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53)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谭玮黑沉着脸,也不搭腔,猛往下压狠牌,余知意眼看要控制不住了,在谭玮三带一时把压了上去,郁梨要不起,余知意尽量先走小牌,好不容易走到只剩五张牌了,又被郁梨压了过去,谭玮脸都气红了,郁梨下了一张单牌,余知意还没来得及下牌,谭玮扔了一张A下来接了过去。
  余知意猜郁梨还有一对王,选择选忍一步,他手上的单牌压不了郁梨的,直接炸了单牌走不了,谭玮用手上最大的一张牌压了郁梨的,压完又是老套路,下了一对小五,正好打到郁梨手上,她一对接过,最后王炸,郁梨得意得冲谭玮伸手,“给钱吧!就你这打法,多少钱都不够输,哈哈!”
  谭玮也不知道怎么了,或许是本来心情不好,站起来把面前的所有辣条往桌上身上一扔,扭头就走。
  等谭玮离开,郁梨一脸懵的问余知意:“余哥,我做错什么了吗?他这是吃了火药啊,一天到晚的顶着一张欠他几百万的脸。”
  --------------------
  完结倒计时啦
  不过明天要请假了,要准备月底开会的材料和PPT,要加班,抱歉哈


第51章 月光石
  余知意与陆景年相互对视一眼,陆景年摊手,“我不知道,别看我。”
  余知意叹了口气,语重心长,“你没发现谭玮这种一点就爆的状态已经好几天了吗?本想着斗斗地主解解压,你倒好,反而放把火。”
  郁梨挠挠后脑勺,“我也没惹他呀。”
  正说着,郁梨门口来了位客人,开着一辆黑色奥迪,全身名牌,走到花店门口单手叩了叩玻璃门,叫了声:“郁小姐,刚好路过,想帮公司的员工们打包奶茶,现在有空做吗?”
  郁梨把手里的辣条一扔,屁股离开凳子,“有空,来了,马上!”
  余知意向陆景年耸耸肩,“年哥,如果当初你也跟郁梨这榆木疙瘩似的,我们怕是只能梦里相见了。”
  郁梨冲名牌哥笑笑,“你又来了,你们公司的人真捧场,帮我谢谢他们呀,哦,不对不对,是要谢谢你,每次都来我这里买,今天要什么口味的?”
  余知意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跑去谭玮店门口敲了敲台面,“别玩手机了,给我来杯柠檬汁吧,不加糖,越酸越好。”
  谭玮对着余知意发不出脾气,无奈道:“哥,你就别来揶揄我了。”
  “不然呢,今天是奥迪,下次就是花车了,你想当娘家人还是当婆家人?”
  “怎么说?”
  陆景年从前最不喜欢凑热闹,这会儿也跟着过来,“你余哥意思是,想当婆家人就得努力当她先生,当娘家人就闭上眼什么都不要看,等着随份子钱。”
  “不错,你年哥觉悟高,你可得跟你年哥学习。”
  谭玮嘴角抽了抽,“你俩这套不是一般人能学会的,我要是跟年哥这样,她还以为我想跟她借钱呢,算了吧。”
  “你就没想过直接跟她说清楚?”余知意问。
  谭玮摇头,“直接说她不光以为我要借钱,还以为我疯了。”
  “要不,你这样?”
  余知意凑过去,帮着谭玮出了通主意。
  “行,我准备准备,就按余哥的方法做。”
  再怎么不舍,假期也还是会过去。
  最后一晚还是在苏峰山小院过的,一大早余知意开车送陆景年,电台正好放着一首《送情郎》的老歌,陆景年打趣:“该不会是余老板点的歌吧?”
