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2)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心头微动,他本来就没有谈恋爱结婚的打算,去相亲也只是被逼无奈,如果能租一个男朋友回去打发家人的话,确实称的上一个好主意。
  花点钱就能彻底解决问题,实在是很难让人不心动。
  下班后。
  江浔便打算前往盛星广场准备好好了解一下情况,这个广场离他们店并不远,十几分钟的路程,江浔给小猫咪添好食物和水后,准备出门。
  临近傍晚,天色渐暗,却因为白茫茫的雪色,变的朦朦胧胧,江浔看了看窗外飘散的小雪花,随手围了一条浅灰色的围巾这才推开门出去。
  与此同时。
  盛星国际商贸大厦的办公室内。
  此时灯火璀璨,华丽的水晶灯下铺满了柔软的羊绒地毯,简约大气的办公桌赫然屹立在落地窗边。
  屋内,坐着两个看起来身价不凡的男人。
  沈隽在一旁懒洋洋的扯了扯领带,看着对面的好友笑着调侃。
  “自从读了高中可从没见你回过南城,怎么突然就想来南城考察投资了?”
  男人听到这话,放下文件,掀了掀散漫的眸子,笔挺的西装衬的他身姿优渥,气质矜贵。
  纪南琛薄唇噙着抹若有似无的笑,随意道:“纪家这几年在京城的产业发展的差不多了,来南城不是很正常?”
  作为多年好友,沈隽自然知道纪南琛没有说实话,他双手交叉,语气有些揶揄:“真的吗,难道不是因为某个人?”
  纪南琛淡淡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纪南琛这表情无异于默认,沈隽心底不由感叹对方的执着,也不免同时打趣道:“自从得知他分手后现在还是一个人,你就立马来了南城,高中毕业这么多年了,这个白月光让你心心念念惦记了这么久,还真是有能耐。”
  纪南琛听到这话,眼神闪过一丝复杂,过了半响,才声音极沉,哑着声道:“是没谁比他更能耐了。”
  沈隽见到纪南琛这副神色,赶紧安慰道:“嗐,不着急,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对了,南琛你这次打算在南城待多久?”
  纪南琛略微回过神:“这个项目大概要考察两个月。”
  沈隽:“那时间很充裕嘛,除了追人,正好还可以和南城的同学聚一聚。”
  纪南琛抬手轻轻捻了下眉心,想到后期繁琐的工作,回答道:“再说吧。”
  他随意的拿起文件,继续看起此次来南城的主要目的,收购的互联网公司和其他附属产业。
  沈隽则是在一旁无聊的四处张望打发时间,往下望时,他突然看到了一抹眼熟的身影,片刻,他反应过来,激动的走向纪南琛,指着窗外:“快过来看!”
  纪南琛眼皮都没抬一下:“怎么?”
  沈隽兴奋的过来,把纪南琛拉到窗边:“你看,街对面那个,是不是你的白月光?”
  纪南琛表情一怔,随着沈隽指着的方向,缓缓看了过去。
  夜色里,路边亮起泛黄的灯光,在漫天飞舞的绵绵细雪中,男生背着光,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撞进了他的视线里。
  模样还是没怎么变,褪去了青涩稚嫩,多了成熟清冷的气质。
  因为冷,他抓着脖子上的灰色围巾,把下巴埋了进去,只露出巴掌大的脸颊来,一双澄澈的眸子显得更大了,细密的雪落在他的黑发上染上一层雪色,他面颊也白,整个人看起来多了几分易碎感。
  似乎是有些紧张,他深呼吸了口气,不由挺直削薄的背脊,在门口来回踱步了许久,这才鼓起勇气往里走。
  纪南琛的视线一刻不停的落在那抹身影上。
  沈隽却在这时率先发现了不对劲:“等等,不对呀,他这是要去———”沈隽看着店铺上的几个大字,不由惊呼出声。
  “一日男友体验馆?”
