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45)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郁梨后脚也拎了一袋半成品芋圆过来,“余哥年哥,随便煮了吃了吧。”
  余知意接过,“晚上要一起吃饭吗?要的话我煮多一点。”
  郁梨刚要点头,瞅了眼余知意脖颈生硬的转移话题:“啊,那个不用了,我得回家收衣服了,谭玮我们走吧。”
  谭玮被她拉着,“别拉我,我又没打算留下来吃,我妈有做我的饭。”
  “走了走了,路上跟你说。”
  余知意后知后觉,摸了下脸,扭头问陆景年:“我脸上有花儿还是有脏东西?”
  陆景年凑过来近看,抬指摩擦了下他脖子上的红点,“脸上没有,脖子有几处红点。”
  余知意赶紧去楼上照镜子,难怪郁梨刚脸红了,昨晚蚊子猖狂留下了好几个像草莓印的红印,郁梨肯定是误会了!
  陆景年还笑得出来,余知意嗔道:“你还笑!”
  “好,我不笑,被误会了我得补回来,不然多亏。”说着对着余知意侧颈吻了下去。
  于是蚊子印旁边又多了两个正宗的草莓印。
  --------------------
  谭玮:干嘛拉我?
  梨子:非礼勿视。


第44章 巧克力秋英
  台风过后的第二天电力恢复了,余知意清理好家里,跟陆景年一起随着义工们开始清理余香门前的道路。
  三天后主干道几乎恢复正常通车,高铁和飞机也都恢复正常运行。
  晚餐时余知意电话响了,陆景年坐在靠茶几沙发那一边,伸长胳膊帮他够手机,拿到手机“嘶”了声,余知意接完电话问:“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
  “没有。”
  “肯定有,这两天都在忙,手给我看看。”
  陆景年把手伸给他,掌心被树叉、铁丝网划了好几道小伤口,余知意心疼地直呼气,“还有哪里受伤了?我去拿药。”
  “不用,过两天就好了,你别忙了。”
  余知意佯装生气,“不告诉我我自己检查,你痛的肯定不是手上的伤,身上还有哪里受伤了?”
  陆景年拗不过他,“昨天撞了下腰,帮着抬树的时候。”
  余知意撩起他上衣,后腰处青紫一大片,“你昨天怎么不说,痛不痛?”
  “不痛,没事。”
  “你在我面前不用这么坚强,我们都可以把彼此最脆弱最软弱的一面露给对方看,我们是人,偶尔示弱一回不丢脸,再说了,这个好的机会你不利用下?比如,让我帮你擦药,推药油。”
  陆景年放下衣服,“好,那允许我撒个娇,昨天还好,今天是挺痛的,洗完澡帮我擦药好不好?”
  “好,你坐着别动,衣服给你准备好。”
  余知意洗完澡出来陆景年正趴在床上翻着一本书,杨绛先生的《将饮茶》,里面有一句余知意特别喜欢的句子:只闻花香,不谈悲喜,饮茶颂书,不争朝夕。
  “衣服脱了,给你揉揉。”
  陆景年听话的支起身脱掉上衣又趴了回去,余知意刚洗过手,很凉,倒上药油被空调一吹更凉,掌手覆上陆景年后腰时他敏感的往一旁缩,余知意一条腿跪压在他小腿处,严肃道:“别动,还没开始。”
  “痒。”
  “你还怕痒啊?”
  “我又不是木头,怎么不怕痒。”
  余知意加重力度,掌心孵热药油温意滋生,“那你怎么不怕痛?”
  陆景年顺势低呼:“痛,轻点。”
  没人再说话,余知意认真以手腕的力量推着药油,陆景年眼睛盯着书页,脑子里一片放空,揉到皮肤发热,陆景年小幅度的扭动了下身体,从余知意的角度刚好能看见他红得透亮的耳朵
  余知意从床上下来,“我去洗个手,明早再擦一次。”
  “嗯。”陆景年应着声,湳諷将头埋进书本里,听着余知意走出卧室的脚步声,扯过一旁的枕头垫在腹下。
  余知意关了灯爬上床,凑过去咬了下陆景年的耳朵,“明天你该回广州了。”
  “嗯,是该回去了。”
  陆景年每次走之前都不会承诺下次过来的时间,就像现在,他计划着国庆假期再过来,但并不打算告诉余知意,万一到时没能来余知意会失望,他只想给余知意希望和惊喜,不想带给他任何失望。
  “要我送你吗?”
