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47)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好久不见。”
  方停归跟陆景年握完手,出门打了个电话,他刚进来余知意电话响起,是于磊,于磊礼貌的邀请陆景年一起去参加婚礼,余知意看向陆景年,“你想去吗?”
  沈向瑜说:“去吧,感受下这边的婚礼气氛,多个人多份热闹。”
  陆景年同意了,余知意小声向方停归道谢:“谢谢方老师。”
  “谢向瑜吧,他让我给于磊和妍芝打电话的,你朋友在把他一个人扔一边不好。”
  沈向瑜给了余知意一个“不用谢”的wink。
  下午开始忙了,好在店里存货多,余知意分了下类,方妍芝性格活泼,不喜欢单一纯净,喜热烈灿烂的颜色,余知意挑了迪威娜玫瑰、橙色多头泡泡、粉色郁金香、黄色向日葵、白色澳梅、香槟色紫罗兰、尤加利叶当花材,组合成型后发给方妍芝确认,方妍芝很满意,特意发了个红包过来,余知意这才开始包扎。
  婚礼主车用橙色系花材,大V字型,婚礼花车明早六点扎,余知意先将花材准备好,向日葵、迪威娜玫瑰、多色洋桔梗、紫罗兰、洋甘菊、复古松,最后加上流沙玫瑰,打底用尤加利叶,一切准备就绪才松了口气。
  陆景年帮着忙上忙下,两人忙完才想起一个重要问题:明天出席婚礼他们穿什么衣服?
  余知意问沈向瑜,沈向瑜发来一段语音:“我和方老师来接你们,我们一起去市里选衣服,偷偷告诉你,那家店的衣服有一大半都是方老师设计的。”
  “会不会太赶?”
  “不会。”
  选服装的时候余知意刻意用了点小心思,选了同款式不同颜色的西装,陆景年炭灰色,他藏青色,沈向瑜瞅了眼,说是方停归设计的。
  陆景年从试衣间边扣着袖扣边向余知意走来时,余知意听见了心跳的声音,走上前说:“我帮你扣。”
  陆景年静静站着看着爱人帮他扣扣子,眼睛里是遮挡不住的爱意。
  这两款不知道是不是方停归设计时也留有小私心,炭灰色那套袖扣是浮雕玫瑰花,藏青色那套袖扣是玫瑰花苞,两只手放在一起刚好像花从花苞到开放的过程。
  一旁沈向瑜还在跟方停归挑衣服,没人注意这边,余知意压低声音,“年哥,你犯规。”
  “我什么都没做。”
  “你穿着一身就是犯规。”
  “我们自己买下来,以后只在家里穿给你看,你也一样,只能在家里穿给我看,参加婚礼的再另外挑两套。”
  余知意跟他并排在一起,看着镜子里宛如一对新人的两人,笑着说:“换下来我去买单。”
  余知意去付款时,陆景年在配饰柜前挑了两枚袖钉扣,一枚红宝石,一枚蓝宝石,花掉了他差不多两个月工资,并嘱咐店员帮保密,先收起来,等他有空再过来取。
  --------------------
  沈向瑜:你跟陆先生发展到哪一步了?
  余知意:没你勇没你猛,跟不上你跟方老师节奏


第46章 金桂
  见余知意拎着四套西装上车,沈向喻笑得意味深长,回花店后趁陆景年和方停归不注意把余知意拉到一边,“你们深入交流过了?”
  余知意摸了下后颈,“还没。”
  “是你不行还是他不行?”
  “时机还没到。”
  沈向喻一脸不相信,“这还要什么时机,干柴烈火哪里都能烧起来,我看啊,是你太矜持了,东西得先准备好,万一要用的时候什么准备都没有,影响第一次的效果,我觉得很有必要给你发个论坛地址,你上去学习学习,不,是你转发给陆先生,跟他一起学习。”
  余知意把他推了出去,“知道了知道了,沈老师,我都懂,都懂。”
  沈向瑜还在说:“没有实践的理论是纸上谈兵,你不能光得懂理论,你得实践啊。”
  陆景年在沈向瑜和方停归离开后问余知意,“你跟沈老师在里面研究什么呢?”
