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11)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纪南琛面露不自然:“随便逛逛,恰好看见你在天台上,”他锁着眉:“你呢,这又是干什么?”
  江浔眼底纯净坦荡,他轻轻“哦!”了一声,靠近栏杆,纪南琛心下一紧,急忙上前一步,江浔没大动作,只指了指下方。
  “有只猫掉了下去,我正打算下去把它抱上来。”
  纪南琛紧蹙着眉:“没有专业的设备,连安全绳都没有,”他看了看江浔系在身上的绳子:“就用这个?”
  第一次被纪南琛用这种语气来说,江浔低着头小声辩解:“之前试过,没问题的。”
  纪南琛沉着脸,有点气恼江浔不把自己的安全当回事。
  苏墨执疑惑的看着眼前这面容不凡的男人,上前一步诧异道:“学长,这位是?”
  江浔看了看两人,介绍:“忘了介绍,这是我朋友——纪南琛。”
  他又扭头向纪南琛道:“这是我的学弟——苏墨执。”
  苏墨执率先扬起一抹阳光开朗的笑容:“你好,纪先生。”
  纪南琛微微颔首:“学弟好。”
  苏墨执笑容凝固在脸颊上:“额...”
  江浔看着纪南琛这样称呼,耳廓有些不自然的发热,知道纪南琛应该是误会苏墨执上的南中,按理来说也就应该是他的学弟。
  不过苏墨执和江浔是同一所大学,自然和纪南琛没有这层关系了。
  虽知道纪南琛是误会了,江浔也没有刻意拆穿,任纪南琛占了这个便宜。
  打过招呼,纪南琛伸手,抓着江浔腰间的绳子,回到正题:“这样下去不安全。”
  江浔茫然的眨了眨眼:“那怎么办?”
  纪南琛朝勾了勾手,江浔老实的走到纪南琛的身侧,他抬手抓住江浔腰间的麻绳,喃喃低语:“我有办法,来,先把绳子解了。”
  不知为何,听到纪南琛这笃定的语气,江浔感到莫名的信任。
  纪南琛轻轻环过江浔的腰侧,把打的结轻轻解开,似乎嫌江浔离的有些远,他食指勾着江浔身上的绳子,往自己面前拉了拉,江浔也是配合的靠近了一些。
  站在一旁宛如吃瓜的苏墨执,半眯着眼睛打量着纪南琛,隐隐察觉到一丝不对劲来。
  这姿势不就是刚刚自己给学长系绳子的姿势吗,而且这姓纪的靠的更近!!!
  看着学长好像也不怎么抗拒的模样,苏墨执心里莫名的泛酸气。
  结完绳子,江浔有些好奇的抬眼看着他:“要怎么做?”
  纪南的指尖修长圆润,灵活的把绳子解开后,握在手上,又十分迅速的打了一个活结。
  他拉扯了一下,看能不能收缩,确定无误后,解释:“待会我直接拿绳子去套,套住后把绳子收紧把小猫拉上来,”他调转视线看向苏墨执:“要劳烦苏学弟去下面买一张网牵起来,以防小猫不慎掉下去。”
  尽管不愿意让纪南琛和学长单独在这,但是为了小猫的安全,苏墨执磨了磨后槽牙,只得答应:“好,我去下面找人牵网。”
  苏墨执下去后,纪南琛又不紧不慢的系了另外一个活结,递到了江浔的手里:“套一边怕勒着它脖子,小猫应激,江浔你套头,我套尾部,套好后一起往上拉安全一些。”
  江浔懂了纪南琛的意思,这样绑小猫确实是最安全的一种方式,他点头:“好。”
  两人拿着绳子,一点点往下放,猫咪有些焦躁的叫着,江浔柔声安抚:“乖,一会儿就带你回去。”
  纪南琛看了眼江浔清隽的侧脸,心头微动。
  两人耐心的放下绳子,把小猫套好后,缓缓的将绳子收紧,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纪南琛压低声音:“拉!”
