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27)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纪南琛手轻扣着杯壁,晃悠着杯子里红色的液体,语气沉沉:“江浔他前男友回来了。”
  江浔在南城的消息都是沈隽替好友调查清楚的,自然知道个一二,他杯子的酒洒了出来,低呼一声:“我去,他不是和那个影帝跑了吗?”
  纪南琛仰头,性感的喉结滚动,将杯子红酒喝完,重重放在桌上。
  沈隽满是不解:“所以呢,他回来了,那江浔什么反应,他不会就心甘情愿戴了这绿帽,然后原谅他了吧。”
  “没原谅,”纪南琛蹙着眉冷着声替江浔辩解。
  又转念想到两人的亲密举动,好像也和原谅了差不多,想着更加黯然伤神,又连喝了几杯酒。
  期间,几位同学过来替了几句项目的事,纪南琛淡淡表示会招标,如果企划案足够优秀,会优先考虑。
  迷醉酒吧里灯红酒绿,扭腰热舞的男男女女在台上尽情挥舞,纪南琛坐在隔间的角落却显得兴致寡淡,独自为情所伤。
  一点也不知道自己担了情债的江浔此时正被秦年拉着进入迷醉酒吧。
  秦年异常兴奋的拉着江浔在人群里挤着,两眼放光:“以前徐怀庭管着我,不让我来酒吧玩,现在分手了小爷终于可以放纵放纵了。”
  江浔被推着往里走,他一向不喜欢这样热闹的场所,此时脸部表情略微紧绷。
  秦年指了指最中心的蹦台,周围喧嚣鼎沸的人群声让人听不太清楚声音,江浔凑到秦年耳旁,才艰难听到:“小江,我们上去蹦迪吧!”
  江浔摇了摇头,淡淡表示:“你去吧,我就在这等你。”
  秦年朝他眨了眨眼睛:“嘿嘿,其实也不用等我,说不定今晚咱俩都有艳遇呢?好不容易单身,不得好好享受享受?”
  江浔看着秦年但笑不语,挥手让他快去,自己则是在吧台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
  他向调酒师点了一杯度数很低的鸡尾酒,安静的坐在一旁等秦年玩够下来。
  酒吧里鱼龙混杂,江浔瑰丽精致的容貌,清冷的气质,自然吸引了不少人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垂涎的,惊艳与怦然心动的都有。
  在第三次礼貌拒绝了对方添加联系方式的请求后,江浔暗自懊恼和秦年来酒吧的这个决定。
  不习惯与人社交的他拿出手机给秦年发了消息,表示自己出去等他。
  秦年回复的很快,也很简短,甚至透露出了那么一股子不近人情的味道:今晚不回,你先走吧。
  江浔没多想,以为秦年真的找到了艳遇,抬腿准备离开,想要走时,他却透过迷醉酒吧的透明隔层,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
  意识到纪南琛今晚兴致不高,几位同学倒也没多打扰,待了多时便离开了。
  纪南琛坐在角落深处,整个人有些郁郁寡欢的喝着闷酒,沈隽则是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安慰:“不就是个前男友吗?他们能分手说明感情本来就不深,你别胡思乱想。”
  纪南琛放下酒杯,低垂着头:“你不懂。”
  沈隽敷衍应:“好好好,我是不懂,你这暗恋了人家十来年,早该知道这事没这么容易嘛。”
  纪南琛愁眉不展,丧气道:“他心里还有他的前男友,”他痛苦的撑着额头,心灰意冷:“我能怎么办?”
  沈隽看着摧败颓废的纪南琛,心里也暗自替好友打抱不平起来,这白月光眼睛不好使吗,他兄弟这条件,还有什么不满意的,非眼巴巴去喜欢他那个渣男前男友,什么毛病?
  “他放不下就算了,”沈隽缓缓道:“要不你放下得了。”
  纪南琛眼底闪过一丝清明,直勾勾的盯着沈隽。
  沈隽赶紧捂了捂嘴:“当我什么都没说。”
  纪南琛头疼的揉了揉额头,声音沙哑低迷:“要是真的这么容易放下,就好了。”
  沈隽微微叹息一声,对兄弟的一往情深感到不值。
  就在这时,一道清越的声音在两人面前响起。
  江浔略带疑惑的上前来打着招呼:“纪先生,你怎么在这里?”