  余知意轻咳一声,“咳,研究理论与实践的真理。”
  “你们研究的够深。”
  “那个,我先上楼做饭了,今晚得早睡,明早天不亮就要起床。”
  九点多收店,陆景年洗完澡出来正看见余知意在偷偷试穿那套炭灰色西装,他穿肩稍稍宽了一点,袖子也略长半寸,陆景年走过去,从身后拥着他,“要我穿给你看吗?”
  余知意在镜子里笑得大方坦荡,“正有此意,今天在外面没看清楚。”
  陆景年当着他的面换,先是脱掉上衣,又脱掉睡裤,然后慢条斯理的穿衬衫,“帮我扣扣子。”
  余知意站到他前面,从第二颗扣子开始,一颗一颗往下扣,扣到第四颗,余知意被吻住了,是陆景年一惯的温柔吻法,唇被含住,陆景年在唇齿间说:“好香。”
  “嗯,是桂花,我泡了桂花蜜茶,你吻前我喝了一杯。”
  “很甜,我也喝到了。”
  西装换好,余知意也在陆景年的温柔又强势的要求下换上了,余知意拉着陆景年在客厅拍了合照,照片拍好余知意说了句:“挺像那么回事的。”
  陆景年顺着接:“像结婚证件照。”
  “那我洗出来。”
  “嗯,顺便洗多两张钱包照,我放钱包。”
  余知意说好,陆景年问:“桂花茶还有吗?”
  “桂花要去楼顶拿,还没晒干,还要晒多一天。”
  正是桂花飘香的好时节,一上顶楼香气扑鼻而来,余知意摘了一枝放进陆景年方巾口袋,一片叶子和一簇金黄的桂花从西装口袋伸出来,含蓄又温柔。
  “很香。”余知意说。
  陆景年给了余知意一个拥抱,两人胸膛挨在一起,陆景年深深嗅了下,“现在你也很香。”
  隔天早上四点起床,开婚车的兄弟打着哈欠,跟余知意问过好后说:“昨晚拉着新郎官参加单身告别夜,新郎官喝了两杯就睡,也不知道是装醉还是真醉,倒是我们这帮兄弟玩上头了,玩到现在。”
  余知意笑笑,“扎花车得两小时,你要不要去里面睡会儿?我店里有躺椅。”
  小兄弟挠挠头,“不好吧,我昨晚都没洗澡,我在车里睡吧,不影响你吧?”
  “不影响,你睡,把车窗降下来一点。”
  陆景年比余知意晚下来几分钟,“我来帮你,需要我做什么?”
  余知意指指地上的花泥,“先打底,把花泥固定到车上,整体做大V字型。”
  陆景年以为他会用胶粘,余知意说不行,胶布粘的车不好洗,先把花泥切成长方形,然后绑在花泥板上,花泥板底下带吸,最后把吸盘吸到车上,这样又取下的时候也方便,而且很稳,不用力去拔根本拿不下来。
  做完这一步先用尤加利叶打底,这次用的是苹果尤加利叶,叶子像苹果的形状,打底后几乎看不见花泥,再逐步按花的颜色分层次加入鲜花,等花车装扮好天已大亮,余知意抻着腰松了口气,“完成了。”
  婚礼晚上举行,中午新娘子化完妆一行人去海边拍照,作为担任特别摄影师的余知意肯定是要跟上的,余知意跟上陆景年也一定在。
  沈向瑜开了一辆车,载余知意和陆景年。
  余知意问:“方老师呢?”
  “他今天忙,顾不上我。”
  到了海边,方停归过来打了声招呼,“向瑜,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今天可能照顾不了你。”
  “行了,别总把我当三岁四岁孩子,去忙吧,我们过去灯塔拍照。”
  灯塔前一群穿着统一服装的少年正在拍照,余知意盯着没挪开眼,轻声说:“好多学生过来拍毕业照。”
  沈向瑜也看过去,“不是还没到毕业时间吗?”
  “等毕业了还有很多事要做,人也可能约不齐,很多学生提前来拍,灯塔真的很适合拍毕业照,蓝天,白云,对着大海喊出梦想。”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