  “不,余老板点的话,会点一首《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那不如余老板现场来一首。”
  余知意笑出声,“好,我唱,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唱串了。”
  “没串,只有这首是我想唱给你听的。”
  “听懂了,记住了,下周如果不忙的话,我会回来。”
  “不用,我就是想跟你说,不用总是这么两边跑,太辛苦,我们早过了爱情动荡的年纪,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会照顾好自己,我们的花我会照看好,我们守的是细水长流,年年岁岁。”
  陆景年抓住他的手,“好。”
  陆景年负责的项目终于顺利完成,庆功宴后,陆景年向领导提交了调动申请。领导晾了他三天,叫他进办公室时直接问他对现在的职位有什么意见,单位二把手即将离任,陆景年是最适合的晋升人选,学历高,资历足,在职期间从来没犯过一个错误,眼看青云路就在面前,好端端的要调去那种苦寒地,领导实属不理解。
  “我也问了,明确跟你说,你调动是可以,调过去就别想再调回来,那边办事处,就三人,其中还有一个是保安,去到那边想要晋升比登天还难,你还年轻,要想清楚。”
  “多谢领导这些年的照顾,我决定好了,不后悔。”
  “既然你决定好了,那约个时间大伙一起吃个饭吧,祝你前程似锦。”
  陆景年上前与老领导握了握手,“谢谢。”
  几天后调动申请审批下来了,正式调任时间为下一年的1月4日,元旦假期后,这两个月时间用来交接和带新人,陆景年暂时没把这个消息告诉余知意。
  晚上视频时余知意连打好几个喷嚏,“别紧张,我没感冒,就是突然变天了,鼻子有点不舒服。”
  “我不紧张,我不在你身边,你应该要比我更紧张你自己的身体。”
  余知意带着鼻音说:“这倒是真的,我怕我生病你扔掉工作过来,万一过不来你会自责,我这么大个人了,平时有个头痛脑热也是正常,不是什么大事,你不用刻意放心上,不用担心。”
  “这几天降温了,这天气,降温像是冰箱骤降七八度,我看天气预报广州也降温了。”
  “嗯,我今天穿了长袖。”
  “那就好,我以为你不怕冷呢。”
  余知意想是想到什么,蹭蹭跑下楼,打开一楼灯,从保鲜柜子取出一捧花放到镜头前,“年哥,看,新进的品种,月光石玫瑰,香味淡雅,听说花期很长,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你下次来,我想让你看看。”
  陆景年在屏幕里只看到一束白色的大头玫瑰,花瓣重重叠叠,花芯颜色深一点,陆景年看不出是粉色还是灰色。
  余知意指着花说给他听:“这是基地新品种,花杆长花头大,花瓣在强光下呈冷白色,在柔花下是奶白色,花瓣的边缘是浅绿色,花芯是微微的粉色。”
  好像每晚聊天的内容都是这样,平平淡淡,说的都是日常闲话,聊到十一点陆景年就会假装打哈欠摧余知意去睡觉,他再处理工作或做其他事。
  躺在床上的两人继续聊,余知意告诉他:“我给谭玮出的主意失败了,写情书这种事大概已经过时了,郁梨看完只会哈哈笑。”
  说起那天的事余知意也跟着笑,谭玮绞尽脑汁憋了三天憋出一封文艺十足的情书,没敢署名,大中午的往郁梨手上一塞,就一句话:“忙吗?给你。”
  郁梨接过,展开看,开始还是自己默默看,看到中间皱眉开始念:“你就像花瓣上的露珠,晶莹剔透,亮得我心打颤……”
  念到后面狂笑,“这什么鬼啊,这是小学比赛的作文吗?笑得我肚子疼!”
  谭玮满脸黑线将情书夺了回去,留下笑得不能自已的郁梨和扶额叹气的余知意。
  陆景年看着视频里的余知意,笑道:“你这军师不行,说起来你还没给我写过情书,你自己都没有实践过就给谭玮出主意,该说你怎么好。”
  “我怎么没给你写,我写了。”
  “嗯,写了,在每一朵花里,每一天的‘记得吃饭’,‘多喝水’,‘下班小心’,都是情书。”
  余知意骄傲了,“哎,陆先生最近报了口才练习班?”
  “不,”陆景年谦虚地说,“是余老师教的好。”
  “接着说,谭玮今天又出奇招了,找了他一个远房表妹充当女朋友,表妹这几天每天都来,不是送饭就是送汤,到点接谭玮下班,我看郁梨这两天越来越安静了,一声不吭,也不过去开玩笑了,八成有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