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59)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等余知意睡着,陆景年找出先前的网站点进去看,看得他倒吸一口凉气,什么海洋主题、花海主题都算正经的,剩下的制服套房,道具套房,各种角色扮演套房看得陆景年眼花缭乱。
  最后终于翻到一间看图片还算正常的房间,既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也没有什么各种奇怪的道具,只是房间摆了张摇椅,下单了一间2月13号的,陆景年满意的抱着余知意闭上眼。
  2月12,余知意在正店里分捡着鲜花,郁梨跑过来,问:“余哥,后天情人节了,你跟年哥怎么过?”
  “店里忙一天呗,我开花店这几年都是这么过的,今年应该也不例外,倒是挺对不起你年哥的,情人节也得陪着我忙活。”
  “就没点惊喜吗?你没给年哥准备礼物?”
  “礼物当然有,你呢?谭玮有什么表示没?”
  “没有,还没动静,算了,我可不指望他,我只希望他不要送我什么荧光手镯,巨形人偶就行了,你不知道,上次我生日他送我的那个比我还大的狗熊公仔,往床上一放,好家伙,我都没地方睡了,我只祈祷他不要送什么东西给我占地方,扔掉吧,怕伤他的心,收了吧,难为我。”
  余知意憋着没笑出声,“你至少应该对他抱有希望,说不定这次的礼物是你喜欢的。”
  “但愿吧,你呢,年哥有表示没?”
  “没有,他应该不过这类节日,我无所谓,只要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肉麻,溜了溜了。”
  13号,陆景年下班一秒没耽误的往回赶,半路给余知意打电话,“晚上不煮饭,我们出去吃。”
  “嗯?今天什么日子要出去吃饭?”
  “晚点再告诉你。”
  陆景年到家时余知意正在收拾着剪下的花枝花叶,不想让陆景年陪着自己熬夜,12号下午开始包花束,加上13号一个白天,明天要用的花束基本准备得差不多了,实在不够的再现场包。
  “今晚客人应该不多吧?”陆景年一边帮忙,一边问。
  余知意把花束往保鲜柜放,“应该不会多。”
  “那早点收店吧,今天就当放假,出去吃饭?”
  “到底什么日子要出去吃?”
  陆景年轻咳一声,他活了三十多个年头,头一次过情人节,说出来还怪不好意思的,“明天情人节,我们肯定不能出去庆祝,今天就是我们的情人节,我们过今天。”
  余知意一愣,很快恢复笑意,“好,现在收店,我们去过节。”
  收好店两人上楼换衣服,余知意把那两套西装找出来,问陆景年:“我们穿这套?”
  “我也正打算穿这套。”
  余知意开车,他们那辆车买了这么久,开到最远的地方也就是回苏峰山小院,几乎每周都过去小住一次,每个周六过去,周日中午再过来,偶尔去许叔家蹭蹭饭,有时也会去海边钓钓鱼。
  “年哥,我们吃什么?”
  “到了就知道了。”
  “你最近越来越喜欢卖关子了。”
  “想给你惊喜,往盛隆广场开吧。”
  到了广场,找地方停好车,陆景年带着余知意乘电梯到12层,12层只有一家西餐厅,那家餐厅的位置至少要一周前预定,余知意看他按下十二楼,再看看电梯里的指示牌,小声问:“你不是吃不惯西餐吗?”
  电梯还有其他人在,陆景年也压低声音,“不重要,重要的是仪式感。”
  “我们要什么仪式感。”
  “偶尔,一年也就这么一两次,别人都过情人节,我们也应该过。”
  余知意偷偷勾了下他的小尾指,笑得眉稍弯扬,“好,听你的,你安排什么就是什么。”
  西餐厅很安静,待应员带他们到位置上,靠窗的位置,能看见外面的喷泉,餐厅很安静,抒情的小提琴曲子如泉水缓缓流淌,余知意小声说:“年哥,要不要尝尝鹅肝?”
  “鱼子酱要不要?”
