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43)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垂着脑袋,缓缓靠近纪南琛:“我做了什么?我只是想让江浔一辈子都忘不了我而已,哈哈哈!”
  纪南琛语气收紧,抓着对方的头发强迫他抬头:“你到底做了什么?”
  秦子靖一副随你如何的表情,抬了抬眼皮:“你问江浔呀,他要是喜欢你,他会告诉你的。”
  说着,他嘴角的笑意蔓延的越来越大,越来越深:“他没告诉你,说明,他不喜欢你,”蓦地,他突然抬手,掐住了纪南琛的脖子,眼底满是猩红:“就像秦年一样,江浔什么都和他说,那才让人感到绝望,但你不是,江浔根本不喜欢你!”
  纪南琛瞳孔微缩,他不得不承认,至少在这一刻,秦子靖的话有刺痛到他,纪南琛丝毫没管自己脖子上的力道,坚定的看着对方,启唇:“不重要,江浔会慢慢喜欢上我的。”
  他一字一句:“因为我是懂得尊重他的——正常人。”
  秦子靖一怔,随后整个人歇斯底里的抖动了起来,掐着纪南琛的力度越发加深:“你懂什么,懂什么,他不会喜欢你的,甚至今天你来找过我,如果被他知道了,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抛弃你,”
  纪南琛心头一震,对于秦子靖落在自己身上的拳头恍若未闻,仿佛感受不到痛,他听到秦子靖近乎变。态的声音,痴狂的笑着:“这是我给他的烙印,他永远摆脱不掉的。”
  听到这里,纪南琛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一脚将人踹翻在地,上前和秦子靖扭打在一起。
  秦子靖虽然看起来人高马大,实际却没多大力道,像是病秧子似的,几下便被纪南琛打在地上只顾得**。
  纪南琛停下拳头,起身,优雅的活动了一下手腕,余光淡淡的瞥着地上宛如一滩烂泥的男人:“你以为,我会受你的威胁?”
  这时,一阵铃声响起,纪南琛抬眸看了看,是秦子靖的手机,被自己打落,此时躺在地上响个不停。
  眼见在秦子靖这里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价值,他抬眸看向了地上的手机。
  秦子靖想要伸手去捡,却被纪南琛强先一步,笔挺的西装裤挡在他面前,轻而易举绕过秦子靖,拿到了手机。
  纪南琛看了一眼联系人,上面赫然显示着大哥两个字,他面无表情的接通了电话:“喂。”
  秦子夜在电话那头的语气略微疑惑,反问:“你是谁,怎么会拿着秦子靖的手机,让他接电话。”
  纪南琛淡淡看了眼地上趴着的秦子靖,既然从他的口中得不到消息,那只能从他家里的人嘴里得到消息:“他现在恐怕接不了电话了,你来一趟接他吧。”
  秦子夜愣了愣,语气有些慌张:“你们现在在哪儿?”
  纪南琛利落的报出了地方,挂掉电话后,把手机丢给了秦子靖。
  不多时,秦子靖的哥哥秦子夜便带着一众人等赶到了地下停车场,秦子夜显然对于这样的情况早有准备,有些嫌弃的让人扶起了他的弟弟,语气说不上关心:“又犯病了?”
  秦子靖被人扶了起来,两边架着,有气无力的看着秦子夜,说话也不客气:“装什么,你巴不得我不正常才好吧,这样父亲就能够安心让你管理公司了。”
  纪南琛冷眼看着两兄弟,没有出声。
  秦子夜的脸上也没什么情绪,淡淡看着秦子靖:“南城还真是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只要你踏足,确实会变得不正常。”
  他此时才把目光看向一旁神色如常,双手环胸淡然打量着他们的纪南琛,秦子夜眼底闪过一丝异样,是他!
  秦家的产业最近几年有意往京城发展,所以,他曾在宴会上,见到过这个京城第一豪门世家纪家的神秘继承人。
  秦子夜看了看自家狼狈的弟弟,再看了看纪南琛,眼底闪过一抹异色,事情变得好玩了。
  他看向纪南琛,语气客气:“这位先生,能进一步谈谈,舍弟是怎么得罪了你吗?”
