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55)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眼眸微闪,体会到纪南琛的用意,整理了一下心情,继续道:“一千万是有点低,那提高到五千万,叙哥你觉得如何?”
  江叙表情略微错愕:“那不是倒退回道前几年的预算了?”
  江浔此时也没了什么耐心,直接到:“叙哥你要是不满意的话,这件事只能问问我父亲的意见了。”
  江叙看着江浔,自嘲的笑了笑:“小浔你就别开玩笑了,五叔巴不得你掌管公司,听到你提意见,他怕是想都不用想就会答应。”
  江浔假意没听出江叙话里的弯弯绕绕,颔首:“嗯,没问题的话,就按照这个方案去办吧。”
  江叙沉下脸色,带着文件:“那我去处理一下,安抚主要的负责人员。”
  纪南琛还不忘添一把火,在江浔身后道:“辛苦叙哥。”
  江叙面色难看后离开后,江浔也从座位上起来,看向纪南琛:“事情处理得差不多,那我回去了。”
  纪南琛牵着他的衣袖,看着江浔:“我第一天上班,很多地方都不懂,万一再碰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怎么办?”
  江浔略微一愣:“??”
  纪南琛把江浔重新拉到座位上:“不如,你今天就在这里陪我?”
  江浔看了看周围的工作人员:“这怎么好?”
  “怎么不好?江先生您来我们求之不得呢,”懂事的小李立马冲出去搬来了一架椅子,和总监办公椅并排放在一起:“椅子给您放好了,你安心待在这。”
  纪南琛修长的指间轻轻点了点桌面上一沓厚厚的文件,脸颊上满是淡淡愁色。
  看着这么大的工作量,江浔终究是不忍心,思索了一下猫咖现在也不是很需要自己,便点头答应了下来:“那好吧。”
  他坐下,一同与纪南琛整理着文件,有疑惑的地方,两人还是会激烈的展开讨论,纪南琛微微用余光偷瞥了一眼工作认真的江浔。
  温暖的阳光轻轻洒在他的神色,一层淡淡的绒毛在白皙的肌肤上渡上了淡淡的金色,江浔的睫毛很长,半垂眸子的样子漂亮得像是个精致的娃娃。
  这一刻,纪南琛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悸动,一颗心为眼前之人,激动狂跳。
  而且他发现,江浔似乎也并不是那么排斥管理公司,认真的态度看得出来他也挺在乎的。
  两人在公司一直待到晚上九点,连晚餐也是叫的外卖在公司解决,总算梳理出了一丝眉目。
  纪南琛率先起身,走到江浔面前,温柔的替江浔揉了揉他的肩膀:“好了,剩下的我明天再整理,很晚了,我们回去休息吧。”
  江浔放下文件,淡淡“嗯,”了一声。
  两人把财务室的灯光电器关闭,这才一起并肩走出公司。
  江浔拿着车钥匙,正要打开驾驶车门,却被纪南琛抢先扣住了手腕。
  他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向纪南琛。
  纪南琛微微一笑,表示:“今天辛苦了,我来开车,”说着,从江浔手里拿走了车钥匙,并且礼貌绅士的走到另外一旁,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江先生,请坐。”
  江浔也不是扭捏做作的人,点头答应下来:“好。”
  他抬腿,屈着身子坐进了副驾驶,另外一头,纪南琛也快速的坐上车,并且俯身压了过来,江浔的睫毛眨了眨,语气有些轻。
  “又怎么了?”
