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9)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反应过来:“应该是我接水时不小心洒到的。”
  纪南琛把插头拔下来,回头询问江浔:“家里的电闸在哪里?”
  江浔领着纪南琛,往里走:“哦,在这,推开这幅画里面就是。”
  江浔指了指前方墙壁上一副小橘猫的手绘画像。
  纪南琛越过江浔,不打算让他来处理,自己抬腿朝那边走去,江浔则是紧紧跟在身后,准备好好学习一下,以免下次出现这种问题自己无法解决。
  纪南琛走到江浔说的位置,看到画时愣了下神,过了许久,这才抬手,将画推开,找到上面的按钮,轻轻往上拨弄。
  片刻,他声音淡淡道。
  “好了,”纪南琛处理好后回过身。
  江浔往前一步查看,纪南琛往后退了一步。
  两人猝不及防的撞到了一起。
  伴随屋子里的电器“叮!”了一声,整个房间的灯全部亮起,传来刺目的光线,江浔感觉自己的脸颊撞上一个硬邦邦的地方。
  “唔......”江浔闷哼一声,重心不稳,往后栽倒,下意识地往前抓扶,攥到了一片薄薄的布料,江浔意识到应该是纪南琛的上衣。
  纪南琛反应速度很快,立刻反手勾住江浔的腰肢,把人往自己身旁带,稳住身形。
  下一秒,只听到“撕拉!”一声,衬衣撕裂的声音传到了江浔的耳朵里。
  他微微撑大眸,眼底闪过一丝不可思议,纪南琛的衣服,被他扯坏了......
  作者有话要说:呜,宝子们,对不起最近总是迟到!
  感谢在2022-03-14 02:34:54~2022-03-15 04:12: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浅笑凉鸢 10瓶;太太眼熟我 5瓶;Y.Ki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7章 情敌出现
  掌心传来一阵肌肤带来的温热,江浔这才后知后觉,自己可能碰到的是纪南琛的胸膛。
  结实弹性的触感,优美的肌肉线条散发着充沛的力量,很明显是长期锻炼才能形成的好身材,江浔本能的往后缩了缩。
  纪南琛很有绅士风度,牢牢把江浔扶稳后,便十分僵硬的收回了手,江浔的腰细窄柔韧,不足一握,实在是太细了些。
  他低头,两人正好四目相对。
  他胸口的衬衣被撕了个大口子,在风中凌乱。
  纪南琛从江浔眉眼含忧看着自己的眼神中已经读懂了答案,这衣服的适时破损,又为自己这个穷困潦倒的人设增加了几份可信度。
  纪南琛哭笑不得。
  只得在心里感慨一句,这世上除了过分廉价的衣物容易损坏,价值昂贵的东西质量可能也不是很好。
  两人对视了好一会儿,江浔这才慌乱的收回视线:“不好意思,你的衣服......”
  江浔的掌心还握着慌乱中抓掉的纪南琛的纽扣,他摊开掌心:“被我弄坏了,大概多少钱,我赔给你。”
  看着有些失措的江浔,纪南琛狭长的眼眸含笑,从江浔掌心把纽扣拿过,微微扬起嘴角,随性道:“不用,一件衣服而已。”
  江浔听到纪南琛的话,不由自主的看了看他肩头的背包。
  一件衣服而已,可是他一共也没有几件衣服......
  见江浔还没改变想法,纪南琛散漫的转动着眸子,语气松散随意:“都来借住了,还让你赔衣服,我怎么过意得去?”