  作者有话要说:开文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第02章 明天见,男朋友
  租男朋友是一件十分考验心理素质的事情,特别是自己花钱找男人,实在是让人不太好意思,江浔在门外徘徊了许久,才深呼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体验馆装修的十分梦幻,店外堆砌着彩色的气球,粉色的墙面上装饰着许多相框,里面是各种类型的男生照片,江浔没有细看,埋着头往里走。
  距离前台越来越近,江浔不由放缓了脚步。
  前台的工作人员看着江浔,主动露出标准微笑打着招呼:“先生您好!”
  江浔缓缓抬起头,原本白皙的脸颊染上一抹不自然的绯色,他的语气有些紧张:“你好。”
  前台看向江浔时眼底闪过一丝惊艳,这张过分精致好看的脸颊让人挪不开视线,更难得的是这清冷疏离的气质,格外出众。
  他们店里的男生不乏五官优秀帅气,却多了几分俗气,鲜少有人有这份气质,而这么长相出众的男生来他们店,多半是生活所迫来找工作的。
  她打量了江浔几眼,开口问道:“请问是来应聘的吗?”
  江浔抬头,表情有点懵。
  “不是,”他摇了摇头,语气温柔平静的道:“能了解一下你们这里的日租男友吗?”
  前台有些意外,连忙道了好几声不好意思,热情的把手边一本介绍册递了过来:“当然可以了先生,请问你想找什么类型的?这里是他们的资料和个人照片。”
  她拿出自己的联系方式,递到跟前:“可以加我一个联系方式,到时候我把选好的男友的联系方式推给你,现在大多数的男友还在外面工作。”
  “具体的时间和要求,我们到时候都可以在手机上聊。”
  江浔拿出手机添加上联系人,点了点头:“好的。”
  江浔表情有些紧绷,他窘迫的蹙了蹙眉头,没耐心翻动册子,眼前的照片列在眼前像是挑选商品一般,江浔有些不适应这样的方式。
  他随意指了一张照片,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脸,淡淡道:“就他吧。”
  前台看了看江浔选中的男嘉宾,介绍着:“先生眼光真好,这是我们店最受欢迎的男生,他的价格是五百一天,您看能接受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安排时间见面。”
  江浔微微颔首:“可以。”
  两人交换完联系方式,对方又交代了一下,可以先安排见面,如果觉得不合心意,到时候也可以换其他男嘉宾。
  江浔只是找个人敷衍父母,也没多少要求,礼貌道别后就离开了体验馆。
  前台望着江浔离开的方向,合上册子小声嘟囔了一句:“这么个大帅哥竟然也要来租男朋友,真是稀奇。”
  她低头查看着电脑,迅速将顾客信息登陆上去,点击微信发现江浔已经通过,手指轻轻划动,正要把男生的联系方式分享过去。
  这时,头顶突然传来一道低沉磁性的嗓音:“你好,打扰一下。”
  前台的女生捏着手机抬起头,对上一双深邃的眸子,男人啜着抹优雅的浅笑,棱角分明的五官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迷人。
  她不由自主的抓紧拳头,在心里激动的感慨着,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运气,竟然遇到两个极品大帅哥。
  眼前的男人浑身散发着成熟禁欲的荷尔蒙的气息,她激动的说话都有些磕巴:“请......请问有什么事吗?”
  纪南琛轻轻扣了扣桌面,带着一抹绅士风度的礼貌问道:“能冒昧问一下,刚才那位先生是来办理什么业务吗?”
  前台打量了一眼纪南琛,猜测他可能和江浔认识,她笑了笑,热情的说道:“您真会说笑,来我们店里,当然是来租男朋友呀。”
  纪南琛指尖扣着桌面,面上始终噙着抹浅笑,垂下眸,表情略沉:“这样……”
  半响,他抬眸继续问道:“那能告诉我他租的是哪一个吗?”
  前台的女生摇头拒绝道:“抱歉,客人的隐私我不能告诉您。”
  话落,她抬头看了看纪南琛,对方这非富即贵的模样,一看就是一笔大生意,她鼓起勇气的继续问道:“先生,您也是来租男朋友的吗?”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