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40)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这么久没见,见到我,就不想叙叙旧吗?”
  江浔脚步硬生生顿住,他的情绪有点失控,眼眶微微撑大,转过头看着对方,声音干涩:“我们......没什么好叙旧的。”
  江浔得视线缓缓扫了一下秦子靖,脸颊上的表情有一些复杂,继续道:“既然你的病好了,就别再执着于过去,好好生活吧,”他的手攥的用力,尽量控制道:“不那么偏执的话,你会是个很优秀的人。”
  秦子靖的视线一直没从江浔身上挪开过:“真的?”
  江浔僵硬的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的男人,和自己记忆中的模样已经改变了许多,至少,不会在面对他,是一副狰狞可怖,情绪激动的模样。
  “你变了很多,和以前。”
  “是吗?”秦子靖半眯着眸子,缓缓走进江浔,整个人贴了过来,视线里隐匿着疯长的爱意:“可是,你还是没怎么变,江浔。”
  男人的声音低沉阴冷,吹在江浔的耳边:“还是我最喜欢的模样。”
  几乎是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江浔几乎是瞳孔一缩,整个人想要落荒而逃,秦子靖却快他一步,堵在了门口。
  对方嘴角的笑意渐深:“跑什么,江浔,你知道的,我不会伤害你的。”
  江浔浑身带着颤意,腿也软了,眼前仿佛又回到了那满是血腥味的晚上。
  他看着秦子靖,尽量平稳住自己的语气:“你别激动。”
  秦子靖看着他,眼神细细描绘着江浔的轮廓,就像是心爱珍贵的宝物,他的声音仿佛想是从地狱来得:“我很想你,江浔。”
  江浔愣在原地,根本迈不开步子,就如同多年前一样。
  两人的气氛十分诡异,江浔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只眼睁睁看着对方越靠越近。
  这时,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响起,江浔回过神,赶紧着急的拿出电话,接通了手机。
  他的语气略微慌乱,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甚至来不及看清楚来电的是谁,急不可耐的接通了电话:“......喂!”
  纪南琛的声音透着电音,穿递在江浔耳边:“浔浔,同学聚会参加的怎么样?”
  不知为何,纪南琛的声音不急不缓,带着温柔关切,像是一阵和煦的阳光,把他内心的慌乱抚平了。
  江浔稍微恢复一点力气:“还好,怎么了?”
  “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同学聚会什么时候结束,我来接你,”纪南琛在电话那头,注意到江浔的语气不太正常,他微微蹙了蹙眉:“你的声音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江浔刚想说没有。
  秦子靖原本嘴角的笑意消失殆尽,他盯着江浔:“他叫你浔浔,他是谁?”
  纪南琛在电话那头猝不及防的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而且还略微急躁,同为男人,他如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家男朋友本来就招桃花得很。
  纪南琛压低声音,浅笑了一声:“我是谁?”他慢悠悠的加重语气,很是霸道的表示:“我是江浔的男朋友。”
  江浔愣了一下,看向秦子靖,果然对方一副被打击到的模样:“你和秦年分手,又找了一个男朋友?”
  纪南琛在电话那头一听,大概也猜出来,对江浔的事情这么清楚,这个男人应该是江浔的同学,心底生出一阵危机感。
  现在对面很安静,很显然不像是所有同学都在场的样子,那现在肯定只有他们两个人,而这个男的很明显有对江浔有意思,说不定现在正在纠缠江浔。
  纪南琛立即按捺不住,一副正宫的语气:“分手了当然要交男朋友,但是现在,你最好别纠缠我男朋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紧接着纪南琛安抚着江浔:“浔浔,拿着手机,去人多的地方,我马上过来接你。”
  江浔抬眸看了秦子靖一眼,听着纪南琛的声音,镇定了下来,绕过对方,打开了洗手间的门:“好。”
  纪南琛:“你在哪里?”
