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64)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正了正神色:“那您希望我怎么做?”
  江父:“我希望你来公司,当我的特助,学着怎么管理公司。”
  江浔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看这架势,二叔一家这是准备夺权呀!现在也来不及考虑太多,江浔当即答应了下来:“好,我听您的。”
  江父很是欣慰的摸了摸江浔的脸颊,情绪有些激动:“小浔,你总算是长大了。”
  江浔换上一抹苦笑不得的表情:“爸,我马上都二十八了,”他正了正神色,随后道:“你放心,这是我的责任,我会认真学的。”
  江父点了点头,和他的儿子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好孩子。”
  ***
  从公司出来,江浔长长的舒了口气,既然决定要打理公司,那就得好好的学。
  他打电话给猫咖里的员工圆圆,让她当店长,再多招两位员工去猫咖帮忙,这样,他就能完全抽出时间,好好的在公司工作。
  安排好一切,江浔按了按车钥匙,正要开车回家。
  一旁出现了一道惊讶的男生:“嫂子?”
  江浔蓦地回过头,看到了上次喝酒,那个号称纪南琛的朋友的男人,他回忆了一下,好像叫小崔,他上前打着招呼:“你好。”
  崔贺往江浔身后看了看:“真巧啊嫂子,这也能碰到,南哥呢?怎么没和你一起?”
  江浔耐心的解释:“他还在公司。”
  “哦哦,”
  江浔礼貌问道:“你呢,在这忙什么?”
  崔贺不好意思得笑了笑:“我啊?我是来这里找人的,”他看着江浔,知道纪南琛醋性大,也不敢多做停留:“那没事的话,我就先步了嫂子。”
  江浔看着纪南琛的朋友,转念便想到了纪南琛的心上人,他想要确定,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自己。
  “等等,”江浔出声挽留:“能打扰你几分钟吗,我想问你一件事。”
  崔贺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江浔,笑了笑:“什么事呀,嫂子?”
  江浔走上前,态度温和,脸颊上带着一抹浅笑,礼貌问道:“我想知道,南琛他以前,是不是一直有个喜欢的人?他是谁吗?”
  崔贺瞳孔地震的往后一退:“嫂子,你开什么玩笑,南哥喜欢的不一直是你吗?”
  江浔语气里尚且带着一丝不确定:“是这样的,其实......我和南琛刚认识没多久,他之前喜欢的......”
  江浔的意思很明显,他才刚刚和纪南琛认识没多久,纪南琛以前喜欢的可能不是他,当然这么说,也只是为了套话而。
  崔贺讪讪笑了一声:“嫂子你快别开玩笑了,南哥喜欢的怎么可能不是你,你是不是叫江浔?”
  江浔微微颔首:“嗯。”
  “那你是不是在南中读的高中?”
  江浔顿在原地:“......是。”
  对方爽快的拍手一笑:“那不就得了,南哥这么多年一直喜欢的都是你,当年你谈男朋友后,他才伤心的回了京城,这么多年,他一直没忘了你,出去喝酒,每次都喊你的名字,我们几个兄弟早就对你的名字如雷贯耳了。”
  江浔瞳孔一震,伴随着对方的话,一整颗心剧烈的跳动了起来,眼底满是不可置信,他微微张着唇:“他从读高中开始,就...喜欢我?”
  对方点了点头:“是啊。”
  江浔捂着胸口,一时间情绪复杂的翻涌了上来,他没想到,纪南琛竟然喜欢了自己那么久,江浔眼底闪过一抹心疼:“十年~,他喜欢了我十年吗?”
  江浔终于能体会,纪南琛那眼底划不来的深情,对着自己,用不完的好脾气。
  在没遇到纪南琛之前,江浔遇到的喜欢,是自私是偏执的秦子靖,他从没想过,会有一个人,这么默默喜欢了自己十年。
  整整三千多个日日夜夜,他却从来没有来打扰过自己,原来喜欢也可以是尊重,是克制。
  可是,一想到这里,江浔的心就越发的心疼纪南琛了起来,他暗自庆幸,幸好纪南琛喜欢的是自己,又默默心疼,这傻子,为什么不早点来找他。
  胸口涨涨的,在这一瞬间,被名为纪南琛的这个男人给填满。
  江浔在这一刻,无比确定,他和纪南琛是心意相通,彼此相爱的,他......不想再错过了。
  江浔从未有过这样失态的时候,顾不得脸色的表情,他低沉说了句“失陪,”便转过身,迎着风迈着步子,往公司的方向奔去。
  纪南琛刚参加完会议,往办公室内走。
  远处传来一声急促的声音:“纪南琛!”