  纪南琛表情微微松懈,沉浸在郁郁寡欢的情绪中还未出来,一张棱角分明的脸颊阴郁不已,看上去像是被强迫过来的。
  倒是沈隽整个人一激灵,靠,这是被撞见了呀,而且这白月光现在还以为他兄弟穷得很呢,现在要怎么糊弄过去?
  可转眼看到江浔略微担忧纪南琛的眼神,沈隽又放松下来。
  不由计上心头。
  他慢悠悠靠在沙发上,装作一副浪荡公子哥的模样,打着招呼。
  “哟!这不是江先生吗?”他替纪南琛回答着问题:“你说小纪呀?他是过来陪酒的。”
  见好友替自己找到借口,纪南琛闷闷的“嗯,”了一声。
  江浔眼底忧虑更甚,不由自主的抓紧了身侧的衣服,他语气略紧:“现在时间不早了,我看纪先生有点醉,沈少如果尽兴了,不如我带他回去醒醒酒?”
  沈隽听到江浔的话,眼前一亮,突然觉得他大兄弟这也不是没有机会嘛。
  沈隽大手一挥,决定助攻一把。
  “这才哪到哪呀?”他一把勾着纪南琛的肩膀,挑了挑眉:“更何况,他今天怕是走不了了。”
  纪南琛对于好兄弟上手的动作,很是嫌弃的蹙了蹙眉。
  江浔愣在原地:“什么意思?”
  沈隽翘着二郎腿,自顾自的点了根烟,挑眉饶有兴致的打量着江浔,缓缓道:“江先生你也知道,小纪不是缺钱吗?我可是花了十万让他答应今晚留下来陪我。”
  纪南琛眼色复杂。
  江浔瞳孔微缩,晚上留下来陪他,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他咬了咬唇,心底深处有些不自在。
  见江浔站在原地,脸色有些发白,沈隽又加了一剂猛药,他把着纪南琛的肩膀就要起身:“我们就不闲聊了,待会儿和小纪还要去办正事,先走一步。”
  说着,沈隽把着纪南琛的肩膀,一边使劲的眼神示意纪南琛跟自己走,纪南琛不解的跟着沈隽一道往前走,准备离开。
  大约走了几丈远,身后传来江浔挣扎的声音:“等等!”
  沈隽回头:“怎么?”
  江浔白皙的脸颊上有些复杂,他难忍的走到沈隽面前,把人挡住,从钱包里拿出了银行卡,递到沈隽手里,抬眸表示:“这个卡里有五十万,能不能请沈少割爱?”
  沈隽嘴角啜着意味深长的笑:“看来江先生对小纪挺喜欢的吗?可是......”
  江浔见沈隽顿了下,毫不犹豫的继续加码:“一百万,剩下的五十万明天给你。”
  “江先生大气,这么心动的条件我很难拒绝呀,”沈隽无奈的摊了摊手,把好兄弟往江浔的方向一推:“你赢了,他今晚是你的了。”
  江浔忙着扶住略有些醉酒的纪南琛。
  沈隽不忘吹了声口哨,悠哉悠哉从两人面前出去:“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把纪南琛赎回来后。
  江浔把他带到酒店。
  纪南琛一路上一言不发,只有一双深邃幽暗的黑眸看着江浔心慌意乱。
  他温柔的把纪南琛扶进屋子里,轻轻把纪南琛的胳膊从自己的脖项上放下,微微松口气:“纪先生你今晚好好在这里休息吧,钱的事可以好好想办法,我先回去了。”
  话落,江浔拧开门把手,准备出去。
  门刚开了三分之一,蓦地,一双大手猛的撑在了门板上,“砰!”的一声门大力的合上,馥郁的酒香压了上来。
  纪南琛一只手压着江浔的肩膀,把人牢牢抵在门板上,高大的身影微微压下来,视线与江浔对视。
  纪南琛眼底涌动着江浔看不懂的神色,浓郁炙热的像是要把人融化了一样。
  纪南琛微微启唇,温热的气息带着红酒的清香:“走什么?”
  他凑上前来,唇几乎要贴到江浔的耳垂,江浔呼吸一滞,听到男人含着醉意的低哑声:“花了这么多钱,就这么走了值吗?”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