  江浔将地址告诉了纪南琛:“我在星月酒店,一号包间。”
  纪南琛气息微缓,沉沉道:“等我,我马上过来。”
  江浔挂断纪南琛的电话后,回到了包间,秦年立即着急的靠了过来:“小江,你刚刚跑哪去了?我去洗手间没找到你。”
  江浔:.....怪他,考虑太多。
  秦年继续追问:“秦子靖刚刚也出去了,他没碰到你吧,没和你说什么吧?”
  江浔老实的交代:“碰到了,说了,”他抓着秦年的手:“小年,他好像,还和以前一样。”
  秦年捂着额头,很是苦恼:“我看出来了,而且他现在好像不相信我们的关系,我怕他继续纠缠你。”
  两人聊天间,秦子靖走了进来,不过他的脸颊上早没了之前的云淡风轻,反而阴沉了下来,看着江浔和秦年。
  江浔在座位上,尽管有秦年安抚,却依旧显得有些坐立难安。
  也不知过了多久
  直到门口传来一阵性感优雅的男声,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江浔。”
  作者有话要说:冷知识,浔浔现在的初恋还在,因为年年是假的前男友,纪总被他当作了情人。
  感谢在2022-04-10 23:16:29~2022-04-11 05:38: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全世界最好的你吖 10瓶;催更的叶子徐、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小纪为老婆出头
  纪南琛被服务员领在门口, 礼貌的并未进去,他嘴角噙着一抹优雅的浅笑,眸子散漫的看向江浔。
  男人站在灯光下姿态随性, 身姿挺拔优渥,棱角分明的五官矜贵无比,让在场的女士都不由惊呼一声“好帅, ”花痴的看向了他。
  纪南琛抬手, 轻轻扣了扣门, 礼貌有度的表示:“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找江浔。”
  江浔伸了伸手:“我在这。”
  纪南琛看到江浔,大步向前,自然而然的走到了江浔的面前, 众人的目光也跟着投射了过来。
  一旁的班长起哄道:“江浔,不给我们这些老同学介绍介绍吗?”
  纪南琛掀了掀眸子,并未主动介绍,而是等江浔来说。
  刚刚在洗手间纪南琛便同秦子靖说了是他男朋友, 江浔自然而然的认为, 纪南琛已经默许了假扮自己的男友。
  他看着纪南琛,主动起身,挽住对方的胳膊,脸颊上涌现一抹窘迫,飞速的偷瞥了一眼秦子靖, 随即不好意思说道:“这是我男朋友纪南琛。”
  他牵着纪南琛走到老师面前主动介绍:“南琛,这是李老师, 这些都是我的高中同学。”
  纪南琛微微颔首,礼貌的向老师打着招呼:“老师好, 大家好。”
  李老师看着纪南琛,回忆道:“你好,”
  随即仔细打量了一眼纪南琛,同江浔说道:“江浔你这位男朋友,看得很眼熟呀。”
  周围的同学也看着纪南琛,回忆起来,其中有个女生激动的起身问道:“他应该也是南中的,是不是比我们大两届的纪学长?”
  纪南琛点头回应:“嗯,我确实曾经就读南中,”他握着江浔的手,和对方对视了一眼:“也确实比浔浔大两届。”
  周围有不少同学回忆了起来,纷纷起哄:“当年纪学长在我们南中可是风云人物,成绩优异又爱运动,是不少女孩子的梦中情人呢。”
  纪南琛回答的十分礼貌谦逊:“大家缪赞了。”
  江浔眼底也闪过一丝诧异,原来,他读书的时候,纪南琛也在南中,那为什么那时候他对于对方会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他用余光瞥了一眼秦子靖,不由自主的抓紧了纪南琛的手,也对,他当时正被人纠缠,哪里有时间注意其他的事。
  纪南琛手心微痒,微微低眸,注意到了江浔眼底的慌乱,甚至看向某个地方时,竟还有一丝恐惧,他一向会察言观色,顺着秦年恶狠狠的目光,一下就找到了角落里的男人,纪南琛半眯着眼睛:是他!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