  纪南琛慢悠悠瞥了眼秦子靖,颔首应下:“正好,我也有事需要问你。”
  秦子夜挥手,示意手下:“把二少带到医院去,然后在联系父亲。”
  手下的人答应下来:“好的,大少。”
  一旁的秦子靖被揍了一顿,此时头脑清醒了不少,他看着显然不想追究的秦子夜,停下了脚步:“等等,大哥,你该不会想放过他吧?”
  秦子夜心底骂了一声蠢货,回过头看着他:“那你想怎样?”
  秦子靖扯了扯嘴角,一双眼睛阴冷的看着纪南琛,缓缓吐出:“我要报警,他把我打成这样,不可能这么算了。”
  秦子夜乐得看到这样的结果,如果得罪了纪家,即便父亲再怎么宠爱这个小儿子,也会勃然大怒的。
  他勾了勾唇:“你确定?”
  秦子靖的视线始终不离开纪南琛:“当然,你要是敢当他走,父亲哪里我看你如何交待。”
  秦子夜点了点头表示:“我知道了,如你所愿。”他挥手:“把二少带去医院。”
  秦子靖就这么不甘心的走了,一时间,地下车库只剩下了纪南琛和秦子夜两个人,秦子夜率先打破了僵局,朝下纪南琛礼貌笑道:“想不到,竟然会在南城遇到纪总。”
  纪南琛半眯着眸子,打量着对方:“你认识我?”
  秦子夜解释:“在京城曾有幸见过纪总一面而已,不知我这不懂事的弟弟如何得罪了纪总,还用劳烦您亲自动手。”
  纪南琛冷冷道:“不是得罪我,他是动了不该动的心思,”他抬眸看着秦子夜,都是生意场上的人,如今对方这番做派,他自然也能猜出个一二,直接直奔主题:“我想知道,令弟在高中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相信秦公子应当会知无不言吧?”
  秦子夜诧异的看了纪南琛一眼,随即回过神笑道:“自然,纪总想知道什么?”
  纪南琛一字一句:“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从南中退学?”
  秦子夜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继续道:“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当时伤得很重,差点没熬过来,当时父亲大怒要找另外一个学生算账,但是因为对方的家境背景,最终还是压了下来,后来他就去了美国疗伤,直到最近这两年才算彻底恢复。”
  “原来是这样,”纪南琛心里微微抽痛,整个人紧绷的站在原地,另外一个学生,说的是江浔吗?
  当时究竟是怎么样一个情况,这么严重的事故,江浔当时遭遇了什么,这些,他统统不知道。
  看来,只能暗中查个究竟了,只有知道江浔的心病到底是如何的,才能够对症下药。
  秦子夜眼眸闪烁的看着纪南琛,缓缓道:“我已经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诉了纪总,不知道算不算有诚意?”
  纪南琛抬眸,看向对方,敏锐的察觉到:“你想要什么?”
  秦子夜微微上前一步:“我想,我和纪总的目的都是一样的,自然是合作愉快了?”
  秦子夜自然是希望秦子靖失去继承权,而纪南琛希望的也是,这个人彻底在江浔面前蹦跶的可能,所以,他们的目的,在某种意义上,确实称得上是一致的。
  纪南琛看向秦子夜,半响,优雅的勾起一抹笑:“成交。”
  轰鸣的警滴声由远至近,到了地下车库,过了好一会儿,也洋洋洒洒的开往了警局。
  看守所。
  纪南琛老实的坐在警察对面,姿态随意优雅,看起来不像是做错了事,反倒是像领导来视察工作似的。
  警察看着对面的男人,纳闷道,一般被抓进来都是一副愁眉苦脸,悔恨认错的态度,怎么对面的男人一副坦然自若的模样。
  警察捏着手里的笔,抬头问:“姓名?”
  纪南琛抬眸:“纪南琛。”
  “性别年龄?”
  纪南琛:“男,二十九。”
  警察放下记录笔:“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吗?”
  纪南琛慢条斯理地回答:“打架斗殴。”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