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59)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
  他脸颊一瞬间变得滚烫,羞涩慌乱看了一眼纪南琛的朋友,不好意思道:“没事的话,我先带他走了。”
  纪南琛满身的酒气,整个人趴在江浔身上,脑袋轻轻的蹭了蹭他的脖项,傻乎乎的嘀咕:“老婆,你好香,好软~”
  江浔此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窘迫的看着纪南琛的朋友,干巴巴解释:“他......他应该是喝醉了,乱喊得。”
  对方捂着嘴偷偷的笑着:“理解理解,南哥喜欢嫂子喜欢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正常的。”
  江浔眼底闪过一丝疑惑,看向对方。
  他和纪南琛之前并不认识,所以,对方口中的纪南琛喜欢多年的那个人,肯定不会是自己。
  他的胸口发紧,难道,其实纪南琛有喜欢的人,那他现在放下了吗?
  江浔慌乱的扶着纪南琛塞进了自己的副驾驶,几乎是道别后落荒而逃了。
  一路开车到家,纪南琛就像是个粘人的狗狗,一直蹭着他不肯松开。
  他一米八几的大高个,江浔扶的很是吃力,花了好大半天的力气,才把人搬到了床上。
  “呼!”江浔长长呼出一口气,擦了擦额头间的细汗,这才把视线方向在床上睡得正香的纪南琛。
  看着对方棱角分明的五官,精致的容颜,江浔有点愣神,手不自觉的轻轻抚摸上了纪南琛的脸颊,顺着眉眼滑到高挺的鼻梁,在缓缓落到薄薄的唇间。
  他想,他应该是喜欢纪南琛的。
  就在这时,纪南琛在睡梦里,突然猛的蹙了蹙眉头,感受到脸颊上的触感,他一把扣住了江浔的手腕,把人拉近,一把把江浔压在身下。
  他整个人把江浔禁锢在怀里,黑色的眼眸亮得吓人,表情有些痛苦,捧着江浔的脸颊,低喝一声:“别走。”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么多年,一直一直都喜欢你,你能不能.........能不能也看看我。
  

第37章 包我,那总得让你体会到物超所值吧?
  江浔的鼻尖满是纪南琛的味道, 他此时却觉得全身沁出了一股凉意,他整个人被纪南琛拢在怀里,身体上压着对方的力道, 感受着他的温度和脉搏,江浔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他僵直着身体,用眸子看着眼前这个已经醉得不醒人事的男人。
  而对方漆黑深邃的眼眸深处, 酝酿着怎么也化不开的深情, 让人看的心颤。
  “这么多年......”江浔重复了一句纪南琛的话, 伸手轻轻的抓着纪南琛的胳膊,眼底闪过一抹被刺痛的神情。
  很显然, 这个让纪南琛日日惦念,甚至连喝酒也不曾忘记的人并不是他。
  江浔猛的想起刚刚纪南琛朋友说的那句话,喜欢了好多年的人, 他看向纪南琛,难道,对方心底一直有一个念念不忘的人?
  纪南琛把江浔压在身下,面对着这个自己不知道日思夜想了多久的人, 卸下了平日的伪装, 只剩下一脸深情。
  他缓缓俯下身,轻轻吻住了江浔的眼尾:“你的眼睛好美,”他的语气带着无限的感叹,紧紧的把人抱在怀里,语气带着无限的回忆:“那时候, 我就在想,要是这双灿若星辰的眸子, 能有一天,只满心欢喜的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话落, 他双手视若珍宝的捧着江浔的脸颊,低头,薄唇小心翼翼的吻上了江浔的唇。
  半响,他突然傻乎乎的笑了起来:“好甜,好软,”纪南琛小狗似的轻轻蹭着江浔的唇角,伸出舌尖,快速的舔了一下。
  江浔瞳孔蓦地缩紧。
  纪南琛还没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脸颊紧挨着江浔的脸颊:“老婆,好喜欢你。”
  他说完这句话,便脑袋一歪,趴在江浔的身上睡死了过去。
  江浔双眼空洞的看着天花板,不知为何,心口的位置开始隐隐作痛,并且越来越难受。
  他语气低落,轻声问道:“真的......那么喜欢他吗?”
