一是自己自作多情呢?
  “忘记了,车应该已经开了。”
  “没关系,”余知意说,“我给你报销车票。”
  陆景年也笑,他想,余知意啊余知意,你为什么不说,罢了,不说也好,现在说了不能给任何回应,给不了承诺,于是他笑着问:“好啊,那现在要干什么?”
  余知意反问:“你想干什么?想去哪我陪你去,想去爬山还是看海都奉陪。”
  “上楼补觉吧,我有点困。”其实他想说的是:你看起来很疲惫,该去睡一觉,那话又显得太矫情太暧昧,陆景年说不出口。
  这一觉睡得还是不踏实,余知意笑着睡着的,也没期待什么,就是开心,种花也好,等开海期也好,总归是又赚了两天跟他相处的时间。
  翻来覆去,床都被他翻得能煎鸡蛋了,还没想出个所以然,他猜不透陆景年是怎么想的,到底对他有没有意思,如果没有,为什么要回来,如果有,回来为什么又不说。
  猜不透索性不猜了,他不知道这个人是真的这么沉得住气,还是坦荡到如此地步,反正余知意是做不到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般淡定相处了。
  算了,不想了,还是那句,顺其自然。
  陆景看着他紧闭的房间门,靠在沙发又拿出那个海螺,吻了吻,把刚刚回来时让的士大叔带他去买的彩色绳子系在海螺上,然后把它放在耳边,他听懂了余知意的心声。
  但他现在不能给予任何回应,大哥那边的事还等他回去处理,公司那边也有很多事没交待清楚,最重要的是,他不确定自己是否真是平安渡过窗口期,喜欢一个人如果不表白只是喜欢,那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如果表白了互通心意了,那就是一份责任,陆景年目前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承担得起这份责任。
  理智告诉他不应该让司机调头,可那一瞬间理智被情感打败,那一刻只想再回来见见他,随便什么理由什么借口,舍不得就回来了。
  卧室门没关,陆景年毫无睡意,只是知道余知意昨晚没睡好哄他去睡觉。
  他听着卧室的动静,方才不停翻身的窸窸窣窣声逐渐平静了,陆景年没忍住,走进了卧室,想帮他开空调,也想好好看看他。
  那朵陆景年送给余知意的玫瑰被他握在手里放在鼻尖处,他睡得很香,嘴角噙着笑意,陆景年俯身,隔着玫瑰吻了下去。
  分开时唇上留有玫瑰的似有若无的香气,余知意还在睡,对此丝毫不知情,陆景年悄悄退了出去。
  这一觉睡到十一点,楼下郁梨开门的声响吵醒二人,两人醒后相对傻笑,余知意莫名有点紧张,之前大概是没想透没认清能装很含糊过去,这会儿总觉得衣服没穿好,扣子扣扯了,头发没弄整齐,就卧室到洗手间几步路走的同手同脚。
  一进洗手间关上门,余知意重重喘了几口气,赶紧照镜子,还好,头发不乱,脸上干净,站了一会儿,余知意自嘲的笑了笑,马上三十岁了,这会儿倒像是情窦初开的二八少男了。
  余知意故作自然,“年哥,中午吃什么?”
  “不都是你作主吗?”
  完了,耳朵又红了,完了完了,好像不能像之前那样正常的相处了,就这句,余知意又想起那句话“你主外,我主内,家里的事你作主,外面的事交给我”,这句哪听来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余知意现在不管什么都往梁叔许叔相处模式那边想。
  --------------------
  明天请假不更哦,明晚公司聚餐


第32章 蓝雪花
  回了回神,余知意顶着发热的脸颊说:“那吃牛肉饭吧,我来煮,再煮个花生汤当下午茶,明天一早带你去渔市。”
  下到一楼,郁梨惊得差点蹦起来,“年哥,你昨天不是说今天走?”
  余知意:“你想你年哥早点走啊?”
  “不是不是,”郁梨摆手,“当然不是了,年哥一直住这里才好呢,就是太惊喜了。”
  “中午要一起吃饭吗?我跟你年哥现在去买点牛肉和香菜,做牛肉饭。”
  郁梨有点纠结,“算了吧,我最近要减肥,年哥来了后我至少胖了五斤。”
  谭玮刚到,哼了声:“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我敢打赌,你中午不吃下午肯定会叫外卖,吃得更多。”
  “谭玮!你怎么这么欠啊,你嘴这么毒注孤身知道吗?”
  陆景年看着他们闹,把手轻轻放在余知意后颈捏了下,又很快放开,“走吧,骑电动车吗?”
  余知意脸一下红透顶,皮肤仿佛还留着他指尖的温度,“好啊,你载我?”
  “嗯。”
  还是买了四人份的牛肉,顺便还买了一点油炸小黄鱼。
  出门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从市场出来乌云盖顶,陆景年望了会儿天,说:“快下雨了,是等雨过还是现在回去?”
  “应该没那么快下吧,回去也就十几分钟,回家吧。”
  结果,不到两分钟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往下砸,雨滴落脸上带着热意,偏偏走了大路,路边没任何可以避雨的地方,余知意抬手护在陆景年头顶,“年哥,靠边停下,车座下面有雨衣。”
  陆景年停下车拿出雨衣抖开一看,单人雨衣,赶紧往余知意头上套,余知意推回来,“你穿,这件雨衣很大,平时我都拿来盖车,你穿上,我躲你后面,快点,别跟我争了。”
  顾不得太多,雨下到地面都能砸出小水坑了,陆景年胡乱穿好雨衣坐上车,掀开后面半截雨衣让余知意躲进去,余知意不得不紧搂住他的腰严丝合缝的贴紧他后背,雨继续下着,雨点砸在雨衣上,一声一声的,砸得余知意从耳朵红到脚底。
  他整个人什么都看不见,被罩在雨衣下,感受到的只有陆景年的体温和他衣服上似有若无的柠檬香气,大概是洗衣液上的,明明自己衣服跟他一块儿洗的,却味不到自己的,应该是过了一道小坑或碾过一小块石坎,车子发出一声响声而后颠簸了下,陆景年紧急刹住车反手握了下余知意环在腰间的手,在雨声中说:“没事,车胎没破。”
  他的手沾满雨水,有点凉,安抚地拍了拍余知意手背,又很快抽走。
  快到余知意差点以为刚才的握手是错觉。
  再一个拐弯,车子停了下来,陆景年说:“到了。”
  余知意从雨衣里钻出来,两人裤子几乎都湿透了,余知意上衣还好,只是肩膀和前襟湿了,陆景年整个湿透,郁梨赶紧跑过来,“我刚刚还在想你们会不会等雨停了再回,结果你俩一到雨就停了。”
  “我的错,”余知意说,“我没听年哥的,非得跟雨抢道儿。”
  “没事,上楼换衣服吧。”
  陆景年拎起车前挂着的肉和菜走在前面,余知意跟在他身后,他头发都在滴水,衬衫湿透了黏在身上,这时才发现他腰很瘦。
  余知意摧陆景年先去洗澡,自己去冲板蓝根冲剂,陆景年怕耽误时间随手抓了两件衣服进浴室,洗完发现底裤没拿,小纠结了一番,在真空着出来还是叫余知意帮拿之间选择了后者,“知意,帮我拿件底裤,我刚忘记拿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