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19)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窗外传来一阵烟花爆竹,他们下午挂的红灯笼映照出一片红色的灯光,电视里是喜气洋洋的欢歌载舞。
  江浔偷偷用余光瞥了眼身旁的纪南琛,真是奇怪,以往他和父母三人一起过春节时,为什么没感觉到这么浓的春味!
  春晚还未开始,一段新年好的音乐后,电视被切到江父最喜欢的新闻频道,在了解了一下相关政策实事后,下一条新闻赫然弹出。
  穿着一声西装,梳着背头的男主持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道:“据了解,近来年轻人为了应付回家过年相亲的窘境,开始出现了一种新的职业,租男朋友或女朋友回家过年。”
  “租的男女朋友不能出现亲密互动,只是应付父母。”
  江浔承认,在这一瞬间,空气似乎都凝固了。
  随即,他便看到他母亲视线慢慢从屏幕上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2-03-29 06:08:18~2022-03-30 06:08: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蓝蓝蓝蓝蓝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章 接吻
  江夫人的目光在江浔和纪南琛面前来回探索了许久,半眯着眼睛语气略带疑惑:“你们好像也没有什么互动,不会是你租小纪回来专门应付我们的吧?”
  江浔强装镇定的看着他母亲,声音不由紧了紧:“妈,你瞎想什么?”江浔心虚的勾了勾唇:“那只是新闻而已,哪里有那么巧的事。”
  江夫人:“可是你对小纪确实不是很热情,”
  她仔细打量审视着自家儿子,江浔额角冒出一阵细汗,不由自主的抓紧了沙发的布料,如果被他母亲发现纪南琛是真的租回来的男朋友,那以她的脾气,今年过年,就是相亲末日。
  江夫人本来只是打趣一下,此时见江浔紧张的模样,不由得半信半疑起来:“江浔,你不会真的是租的小纪来敷衍我们的吧?”
  越往深处想江夫人觉得越有可能:“平时你和小纪连牵个手都扭扭捏捏,更别抱一下亲一下了,你爸当年追我的时候可不是这副德行,这怎么解释?”
  江浔:“......”他也想解释,可是他和纪南琛确实就是合约男友,怎么可能亲亲抱抱。
  见江浔为难,纪南琛主动牵着江浔的手,放在膝上,缓缓握在掌心,向江夫人解释:“阿姨,浔浔只是害羞而已,我们的感情没任何问题。”
  江父在一旁附和的点了点头:“那倒是,小浔从小就内向。”
  江夫人仍不信,挑了挑眉:“真的?”
  纪南琛的手掌传来一阵踏实的温度,江浔点了点头:“嗯。”
  江夫人换了个坐姿,嘴角带着一抹笑,饶有兴致的道:“我还是觉得不可信,”她微微环胸,好整以暇的看着两人:“你们俩这状态,不像谈恋爱啊。”
  江浔表情微妙,揉了揉额头,语气轻轻:“要怎么证明您才会信?”
  江夫人微微抬起精致的下颚,视线转向新闻:“要不然,过两天叫小纪父母来见见面,我们也好放心。”
  江浔听到这,慌着神立马拒绝道:“不行,太快了。”
  他微微咬了咬唇,鼓起勇气,凑过去极快的轻轻抱了一下纪南琛,回头看着江夫人:“这总行了吧?假情侣肯定不会拥抱。”
  江浔眼睛眨了眨,看着自家母亲眼底的怀疑越来越深,觉得十分奇怪,都按照她说的亲密接触了,为什么对方眼中的疑惑越来越深?
  纪南琛看着江浔这副不打自招的模样哑然失笑,这么心虚的来抱他,不是让叔叔阿姨更加怀疑了吗?
  “江浔,你是不是骗我和你爸了?”江夫人面上已经有了火气,在江浔的反应下,反而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推测
  江浔转过头对上纪南琛深邃幽暗的眸子,难道......真的还要和对方更亲密才行吗?