  纪南琛抬眸,看向走廊尽头,江浔额间冒着细汗,微微喘着粗气,脸颊红红的一片,看起来有些情绪激动,像只翩跹的蝴蝶,跌进了他的怀里。
  纪南琛大手微张,把人接了个严实,江浔整个人陷入他的怀里,一双手死死的把他抱住,纪南琛有些不知所措的搂着人,柔声问道:“浔浔,怎么了。”
  江浔蹭了蹭纪南琛的衣领,水光氤氲的眸子撑大看着他,含着泪光,轻声道:“纪南琛,我们在一起吧。”
  

第40章 我来帮你润润
  只是轻轻的一句话, 却仿佛有千斤的重量,纪南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眸子,忍不住抓着怀里人的肩膀, 两人对视。
  纪南琛的表情略微激动,黑色的瞳仁看着江浔,眼底并发出剧烈的惊喜, 他几乎是不受控制的抓紧了江浔, 又急切的重复问了一遍:“浔浔, 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再说一遍?”
  江浔脸颊上的情绪比刚刚稍微平静了一下,他喘了喘气, 神色认真的看着纪南琛,加重语气,又重复了一遍:“我说, 我们在一起吧,”说到这,他不由自主的攥紧了手,眉眼羞涩的抬了抬:“谈恋爱吗, 南琛?”
  话落, 紧接着就被纪南琛搂进了怀里,纪南琛的力气很大,像是要把他嵌进身体里似的,他的语气沉沉:“谈,当然要谈。”
  “嗯, ”江浔应了一声,伸出双手, 轻轻的抱住了纪南琛。
  “请多指教,男朋友, ”江浔轻轻在纪南琛耳边说。
  纪南琛整个人怔在原地,这是某种意义上,江浔真正第一次叫他男朋友,纪南琛反应有些僵硬,说话都变得有些不自然,把人紧紧搂在华丽,哑声。
  “江浔,许诺给我了,就没得反悔?”
  江浔温柔道:“当然。”
  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紧紧相拥在一起,感受这彼此的温度和情绪。
  江浔能感受到,纪南琛的胸口略微起伏,应该是太过激动导致,他缓缓闭上眼,心底微妙甜蜜。
  两人也不知抱了多久,江浔颤了颤睫毛,缓缓睁开眼,察觉到周围火热的视线,他视线往前,看见同事们纷纷好奇的把目光放在他们身上,眼神充满了好奇与探究。
  毕竟,少东家和财务总监在公司里公然搂搂抱抱,实在是太劲爆了。
  江浔看着众人八卦的眼神,这才意识到这是在公司,他和纪南琛这样不太好,江浔小弧度的退了退纪南琛,声音有些害羞:“可以了,南琛,松开我吧?”
  纪南琛语气疑惑:“为什么?”
  江浔不好意思的四处看看,小声在纪南琛耳边道:“公司里这么多人呢?”
  纪南琛嘴角不满的往下压了压,却任然听话的松开了江浔,转而牵起了对方的手,撇了撇嘴角不满道:“怎么,在公司,抱自己男朋友也不成?”
  他把江浔的手牢牢抓紧,看向众人,用只有江浔听得到的声音:“江浔,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江浔脸皮薄,自然比不得纪南琛,他拉了拉纪南琛的手,脸颊微烫:“别在这了,去你办公室吧。”
  纪南琛嘴角勾起一抹优雅的浅笑,牵着人,宠溺道:“好,听你的。”
  他一路牵着江浔回到了办公室,剧烈的喜悦此时盘踞了他整个脑子,满心欢喜想的都是,他终于和江浔在一起了。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