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30)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纪南琛摇头:“不是,今天才刚刚确定关系。”
  刘秘书:“那恭喜纪总了。”
  纪南琛挑眉,对于刘秘书的这声恭喜很是受用,就冲刘秘书是第一个道喜的,他抬了抬手:“去lv拿个包送你女朋友吧,记在我名下。”
  刘秘书闪过意外之喜:“谢谢纪总。”
  纪南琛招手想让刘秘书下去,却突然想到了沈隽,作为助攻的好兄弟,他和江浔能在一起多亏了沈隽的帮忙。
  纪南琛托着下巴,略微思索一下:“对了,我仓库里那辆法拉利拉法,你帮我开去送给沈少。”
  说着,纪南琛从抽屉里把车钥匙拿出来,递给了刘秘书,刘秘书赶紧接过:“我这就去安排。”
  车子当天就给沈隽安排了过去。
  纪南琛刚结束完会议,便接到了沈隽的电话,沈隽的语气略带疑惑,笑吟吟的问道:“我说真是奇了怪了,之前让你把这车送我你死活不松口,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竟然把车亲自送到我公司门口。”
  纪南琛闲散的靠着窗边,指尖夹着支烟,嘴角微微上扬,言简意赅的表示:“这是谢礼。”
  沈隽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
  应该是昨晚的事,在他的一通刺激之下,他兄弟和白月光去了酒店。
  “哦?”沈隽的语气带着揶揄:“恭喜呀,我说难怪给我送车呢,看来昨晚过得很滋润嘛。”
  纪南琛抖了抖手里的烟灰,轻笑了一声没说话。
  沈隽还在电话那头分析:“我看他都愿意花这么大笔钱了,也肯跟你去酒店,肯定还是心里有你,努努力,你们这事就成了。”
  纪南琛睥着眸,自信的勾了勾唇:“什么努力,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沈隽愣了下。
  随即听着他好兄弟语气里带着一丝炫耀的道:“我和江浔谈恋爱了。”
  沈隽由衷的替纪南琛感到高兴:“喜事呀,怎么,不准备约哥几个庆祝一下?”
  纪南琛大多数的朋友都在京城,说到庆祝,他不由思索道:“自然是要的,到时候我把江浔带上。”
  沈隽感慨:“这样也好,对了,你们现在在一起了,那就不用装穷了吧。”
  纪南琛半眯着眸子,心底盘算了片刻,有点发怵,怕江浔生气,更何况:“他前男友还在他家,等他前男友走了我再同江浔坦白,”纪南琛冷哼一声,淡淡道:“我可不会给他吃回头草的机会。”
  更何况,他要是不装穷,怎么住进江浔家,怎么让江浔的前男友搬出来?
  另一头。
  江浔从酒店回去,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店里,而是回了家里。
  穿着身上昨晚穿过的衣服,江浔有一丝别扭,总觉得身上若有若无的有纪南琛的味道,所以便准备回家换件衣服再去店里。
  他到家时,正好撞见秦年从保姆车上下来。
  和秦年一起下来的,还有一个带着墨镜,穿着咖色大衣的男人,即便是隔的很远,依旧能看得出男人俊美分明的五官,一身优雅气质更是少有。
  秦年显得有点生气,转身欲走,被男人反手拉住,语气略有一些无奈:“年年,你还要和我闹到什么时候?”
  秦年气鼓鼓的回头蹬着他:“谁他妈跟你闹了,都说分手了能不能别来烦我?”
  江浔自然认得,这是秦年的影帝男朋友徐怀庭,但是他并未上前帮好友的忙,江浔自认为,秦年能解决好。
  徐怀庭牵着秦年的手:“就不能听我解释?”
  秦年冷脸一撇:“不能。”
  徐怀庭语气略宠:“年年,怎么睡完就不认账了呢?”