  纪南琛温热的气息洒在江浔的脖子上,他笑意渐深,弯腰勾手,把一旁的安全带拉了过来:“没怎么,就是想替你系个安全带。”
  江浔全身紧绷的坐在副驾驶,腿并拢,手放好,听话乖巧的不像样子,纪南琛整个人离得他非常近,只要他微微一向前,便能和对方完全贴在一起。
  不知为何,这样暧昧的相处方式,反而让江浔更加呼吸急促,让他时常忘了,他们只是单纯的契约关系。
  纪南琛抬眸便看到江浔这副模样,哑然失笑,系好安全带后并未离开,而是恶趣味的继续压近:“浔浔,你看起来有些紧张。”
  江浔不由自主的抓紧安全带,睫毛乱颤:“没。”
  “哦?”纪南琛语气拉长,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你这个样子,可没什么说服力,不知道得还以为,我要对你做点什么呢。”
  江浔呆呆的看着他。
  这下轮到纪南琛心灵遭受一击,他的语气渐深,俯了过来,托着江浔的脸颊:“不过,我确实想做点什么。”
  话落,他低头,轻轻的吻上了江浔的眼睛,叹息一声:“浔浔,你好可爱。”
  江浔的脸颊蓦地红了个彻底,他闭上眼,满脸飞霞,语气慌张:“南琛,我们该回去了。”
  纪南琛意犹未尽的松开江浔,语气遗憾:“好吧,”他重新退回到座位上,扶着方向盘,余光瞥向还是一脸紧张无措的江浔,失笑。
  “浔浔,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怎么还这么害羞?”
  江浔慌乱的别过头,没理纪南琛,眼底却罕见的闪过一抹慌乱。
  他摇下车窗,冷风灌在脸颊上,热度才褪去不少,不一样,如果是那种肌肤之亲,江浔可以在心底安慰自己,他们只是交易关系,他没有和纪南琛建立长久的情感联系。
  可是现在这样,像是在谈恋爱。
  江浔吹着冷风,等温度差不多降下去,才回过头看着纪南琛,缓缓说了句:“谢谢你南琛。”
  纪南琛知道江浔指得是那句谢谢是什么意思,他加重语气:“公司那边,有什么打算?”
  江浔自然懂,纪南琛特意叫他去,自然不是因为江叙为难他,让自己给他做主这么简单的事,而是想让他看清楚,自家亲戚的一些真实面目。
  他微微叹口气,有些自责道:“我以前确实没想这么多,因为我对于管理公司确实不感兴趣,没想到我爸在公司这么难。”
  江浔微微抿了抿唇,有点体会到为什么父亲母亲执着于想让他管理公司了,豺狼环绕,岂能安枕?
  纪南琛转动着方向盘,面不改色:“那下一步,你想怎么做?”
  江浔握紧了拳头,眼底闪过一抹挣扎之色:“公司的事,是我的责任,可是猫咖还有动物救助,我也放不下......”他视线偏远,眉间满是烦玉风盐恼:“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纪南琛指出问题总是能够一针见血:“浔浔你有没有想过,其实猫咖的运营方式,你只需要花一小部分时间在这就可以,至于宠物救助,用钱可比用人难许多,你现在可以随心所欲的救助他们,是因为你不缺钱,但要是江家倒了呢?”
  江浔瞳孔一震,他现在确实每个月都会定期砸钱用于宠物救助。
  听纪南琛这么一说,他才恍然大悟,他这么长时间以来所谓的理想主义,不过是家底的支撑,如果没有这个,他什么都不是。
  江浔脸颊上染上一抹正色:“所以,管理公司才是最重要的?”
  纪南琛微微颔首:“只要江家不倒,浔浔,你始终可以给自己想做的事搭建一个小角落,”他认真的给出建议:“如果真的不感兴趣,外聘执行ceo也可行,不一定非得管理,但是该学的我们还是得学,管理层得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江浔现在对于纪南琛的话,浮现出一抹赞同之色:“我懂了,不是非要什么事都得自己亲历亲为,也可以变通。”
  纪南琛微微一笑:“聪明!”
  江浔不好意思来:“谢谢你,南琛,”他眼眸闪过一丝动容。
  纪南琛扭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勾起一抹笑,叹道:“浔浔,你今晚已经说了很多谢谢了,不用和我这么客气。”
  他语气一顿,声音加深:“更何况,我想要的感谢方式,不是这个。”
  对于纪南琛的变相求欢,江浔脸颊上好不容易降下去的温度,又重新升了上来。
  纪南琛一路开到了江浔的小区,停在了地下停车库,两人一同坐电梯回了家里。
  让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两天没回来的秦年,也到了家里,他此时正在收拾行李。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