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54)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那就交给他们自己吧。”
  眼看时间不早了,陆景年摧余知意早点休息,互到晚安后两人各自带着对方的思念入眠。
  --------------------
  下章完结,最近好忙,同事休了产假,工作匀给我了,又是月底,她的工作都是数据统计的,全都是月底要的,宝宝心里苦(没有怪同事的意思,就瞎抱怨下工作量突然大了忙不过来?)


第52章 完结
  从国庆假期回来后,一直到十月底,陆景年都没再去过铜陵,抽不出时间,好不容易有一周有空了,大哥陆锦华托他照看小侄子两天,大嫂要去上海参加一个招商活动,大哥陪着去,不方便带小孩,陆景年只好应下,本想带着小孩一道去铜陵,又怕嫂子不高兴,只得作罢。
  说起大嫂,陆景年很是佩服,自她和陆锦华离婚后报了个电商学习班,现在网店生意做的比实体还要好,而且不管陆锦华怎么示好,她都是冷冷淡淡的态度,除了让陆锦华探望儿子,其他一点机会都不给。
  陆景年翻着日历,11 月 3 号周五,“月初去陪你,3 号晚上去。”
  “你最近不是很忙吗? 忙就不用过来了,天天视频也一样。”
  “是一样吗?”
  余知意只笑不言,过了一会儿说,“那你来吧。”
  这次过去陆景年带了超大一个行李箱,箱子里全是他偶尔在街边看到的小花盆、花瓶等小物,每次看到都会想余知意会喜欢,一想到余知意就会买下来,越买越多,不知不觉存了一箱。
  到铜陵时天空飘起了小雨,一出高铁站一阵凉意直袭心底,又想起第一次来铜陵时的情形,天热到看什么都模糊,转眼已到冬天。
  照例是余知意来接的,依旧没有热烈的拥抱,有的是余知意提前炖好的银耳汤,放在保温杯里,还有在半路打包的章鱼小丸子。
  他撑伞拎着纸袋带着平和的浅笑一步一步向陆景年走来,“年哥!”
  陆景年接过他的伞把他往怀里一揽,“只穿一件,不冷吗?”
  “不冷,刚刚好。”
  他们坐在高铁站广场的一处檐下等车,这个点公交车已停运了,的士不好等,只能网约车,陆景年喝着银耳汤,“下次不用带了,回去再吃。”
  “你六点下班,下班赶去高铁站,再赶车过来,肯定没吃晚饭,高铁上的餐食你又吃不惯,你不心疼你的胃我还心疼。”
  “余知意。”
  “嗯?”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 想告诉你,何其有幸遇到你。
  “嗯。”
  刚下车,吃不了多少,陆景年吃一半,令一半余知意帮着吃了,吃完收拾好垃圾车还没来,雨却越来越大了,车站的人越来越少,抬头,雨丝在路灯下斜斜飘下,余知意伸手感受着雨丝,说道:“檐下共听雨,一世静悠然。”
  陆景年拉起他的手,“闲时听花落,此生偕白首。”
  到家后陆景年去洗澡,余知意帮他整理行李箱,来不及等他洗好澡,余知意冲进浴室,拿着花瓶,“你带了一整箱,全是我喜欢的,就没有一样是你自己的,你连衣服都没带一件。”
  “上次不是放了衣服在这里吗?”