  然后,身上的人却并不能回答自己,江浔艰难的动了动手指,伸出手把纪南琛从自己身上推了下去。
  他缓缓起身,目光沉沉的看着纪南琛,一边把手放在胸口,他想,或许他是真的喜欢上纪南琛了吧,在那无数个朝夕相对的日子里。
  可是,对方还忘不了其他人。
  江浔开始思考,或许,纪南琛对他有好感是真的,但是,今晚再看到他那副深情的模样后,他又怎么再能直视两人以后的恋爱关系。
  看着床上醉成一滩烂泥的纪南琛,江浔缓缓叹口气,最终还是没能忍下心,俯身,替纪南琛解了衣服,脱了鞋,耐心的把他搬到床上,盖好了被子。
  并且打水来,替他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脸颊。
  做完这些以后,他坐在了床头,并没有去休息,一双明媚灿烂的眸子格外黯淡,看着漆黑无比的夜色,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
  一夜无眠。
  因为宿醉,纪南琛醒来时头痛欲裂,他蹙着剑眉,难受的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这才慢悠悠的睁开了眼。
  他已经许久没有喝得如此的醉了,昨晚的记忆全部断片,醒来时,大脑出现了几秒钟的空白,紧接着,他看到了熟悉的灯,熟悉的衣柜和熟悉的环境。
  纪南琛反应过来,这是在江浔家里。
  他眼底狭促的闪过一抹惊喜,江浔原来来接他,是不是就说明,他已经想好,做好决定要和自己在一起了。
  正兴致勃勃的想着,江浔正好听到动静,他从房间外面走进来,脸色平静,语气温和:“醒啦?有没有好一点?”他手里拿着一碗姜汤,递给了纪南琛:“这是我熬的姜汤,听说喝醉酒喝这个会好很多,你尝尝?”
  纪南琛面露一喜,江浔一向不怎么会家务,今天竟然愿意给自己熬姜汤了,是不是说明,他心底已经接纳自己了?
  “谢谢,”他快速的拿过姜汤,低头赶紧喝了一大口,不忘称赞:“好喝!”
  江浔眼底难掩憔悴,看着纪南琛这个模样,心底越发的不是滋味,他声音略微发涩,犹豫片刻,对着纪南琛道:“喝了姜汤,能不能来客厅一趟,”他顿了顿,对着纪南琛缓缓道:“我......有事和你说。”
  纪南琛自然是知道什么事,他点头:“好,等下,我马上。”
  说着,他捧着碗,一口作气的把姜汤喝的一滴不剩,随即放下碗,掀开被子从床上起来:“走吧,我听你说。”
  江浔微微颔首,率先往前走,纪南琛脚步轻慢,十拿九稳的跟在江浔的身后。
  两人一同在沙发上面对面做下,纪南琛嘴角微翘,信心满满的看着江浔。
  而江浔则是坐的笔直,微微握紧拳头,眼底满是认真严肃的神色。
  他轻轻张了张唇,声音有些沙哑:“关于你昨天提的要不要在一起。”
  纪南琛满是希翼的看着他,追问:“浔浔,你考虑好了吗?”
  江浔艰难的点了点头,轻声道:“......嗯。”
  他抬头,与纪南琛视线相对,漂亮的眸子里多了几分镇定与平静,昨晚思索了一晚今天的情况,但是没想到真正面对时,做的所有心理预设都不一样,他还是觉得有点难过。
  江浔尽量稳住自己的心神,看着纪南琛,缓缓道:“南琛,我考虑了很久,我们还是......算了吧。”
  纪南琛的笑容蓦地凝固在脸颊上,他压下嘴角,不自觉的绷紧全身,看着江浔,眼眸深处一缩,他沉沉的问道:“什么叫算了吧?”
  纪南琛整个人突然向前倾,整个人的气息压了上来,一双漆黑犀利的眸子,更是不可置信的盯着江浔,语气里带着满满的失落:“浔浔,我不明白,什么叫算了吧?”
  江浔捏紧拳头,鼓起勇气与纪南琛对视,对方眼底深深的失落无时无刻不在刺痛他。
  可是,他默默收紧指尖,他没办法接受,纪南琛心里还住着其他人和自己谈恋爱。
  谈恋爱这件事,是很吝啬的。
  江浔重新平复了一下心情,掩饰住自己内心的失落,努力让自己不去追问,纪南琛心底那个人到底是谁,不要让这段来不及发展的感情,变得如此难堪。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