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86)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直到宴会的时间正式开始,纪南雅这才推开门,找到江浔,把人往外拉了拉,语气有些着急:“浔浔你怎么还在这里呀?宴会马上开始了,我带你去找南琛吧。”
  江浔此时穿着一声白色镂金的西装,搭配了一条浅蓝色领带,整个人看起来气质高雅清冷。
  他微微挪动着步子,同纪南雅一起往房间外面走,温和的回应着:“好。”
  两人一同走出房间,扶着楼梯,顺着红毯走下来,江浔略微有些吃惊,诺大的纪家内,竟然没有一个宾客在客厅。
  他站在水晶灯下,望眼看去,是蔓延到门口的红毯,和沿路簇拥,鲜红欲滴的红色玫瑰,馥郁的花香飘到了江浔的鼻尖,身旁,传来纪南雅轻柔的声音:“江浔,过去吧,我弟弟在外面等你。”
  江浔有些疑惑的抬腿望外走,就在这时,高大的门从中间缓缓打开,无数绚烂的灯光从门口涌了进来。
  红毯两旁,站着今天前来参加宴会的宾客,江浔心底越发疑惑,今天不是纪南琛的生日吗,他们怎么都看向了自己。
  直到,他在人群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他的父母,老师以及朋友,也出现在了这场宴会当中。
  江浔后知后觉,浑身一震,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江母和江父看着自家儿子,眼底略微湿润:“小浔,你要永远幸福。”
  秦年也在一旁,带着他的徐影帝,朝他指了指外面:“小江,你男朋友在外面等你。”
  江浔眼底闪烁着光芒,脚步也越来越快,在众人的簇拥中,往外面走去。
  红毯一直蔓延到了门外,一旁的栅栏做了特殊的处理,沿江的别墅旁停靠着许多辆游轮,其中的一辆白色游轮就在红毯的尽头。
  江浔朝着纪南琛的方向走去,嘴里喃喃道:“纪南琛。”
  纪南琛则是穿着一身与他相配的黑色西装,含情脉脉的站在红毯的尽头,他手里捧着一束花,从游轮上下来,当着所有人的面,对着江浔真挚的道。
  “浔浔,今天是我的生日宴,你曾问过,我有什么生日愿望。”他缓缓的单膝跪下,眼神炙热而有坚定:“其实,从见到你的第一面,我的愿望再也没有发生过改变,那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纪南琛的声音透过话筒,清晰无比的传递到每个人的耳朵里:“曾经因为误会,我错过了很多,以后,我不想要在错过你。”
  他的话说到这里,江浔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停了下来,纪南琛抬眸,看着他,眼底的爱慕之情让江浔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原来,说的举办生日宴,对方一直想的,竟然是和自己求婚。
  纪南琛缓缓拿出一枚戒指,递到了江浔的面前:“你愿意,给我这个永远爱你,照顾你,呵护你的身份吗?”
  他黑色的瞳仁深邃坚定的看着江浔,一字一句,郑重的问道:“结婚吗?浔浔?”
  他没有问江浔要不要嫁给自己,他问的是结婚吗。
  江浔眼眸泛着泪花,这样深情款款的纪南琛,他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他缓缓伸出手,声音哽咽:“好,我们结婚吧。”
  纪南琛露出一抹满足甜蜜的笑,把戒指取出,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把戒指缓缓套进了江浔的指尖。
  江面上涟漪的灯光映射在两人脸颊上,彼此眼底的爱意与坚定,感染着每一个人。
  作者有话要说:这本磕磕碰碰总算是写完啦,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同时也很抱歉,没把这本写成大家满意的样子。
  我的心态太差啦,其实自己也能感受到写到后期的力不从心,导致后来逐渐迷失了对人设的把控,这本写的很不好,也辜负了大家的期待,到后面我已经不敢看评论,因为分不清楚到底是我想要写的剧情重要,还是读者期待的剧情重要。
  后期我会吸取经验,好好沉淀,争取给读者,也是给自己教上一个满意的答卷,下一本应该会把稿子存的差不多在选择开文,感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与喜欢,再次抱歉,鞠躬道歉QAQ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