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余香(56)

作者:方浅 时间:2021-11-18 10:55 标签:甜文 甜宠 HE 年上 情投意合



正文完。
  觉得停在这里刚刚好,感谢大家一路陪伴,总算把他们的故事讲完了, 番外想看什么呀,应该有一个余老板带年哥回武汉陪学生拍毕业证的,其他暂时还没想好 (......



第53章 番外1 摩天轮
  年关将近,陆景年带着余知意回了趟广州,佛山的房子还在,这次回去是要整理出来租出去,整理托中介把招租信息放出去,两人又赶回广州,约大哥出来吃饭。
  陆锦华带了小侄子过来,坐进包间全程沉着脸,余知意跟他打招呼,跟着陆景年叫他大哥,他也只是微微点了下头。
  小侄子倒是很开心,大概余知意天生孩子缘好,小侄子很喜欢他,粘在他腿上不下去,一会儿要看他手机里的照片,一会儿问他身上怎么这么香,“叔叔,你是电视里演的那种花仙子吗?身上会香香的。”
  余知意笑道:“是空气清新剂的香味。”
  “哦,那叔叔,为什么我叔叔他身上不香?”
  陆景年揉了把小侄子脑袋,“因为今天叔叔还没抱你香香叔叔。”
  陆锦年用力咳嗽一声,“我去外面抽根烟。”
  “哥,等等,我也去。”
  兄弟俩站在吸烟区,陆锦华递了支烟给陆景年,陆景年没接,“戒了,他不喜欢我抽烟,说对身体不好。”
  “你就打算一辈子这样?俩男的?”
  “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我的选择就是他,你别对他有成见,你有什么意见冲我来,他过来请你吃饭,是因为他不想我为难,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他难道不知道过来请你吃饭会是什么样的场面吗?他也是优秀骄傲有自尊的人,今天他完全可以不来吃这顿饭。”
  陆锦华用力吸了口烟,“我就是觉得你以前一直挺正常的,去了趟东山岛回来就变了,以前从来没听说过你喜欢男人,要是没遇到他,你现在应该早就结婚生子了,说不定孩子都有了。”
  小侄子玩了一会儿开始找爸爸,扯着余知意衣服,“香香叔叔,我爸爸和我叔叔是不是走了?”
  “没有,他们待会儿就回来。”
  “我想去找他们。”
  眼看小朋友快哭了,余知意只好领着他去找爸爸和叔叔,在洗手间拐角处听到他们的谈话声,陆景年说:“没有这种如果,我只知道如果没有遇到他,我大概永远不知道花可以那么美,星星可以那么亮,也永远不会知道世间上会有两个彼此陌生的人最后成会一体,不可分割,不能分离,哥,人生在世,各有各的追求各有各的理想,我现在过的正是我从前在梦里都不敢奢求的理想生活,闲时弄花,忙时伏案,对月小酌,这一切都是他给我的。”
  “爸爸,叔叔!”
  陆景年回头,对上余知意带着笑含着情的眼睛,余知意说:“大哥,年哥,上菜了,进去吃饭吧。”
  陆锦年别扭的应了声:“好,你们先进去,我就来。”
  等陆锦年再次进包间时,带了支白酒进去,“那个,一家人好不容易聚一聚,喝点酒吧。”
  “爸爸,我也要喝!”
  “小孩子喝什么,你爸爸和你两个叔叔喝。”
  “爸爸,没有两个叔叔,刚刚叔叔跟我说,我也可以偷偷喊香香叔叔婶婶,这样就没有两个叔叔了,只有叔叔和婶婶。”
  余知意脸一红,一口茶差点呛到,在桌下用力踩了陆景年一脚。
  陆锦华虽还是板着个脸,态度却比刚进包间时柔和多了,偶尔接几句话,聊聊最近他的工作,问问东山岛的天气,一顿饭也算吃的惬意。
  将哥哥和小侄子送回家,陆景年带着余知意乘地铁,没说去哪里,只说到了就知道了。
  他们在海心沙站下车,陆景年告诉余知意,他在广州的第一份兼职就在海心沙,当时上大学,每周六早上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到海心沙,工作很简单,穿着人偶衣服站在街头派发传单,余知意捏了捏他手心,“很辛苦吧?”