  江浔听到这里,不好再说什么,只能点头说了句“那好吧,”心里盘算着明天带他去买点衣服。
  家里的电器恢复运行,空调和冰箱都响了一声,屋子里的灯关也皆数通明。
  灯都亮起来了后,屋子里的情况一瞬间全部展现在了纪南琛面前,屋子里有些凌乱,沙发上,地毯上,一些物品被随意的丢在一旁,看样子已经是许久没有整理过了。
  倒是不脏,就是十分的乱。
  平时看上去疏离清冷,倒想到家里却和江浔本人所展现处的一面恰恰相反。
  察觉到纪南琛探索的视线,江浔脸颊上慢慢染上一抹热度,随即越来越红:“平时,一般都是让阿姨来整理的,”江浔挑了挑额前的头发,辩解:“这段时间比较忙,就没顾的上。”
  从小锦衣玉食,江浔确实没有归纳物品的习惯,甚至在生活起居上他的经验也不多,江母也一直安排了家里的阿姨,来定期整理他这边的家务。
  纪南琛并不觉得这样的江浔有什么不妥,反而对比平时对谁都客客气的江浔,这个模样的他让自己感觉更多几分烟火气息。
  而且,江浔窘迫的模样,莫名有一丝可爱。
  江浔看着纪南琛,把沙发上的耳机和笔记本一股脑儿全部放在茶几上,几个小猫的玩具丢到地毯地上,看上去总算没那么乱了,他赶紧往客房的方向走,转移话题:“我带你去客房吧。”
  纪南琛哑然失笑,点头跟上:“好。”
  江浔推开门看了看内部整洁的客房,松了口气,好在自己不怎么进这个房间,阿姨又定期打扫的,所以这间房间干净有序了许多。
  整个房间有个大衣柜和柔软舒适的大床,整体的色调是黑白,看起来倒是十分符合纪南琛的风格。
  江浔走到衣柜跟前,推开柜门,里面还松散的挂着一些自己的衣服,他把衣服全部取出抱在怀里,看向纪南琛:“衣柜的储物空间应该暂时够用,门口那里还有一个衣帽间你也可以使用,有什么不方便你可以和我说。”
  纪南琛很是从容的打开背包,从背包里拿出几件衬衣,裤子和贴身衣物挂在了衣柜里最小的一个格子里,表示:“绰绰有余。”
  江浔:“......”
  看着稀稀拉拉才占了不到十分之一的空间的衣服,江浔感慨,这何止是绰绰有余。
  同时,又为刚刚自己不小心扯坏纪南琛为数不多的衣服狠狠的自责了一下。
  归纳好衣物,江浔礼貌的退出了纪南琛的房间:“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早点休息。”
  纪南琛起身,看着江浔微微颔首:“好,晚安。”
  江浔带上门后,纪南琛站在房间内,朝窗外看了看。
  惦念多年的人此时和他仅仅只有一墙之隔,自己竟然住进了江浔的家里。
  暗恋像是一枚酸涩苦闷的果子,这些年来,每每品尝,总尝到的都是一玉岩′抹幽苦。
  如今,只是单单靠那个人近了一点,他好像已经品出淡淡的甜了。
  简单洗漱一番后,纪南琛躺下休息,被子床铺上,鼻息间满是江浔身上的味道,雪松白露的清香,沁人心脾,他缓缓阖上了眸。
  江浔回到房间后,和他母亲通了一个电话,简单的交代了一下自己谈了个男朋友的事情。
  果然江母一听到江浔谈恋爱,便说着想要见对方一面,江浔早有准备,应了下来,说过年带人回去。
  解决了心头大事,江浔也早早休息。
  一夜好梦。
  纪南琛的生物钟一向是七点,当他醒来时,江浔已经留下纸条去宠物店了,现在与江浔住在一起,白天江浔有事,也是时候把自己的工作时间调整到白天,毕竟要尽快完成手头的工作,好回去和江浔见家长,纪南琛通知了刘秘书,开始着手安排。
  宠物店里最近十分的忙碌,不少寄养的小猫小狗需要早起喂养。
  江浔不忍让两个女孩子这么早起来,所以一般都是由他提前到店里做的。
  早晨六点,江浔便洗漱完毕,给纪南琛留了个纸条,交代自己去工作,他也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便早早离开来到了店里。
  先是把猫粮狗粮放好,小家伙们吃完以后,他又去把小狗遛了一圈。
  这些做的差不多时,圆圆和琪琪也到了上班时间,来到了店里。
  “老板,你来得也太早了吧,”琪琪的语气略带惊讶,一进门她去储物柜里放下自己的包包。
  江浔喂完猫粮,此时正蹲着在添水:“还好。”
  圆圆过来拿着铲子往猫砂盆去,感慨:“老板哪里是来得早,他是不放心他店里的小宝贝。”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