  “那是夏装。”
  “我穿你的。”
  余知意站在洗手台前往花瓶里装水,“还好我前几天帮你买了两件长袖。”
  陆景年拉过他同他接了个带着温热的吻。
  余知意推开他,“洗你的澡,我去楼下拿束花。”
  等陆景年洗好澡出来,余知意的花也拿上来了,浅粉色的重瓣百合,之前店里也有进过货,不好卖,价格太贵,是普通百合的好几倍,但经不起陆景年喜欢啊,余知意特意为他进的货。
  “莲花之境?” 陆景年闻着花香念出这款百合的名字,余知意在公众号发过,他记下了名字,当时余知意写的描述很可爱,说是像荷花酥,的确是像千层酥切开的样子,普通百合是单瓣的,这种就是在普通百合的基本上重叠数瓣,比莲花多了些妖艳,比普通百合多了些许张扬,总之,是一种让一眼就会爱上的花。
  “嗯,但我还是愿意称之为百合。”
  陆景年低头嗅了嗅,“百合好,百年好合。”
  余知意重得了一遍:“百年好合。”
  说完俩人很自然的吻到一起,当晚又是折腾到一点多,余知意困得不行还不忘记订明早的闹钟。
  隔天五点,闹钟响的瞬间余知意坐起来,摇醒陆景年,“年哥,起床了。”
  “这么早……”
  “去码头,快点。”
  秋天的海没夏天这么可爱,风吹到脸上带了些许凌厉,但秋天的鱼味鲜肥美,余知意赶早来的目的只有一个,抢东星斑。
  陆景年来了这么久,余知意在市场转了数次,一次都没碰到活的东星斑,谭玮爸爸开过大排档,告诉余知意,要买最新鲜纯野生的东星斑,要起早去码头等,那时渔船刚卸货,什么海鲜都是最鲜最靓的。
  余知意跟着人走,挤了半天终于买着两条东星斑,又买了一堆海虾和墨鱼。
  “买这么多,吃得完吗?” 陆景年问。
  “东星斑一条清蒸,一条煮汤,虾和墨鱼晒干,留着冬天吃。”
  “你安排。”
  中午叫了谭玮和郁梨吃饭,谭玮坐下就开剥虾,剥完一声不吭往郁梨碗里一扔,郁梨故意夹起虾问余知意:“余哥,你帮我剥的啊?谢谢啊,我喜欢吃虾,就是不喜欢剥。”
  余知意正剥着呢,剥完一个塞陆景年嘴里,“不是我,我剥的都进了你年哥肚子,应该是你那个本身就没有壳吧。”
  陆景年盛了碗汤给余知意,“别总给我剥,你自己也吃。”
  余知意又故意说:“好,我也挑挑看看还没有没壳的虾。”
  谭玮用力咳嗽两声,“你们够了吧。”
  余知意终于没忍住笑出声,“谭玮,原来还有一个人在呢,沉默式追求也看人,你啊,用在梨子身上显然不合适。”
  郁梨咽下虾,又喝了口汤才说:“什么?他在追我?小尾巴你在追我吗?”
  谭玮气得不行,脸涨得通红,咬牙道:“你说呢?我天天带着你玩游戏是因为你玩的菜吗?我天天往你跟前凑是因为你神经大条吗?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那你直接说不就完了吗?你现在说,你是不是喜欢我,要追我?”
  余知意和陆景年已经憋笑憋得不行了,谭玮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勉强平静下来,“你真是要气死我!”
  郁梨就这么看着他,也不说话,一脸认真。
  “对,是,我喜欢你,你是男人婆也喜欢,你的冒失你的小脾气我都喜欢,我不是要追你,是追了好久了!”
  郁梨 “啊” 了声,又 “哦” 了声,“行吧,虽然你嘴巴毒了点,人讨厌了点,但你虾剥的不错,我答应你了。”
  谭玮气得张了半天嘴,“你…… 我…… 余哥年哥,早知道我还折腾什么呀,遇上她我算是栽了。”
  一顿饭在满堂欢笑中结束。
  十一月,结婚的人越来越多,花店生意也越来越好,石磊那个摄影师朋友到底还是出来单干了,他接的单很多时候都会介绍余知意接捧花、花车和现场布置的活儿,相应的,余知意会给他部分回扣。
  陆景年帮着分了两天花,周日晚上又赶回了广州,临时前嘱咐余知意,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太拼,余知意连连应声,等他走后又接了三单,每晚在道完晚安后继续下楼干活。
  回去后陆景年专门约了陆锦华吃饭,不管怎么说,这个世界上他能联系到的血脉之亲也只有他一个,人生大事,怎么着也得跟他交待一声,陆景年用很平淡的语气说:“哥,我有对象了,在东山岛。”
  他哥端着酒的手顿了下,继而大笑,“可以啊,我说你怎么总往东山岛跑,可以可以,爸知道也会高兴的,他在的时候总念叨着没看到你成家,这下他也放心了,赶紧抓紧把婚礼办了,孩子的事也能提上日程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