  “不用。”陆景年说着翻身覆上余知意,不给他反应的时间吻了下去,这个吻明显带着点情欲的意味,从双唇吻到下巴,再流连至喉结,余知意下意识的抬高脖露出喉结,以便陆景年更深的咬了下去。
  都是成年人了,这个时候行动往往比语言更有说服力,谁也没矫情,也不知道谁先动的手,只知道结束后两人都有点臊,纸巾在余知意睡的那边床头柜上,陆景年支起喘着气说:“纸巾。”
  余知意手上还黏着陆景年的东西,放空着大脑,“我手上有东西,你自己拿。”
  上次摔伤的膝盖结痂了,这两天他都刻意穿着长裤遮挡着,硬是没让陆景年看出一点端倪,刚刚动作大磨蹭着,可能磨掉痂壳了,有点痒。
  原想着跟他坦白,又怕他自责不走了,还是忍了下来。
  陆景年从他身上越过来,刚刚消下去的地方又与余知意的打了个照面,激得余知意身体抖了下,陆景年擦干净手,又拿起纸巾帮余知意擦身上,最后帮他擦手,余知意懒懒的享受这种浑身卸下负担一身轻的感觉,抬头亲了亲陆景年,小声说谢谢。
  去洗手间扔纸巾后陆景年拧了条毛巾回来帮余知意擦手擦身体,余知意笑着躲闪,“我自己去洗,又没做什么,不用这么照顾我。”
  陆景年这会儿脸红了,“咳,也算做了吧。”
  两人再次躺到床上总感觉比之前更亲密了一层,身体亲密有时能令感情进一步升华,余知意主动抱着他,再次跟他交换了一个晚安吻。
  隔天余知意醒来时陆景年已经前往高铁站了,桌上放着粥,茶几上放着一盆清新的巧克力秋英,旁边一张便签纸:“你好好休息,我不想你送我,我会舍不得,这盆花是买早餐时碰到的,你的小花园没有,给你添一抹香气。”
  余知意抱起那盆巧克力秋英,暗红色的绵锻质感花瓣散发出香甜的巧克力味,差点甜化了余知意的心。
  他拍了一组照片发在店内公众号,又怕陆景年没看到,用自己的私人微信号转发了一次,并设置分组可见,从前学校交情好的老师和加过的学生微信他都没删,但又不敢跟他们联系,每次发朋友圈都会屏蔽从前学校里接触过的那些人,不想面对一大堆关于“你现在过的好不好”之类的问题。
  陆景年这次是真的忙,在高铁上开始赶工作,好在他请假的这几天其他人的进度没受他影响,前天晚上做了大半个通宵,今天应该能把他这部分的进度赶上来。
  到了广州先给余知意报平安,而后马不停蹄赶去单位,一到办公室先给小助理转了六百块钱,让她安排下午茶,又在群里向同事们表达歉意,同事们纷纷表示不辛苦,大家是一个团队没什么辛苦不辛苦的。
  陆景年吐了口气,若是从前他决对不会做这种事,从前他连请假都很少请,除了他父亲过来住院那段时间,几乎都是全勤,还是余知意提醒的他,即便他请假期间处理完自己那部分的工作了,其他坚守岗位的同事多少还是会有怨言,请下午茶和在群里道谢也是一种礼节。
  忙到凌晨两点,下班时刷朋友圈刷出余知意转发的余香公众号关于秋英的那条信息,嘴角上扬的点了个赞,他在十一点半的时候已经跟余知意道过晚安了,说自己累了要先睡了,这时候余知意应该早睡了。
  点开店内公众号,余知意拍照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拍的花脉络清晰,就连花蕊上的花粉都能看得清,一路刷到底,公众号评论区一条信息引起陆景年注意:“请问是余老师的花店吗?我是张嘉阳,我们都很想你,我们找了你好久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