  余知意无奈,“别总迁就我,你想吃什么?”
  “你点的不都是我想吃的吗?”
  之前看美食节目,陆景年提过一句他没怎么吃过西餐,也不太能接受新鲜事物,像鹅肝鱼子酱之类的都没吃过,当时余知意说有机会一定要带他尝尝,那句话可能陆景年早忘记了,余知意一直记着,没想到被陆景年看穿了。
  “好吧,那我看着点了。”
  这么好的气氛本想开一瓶红酒的,可余知意要开车,最终还是没开。
  用完餐,余知意问陆景年是要走走还是现在回家,陆景年说:“我们今晚不回家,家里的电、水、煤气我都检查过了,门也锁好了,我们住酒店。”
  “住酒店?我们回家也就四十来分钟。”
  “不是说了今晚任我安排?”
  余知意宠溺一笑,“好,任你安排,那我们现在去哪?”
  “先走走,消消食,然后去酒店。”
  等他们到达酒店已经快十一点了,前台小姐用暧昧的目光目送他们上电梯,转头跟小姐妹八卦:刚刚来了两个超帅超有魅力的男人,他们订的情侣套房!
  刷卡进门,余知意打量房间,房间很大,摇椅,沙发,还有两个瑜伽球和拉力带,打开柜子,柜子里的衣服令他脸红,穿了等于不穿的睡衣,只有两根带子的内裤,余知意“嘶”了声,“年哥,这也是你安排的?”
  陆景年也没想到柜子里会有那些东西,介绍页面也没说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客人留下的?”
  “应该不是,都是新的,带着吊牌,要不你试试?”
  陆景年应得一脸认真:“你想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余知意老脸一红,“你敢穿我还不敢看,洗澡去。”
  陆景年看着柜子里的东西,把西装脱下来挂进去,心一横,挤进浴室,“一起洗。”
  房间摆设奇怪也就罢了,浴室也奇怪,除了双人浴缸,还有双人沙发,还是防水的,两人都是头一次见浴室放沙发的,余知意随口说:“难不成洗一半还坐着休息会儿?”
  陆景年到现在也没告诉他这是间情趣房,不动声色的提示:“也许是怕站着做某些事不安全,容易滑倒,坐着或趴在这上面比较安全。”
  余知意听完嘴角抽了抽,“所以,你订的到底是什么房间?”
  陆景年没说话,拉着他洗澡,洗完把余知意推倒在沙发上,“别浪费,该让它派上它该有的用途。”
  余知意从半躺在沙发上,换成侧躺,而后又换成陆景年坐着,他跨坐在陆景年身上,最后变成趴在沙发背上,腰差点没给闪了。
  最后还体验了一把双人浴缸,余知意觉得浑身都是软的。
  擦干头发往床上一躺,刚沾到床余知意瞬间弹坐起来,“这是什么床?”
  陆景年从另一侧上床,一上去床上下左右晃荡,晃荡的同时还有水声传出来,“可能是……水床?”
  余知意又试着躺下去,身体像是睡在游泳池的泡泡圈上面,一动一晃,“哎不行不行,这床我睡不着。”
  陆景年也睡不着,床太软了,赶紧给前台打电话,被前台告之满房了,无奈,余知意只好去睡摇椅,结果,摇椅居然是通电的,头靠上去碰到按键,摇椅开始晃动,颠得余知意说不出一句整话。
  最后,跟前台多要一一床被子,又要了一张床垫,两人在有着水床的情侣套房打地铺凑和了一晚。
  第二天一大早退房的时候前台小姐姐一脸失望的目送他们离开,转头又跟小姐妹八卦:“昨晚我说的俩帅哥,他们是正经人,啥也没干,就连床都没睡,睡的地板。”
  余知意笑了一路,从上车开始笑,一直笑到陆景年单位门口,陆景年今天还得上班,临分别时陆景年叮嘱他:“别笑了,好好开车,晚上我会早点回去。”
  陆景年正准备转身,余知意又叫住他:“年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