  纪南琛嘴角微微上扬,啜着抹优雅的浅笑,蓦地大手扶着江浔的后脑勺,不容许他后退。
  随后,听到他带着磁性的一声叹息:“看来不向阿姨证明不行了。”
  江浔的瞳孔微微放大,蓦地愣在原地,感受到纪南琛的一张俊美的脸颊在自己眼前越放越大。
  唇间随即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轻飘飘的在他的嘴唇上停留了片刻,微微摩挲了一下,江浔的睫毛不可置信的颤了颤,唇间传来一阵酥麻,让他整个人僵硬的立在那里。
  这是一个浅尝即止的吻,纪南琛只是轻轻的吻了吻,随即便礼貌又克制的松开了江浔,牵着江浔看向两位长辈。
  他微挑着眸,狭长的眼眸流转着神采:“阿姨,我和浔浔是真心相爱的!”
  江夫人被两个年轻人突如起来的动作弄得有些脸红,笑了声给自己找补:“小纪呀,阿姨不是这个意思。”
  纪南琛微微颔首:“嗯,不是阿姨的原因,”他嘴角笑意渐深,转过视线看着江浔,轻笑一声:“怪我,不够主动。”
  江浔听到这句话,连耳朵尖都红得不像样子,平时白皙疏离的脸颊,更是绯红一片,他低着头,不敢直视纪南琛,虽然知道对方这样做是为了解围,但是脸颊还是不免一阵阵滚烫发热。
  江父赶紧转移开这个尴尬的话题:“好了,不提这个,看春晚。”
  江浔尴尬的视线乱飘,就是不敢去看纪南琛的眼睛,他们此时还牵着手,纪南琛掌心的温度传递到他手心。
  纪南琛看出江浔的局促不安,他浅浅的笑了声,在江浔耳畔开玩笑道:“别紧张,虽然不在合约内,但我不加钱的。”
  江浔意识到纪南琛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上次好像牵手自己就问了他要不要加钱,江浔被对方逗笑,低低说了句“谢谢。”
  他不由自住的摸了摸自己的唇,心头闪过难以控制的悸动。
  江浔顺着灯光,看着纪南琛深邃迷人的轮廓,感受到事情正在像不可控制的局面慢慢发展。
  指针在倒计时下缓缓指向了十二点,伴随着“滴!”的一声,窗外盛开了灿烂的烟火,纪南琛缓缓回过头,嘴角勾着优雅迷人的笑容,眼底闪烁着微光,温柔的道。
  “新年快乐,江浔!”
  江浔快要溺死在对方深暗的眼眸里,喃喃的回应道:“新年快乐,纪南琛。”
  看完春晚,江夫人给纪南琛和江浔都发了个红包,江浔看了看金额,差不多几万块,他心底微微松口气,心想着这几万应该能解一下纪南琛的燃眉之急了。
  春节过完,大年初二,江浔一直惦记着店里的小家伙,虽然有专门请了兼职每天喂养,但是还是不太放心,于是便向江父江母提出要提前回去。
  家里本来就近,江浔平时每个月也都要回来,知道儿子惦记着他的那一群小动物,江夫人也不好再说什么,松了答应了让江浔回去。
  今年不用安排相亲,能这么早脱身,还是让江浔松了一口气。
  他和纪南琛告别父母后一同离开了江家,喊了一个车直接开到了他的宠物店,经过这么久的相处,他和纪南琛渐渐熟络。
  江浔打开宠物店的门,按亮了灯,这才微微侧身让纪南琛进来:“请进。”
  纪南琛微微颔首,抬腿走进了江浔的宠物店。
  过年这几天宠物店一直处于歇业的状态,店里的猫猫放养在屋子,听到江浔进来,便都跑过来冲着江浔喵喵叫。
  江浔微微蹲下身,撸了撸小家伙们的脑袋,温柔道:“乖,待会儿给你们拿好吃的。”
  纪南琛站在一旁:“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江浔从一旁拿来一袋冻干,递到纪南琛手上:“不介意帮我喂喂他们吧?”
  纪南琛点头应下:“好。”
  两人此时的气氛十分的微妙,离开了江家后,纪南琛的临时男友身份自然不需要在继续下去,他蹲下身给小猫们喂着食物,一边眼神复杂的看着江浔在店里给宠物换水,铲猫砂。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