  秦年的脸不知是被气红的还是被羞红的,他反手把徐怀庭推开:“快滚啊你,我可告诉你南城狗仔多得很,不想拍到你是同性恋,赶紧走。”
  经纪人听到这话立马警惕的看了看四周,赶紧拉着他要走。
  徐怀庭轻轻叹口气,看着秦年:“年年,你好好冷静冷静吧,等我忙完这一阵,我来找你。”
  秦年翻了个白眼,朝着江浔的方向走,徐怀庭无奈的上车走了。
  秦年揉了揉腰,走近有些疑惑的看着江浔:“我这被前男友纠缠一夜未归,小江你这又是为什么会和我在门口相遇?”
  江浔狡辩:“我回来拿东西。”
  秦年看着江浔的衣服,捏了捏他红润的脸颊:“你骗谁呢小江,你的衣服都没换,”他低头嗅了嗅,吐槽:“身上一股子别的男人的味道,小脸也是一副被滋润的模样,我秦年当gay当了二十几年了,这点眼力见都没有?”
  他凶巴巴道:“老实交代,你该真不会昨晚有艳遇吧?”
  江浔眼看和秦年糊弄不过去了,只能叹口气,老实交代。
  “什么!!!”
  秦年一声惊呼,把路边树上的鸟都吓飞了,他瞪着眼不可置信:“你是说,你昨晚,把纪南琛包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2-04-05 06:44:24~2022-04-06 22:54: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娘娘 1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浅笑凉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薛定谔的猫 5瓶;池野 2瓶;筱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章 向前男友宣示主权
  江浔有被秦年这的大嗓门给吓到, 他惊惧的急忙捂住了秦年的嘴巴,把人往屋里拉,压低声音:“回去再说。”
  两人回到房间内, 秦年捧着水杯,猛灌了一口水压压惊,瞪圆了双眼接收着江浔话里的信息。
  “所以, 昨晚你遇到纪南琛去陪其他人, 你一时没忍住拦了下来, 还白白浪费了一百万,做了冤大头把他给包了?”
  江浔纠正:“不算冤大头吧?”
  秦年很铁不钢道:“怎么不算呀宝贝, 你白白给了那个沈隽一百万呀,他什么都没做。”
  江浔恍然,也是, 不过他蹙眉道:“可是不给他,他不会放人走。”
  秦年捏了捏江浔的脸颊:“所以啊,花这么多钱共度春宵,要是那姓纪的不行, 那不就亏大发了, ”秦年凑过来,继续八卦道:“怎么样?姓纪的猛不猛,体验感如何?”
  江浔被秦年问的一怔,整个人愣在原地,脸颊有些羞窘。
  见江浔不好意思回答, 秦年撞了撞他的肩膀,朝他挤了下眼睛撒娇道:“哎呀, 都是姐妹,有什么不好说的嘛?”
  江浔动了动唇, 手指不自觉的抓紧,尴尬的两颊通红,他缓缓道:“感受挺......挺不错的。”
  江浔说的是实话,刚开始是有点不适,但是后面还是挺......,纪南琛动作比较温柔,就是体力太好,让人招架不住。
  秦年经验老道,一看江浔这神色就知道怎么回事,他捂着嘴揶揄:“看样子,这钱花的不冤,”
  他抱着江浔的胳膊,拿脸颊蹭了下:“至少让我们小江体会到了成年人的快乐,”秦年吐槽道:“你说你以前又不谈恋爱不认识新朋友,天天跟你的猫猫狗狗在一起,我都担心你哪天看破红尘去出家。”
  江浔在心底也仔细的思量了一番,他冷静的回答着秦年的话:“所以,我觉得现在这样挺不错的。”
  他客观分析:“不投入感情,不绑定未来,大家只享受当下的欢愉,各取所需。”
  秦年看着他,眼珠子转悠着,忍不住调侃道:“小江,感情的事哪有那么理性的,抛开纪南琛的家境不谈,我不可否认,他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你就那么能保证,你不会爱上他。”
  江浔微微张了张唇,却迟迟没有发出声音。
  他不能保证。
  思索了片刻,江浔给出了他现阶段能接受的想法,老实回答:“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上他,”顿了一下,他紧接着道:“可是我能控制自己,保持在应有界限之内。”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