  江浔点头,伴随着纪南琛的动作,跟着一齐拉动着绳子。
  小猫被吓了一跳,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声“喵喵喵!”四只粉粉的小爪子也在空中乱窜,好在他们的绳子系的紧,没挣脱,就这么有惊无险的拉了上来。
  纪南琛抢先一步,把小猫抱在怀里,小猫趴在他的怀里,挣扎个不停,小爪子四处乱抓,纪南琛没说话,修长的指尖揉着它的耳朵,轻轻画着圈。
  没一会儿,小猫咪的情绪便安抚了下来,发出舒服的咕噜声,江浔看着纪南琛这熟练的手法,看的出来对方对猫咪很有一套,应该是养过猫。
  江浔打开猫包:“把它给我吧,要带去医院检查。”
  纪南琛抬眸,把小猫身上的绳子解开,走到江浔面前,从怀里把小猫递给了江浔。
  江浔接过猫后,盯着纪南琛身上出神,纪南琛微微低头,就看到自己的衣服被小猫抓出一道道抓痕,还破了几个小洞,陷入了沉默。
  纪南琛:“......”
  高定的衣服,每件都这么脆弱吗?
  江浔把小猫安顿好,交给苏墨执带去了宠物医院,这才把视线看向略显尴尬的纪南琛身上。
  他开口:“纪先生,我带你去买两套衣服吧。”
  江浔看了看纪南琛胸口残忍的抓痕,眼眸微闪:唉,看来对方是真的很缺钱,竟连稍微质量好一点的衣服都舍不得买。
  纪南琛刚想开口回绝。
  江浔早想到对策,知道纪南琛不肯接受,便换了一种方式。
  他神色认真的看着纪南琛,解释:“我们要一起回去见父母,还是需要购买两套得体的衣服,这是我自己的个人需求,纪先生你不必感到不好意思。”
  听江浔这样一说,纪南琛也不好拒绝,毕竟去见江浔的父母,确实要穿的正式一些。
  纪南琛答应下来:“好吧。”
  江浔带着纪南琛来到附近的商场,考虑到如果买的衣服太过昂贵怕纪南琛不收,他带纪南琛去的都是一些三四线的品牌。
  西服都是一千来块,比较平常的价格。
  里面的衣服款式太过于普通,江浔反复挑选了许久,才勉强选出一套浅灰色衬衣和质地硬挺的黑色西装,搭配了一条蓝色条纹的领带。
  纪南琛换好出来,江浔眼底闪过一丝惊艳。
  挺括的西装衬的男人身材优渥,举止优雅,纪南琛随意的把领带扯正,眼底不经意流露出几分散漫慵懒。
  鲜少有人能把一身西装穿的这么有气质,不止是江浔愣住了,就连店员都看呆了,没想到他们家的西装能穿出价值不菲的感觉。
  纪南琛款款往前,抬眸看了过来:“江浔。”
  江浔回过神来:“嗯?”
  纪南琛好整以暇的整理了一下衣领,挑眉问道:“怎么样?”
  江浔转过视线:“好看,”
  他躲闪开纪南琛的目光,看向服务员,掩盖自己的失态:“你好,麻烦帮我把这套装起来。”
  服务员微笑道:“好的,请稍等。”
  纪南琛面露笑容,眼眸深邃的看着江浔,江浔的眼光很好,给他挑选的衣服很符合他的身材比例。
  又在商场给陆陆续续挑了几套衣服,他们从店里出来,手上已经提满了包装袋。
  此时,迎面走过来的是刚从LV出来的沈隽。
  沈隽脸上带着一抹烦躁,胳膊上还挂着个人形挂件,正是纪南琛在男友体验馆租的男朋友。
  这些天这群被包下的男友没事就来骚扰他,导致沈隽不得不一天带一个出来。
  看到纪南琛,他先是闪过一丝意外,惊讶的打着招呼:“南琛,你怎么在这?”
  纪南琛脚步一顿。
  江浔紧跟这从店里出来,恰好撞见沈隽与纪南琛打招呼。
  沈家在南城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甚至比纪家还要富庶不少,对于这位沈家的大公子沈隽,江浔自然认识。
  江浔看了看沈隽,又看了看纪南琛,心底疑惑,看似不会有交集的两人怎么会认识?
  他微微蹙了蹙眉头,看着一身西装革履的纪南琛,心底不由产生了一丝怀疑。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2-03-23 14:41:48~2022-03-23 20:57: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渝汐沄 10瓶;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