  “倒也没什么感觉,那时只是想着赚到钱不用跟家里要钱就好了,其他什么都没想。”
  “要是那时我在就好了。”
  陆景年说 :“嗯?怎么好?把一叠传单都拿走?”
  “不是,”余知意说,“把你拐回家,不让你这么辛苦。”
  “或许之前所做的一切铺垫都是为了遇到你,如果一开始顺风顺水,我可能不会是今天的陆景年,也不会遇到这么好的你,如果前半生算作苦难,那我遇到你之后的日子就是对前半生最好的补偿。”
  “要说的话都被你说了,我能说什么,只能说……”
  海心沙公园人来人往,一个卖彩灯气球和玫瑰花的小女孩跑过来,热情的喊:“先生,买朵花吗?给女朋友买朵花吧!”
  陆景年要听的话被打断,礼貌地对小女孩说:“不用了,谢谢。”
  “先生,买给男朋友也可以啊,不要花的话,气球也行!”
  余知意在一旁看热闹,对陆景年挑了下眉,陆景年看着公园里的情侣几乎人手一只闪着光的气球,有些甚至好几只,那种气球很漂亮,白色的,亮着亮片和灯,陆景年拿了一只气球,抽了一朵玫瑰,“要这两样。”
  付完钱,递给余知意,余知意失笑,“还真买?”
  “别人都有,你更应该有,刚刚没说话的半句是什么?”
  余知意接过气球,凑到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等回酒店再告诉你。”
  他们从海心沙走到广州塔附近,小蛮腰灯火璀璨,夜风轻拂,珠江江面波光粼粼,闪着不五彩斑斓的光点,陆景年在人群中拉着余知意的手,“上去吗?”
  “不了吧,也就上去看一眼,挺浪费钱的,上面有什么特别的吗?”
  倒不是余知意心疼钱,只是觉得没必要。
  “不知道,我也从来没上去过,就连经过都是坐车经过,从来像现在这样停在广州塔下闲逛。”
  一听陆景年没上去过,余知意一秒改变主意,“上,哪里买票?我们上去!”
  他们先去了白云星光厅,余知意稍稍有那么一点恐高,全程紧紧抓着陆景年的手,陆景年轻抚他手背,“没事,我在,你别向下看就行了。”
  “那多浪费,上来就是要看下面的美景。”
  “那你试着向下看,手交给我,我会拉着你,放心的交给我。”
  站在高处看的风景与站在地面上看的完全不一样,好像随便一伸手就能够到星星,又好像人被星星簇拥着,余知意拉着陆景年拍了很多照片,陆景年笑着打趣:“内存够用吗?拍这么多回家又得删。”
  “不,不删,只要里面的人是你,每一张都是珍藏,是我俩的那就更不能删了,等我们老了再拿出来回味。”
  “好,你尽管拍,你的手机拍没电了还有我的。”
  下一站乘坐摩天轮,这里的摩天轮与常规的不同,由16个透明观光球舱组成,横向旋转,观光球舱环绕一圈约为20分钟,可以从各个角度观赏广州夜景。
  摩天轮缓缓转动,他们越升越高,路面的行人逐渐看不清,只看到满眼灯光,升到最高点,陆景年突然凑过来吻了下余知意,“我爱你。”
  余知意偷偷看同舱里的其他游客,没人注意他们,小声回他:“我知道,你爱我。”
  下一秒,陆景年在摩天轮观光球舱里单膝跪了下来,变戏法儿似的从口袋掏出一枚锦盒,锦盒被打开,一枚铂金素戒惹得余知意心尖一颤,“求婚吗?”
  “对,求婚,我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我只想说,我会把我所有能给你的都给你,往后余身,你种花我浇水,你做饭我洗碗,余知意先生,你愿意吗?”
  在距离地面450米的高空,他的爱人在六个人的观光球舱里向他求婚,其他四位陌生游客见状纷纷鼓掌,一个女生大声喊:“祝福你们!”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余温

余香

上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下一篇:醉意难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