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67)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他们选择的是中间的位置,两人坐下后,电影也正式开始。
  这部电影一开始就是几个年轻人探险开始的,住进了一间凶杀案的现场,导演的镜头感运用的很好,音乐的气氛烘托也十分到位,是国内不多见的真惊悚恐怖片。
  这个凶杀案的运镜十分好看,厕所的隔间,昏暗的灯光,滴水的声音以及沉默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纪南琛聚精会神的坐着,神经紧绷的看着电影画面,刚刚想的男友力,全部抛之脑后。
  他从小接受的表示严格的管理学习,鲜少有看恐怖片的机会,更何况,一看就是这么恐怖的片子。
  镜子里一闪而过的黑影,突然“蹭!”的一声,一张鬼脸出现在镜头面前,纪南琛猛的一震,整个人陷入了自我怀疑。
  为什么?
  是爱情电影不好看吗,他为什么要带江浔来看这个恐怖片。
  江浔显然也注意到了纪南琛略显紧绷的模样,以及看着镜头时,时不时避开的视线,侧头问道:“你害怕吗,南琛!”
  纪南琛紧抿着薄唇,眸光寓家番微闪,绷着脸上没有情绪的表情,强撑着自己在男朋友面前的形象:“没有。”
  话落,电影里突然传来一震撕心裂肺的叫声,同行的一个女生,突然发疯一般撕开自己的头皮,七窍流血的嘶吼着。
  纪南琛整个人往后栽了栽,脸上的表情迅速龟裂。
  江浔哑然一笑,轻轻的抓着纪南琛的手:“要是实在害怕的话,抓着我的手。”
  纪南琛心有余悸地看着一脸轻松的江浔,薄唇微张:“浔浔,你不害怕吗?”
  江浔耸了耸肩:“还好,我不信这种虚无的东西。”
  空洞感才是最让人恐惧的地方,显然,这部剧的导演拿捏的恰到好处,镜头一转,空空的走廊,空空的房间,空空的客厅,毫无一人。
  突然,一张放大的人脸倒吊在镜头面前,电影院里大多数人都被吓到惊呼一声。
  纪南琛自然也不例外,整个人不可避免的朝江浔的方向靠了靠,抓紧了江浔。
  江浔还从未见过纪南琛这副示弱的模样,他平时在自己面前,都是一副安全感爆棚的模样,这样一反差,竟然还有一丝可爱。
  江浔安抚道:“别怕,我在。”
  纪南琛脸色略白的看着江浔,喉结滚动,声音有些沙哑别扭的缓缓道:“浔浔,能不能......抱着你一起看?”
  江浔:“......”
  他还是第一次见人看电影害怕要抱着人看的,
  江浔有些难为情的看了看周围的人:“有人在。”
  纪南琛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哑声撒娇:“可是,我害怕。”
  江浔看着纪南琛这副表情,没脾气的屈服了,他点了点头:“那...好吧。”
  纪南琛面露一喜,把江浔拉起来,勾着他的腰,微微托着江浔的臀,把人直接抱到了自己的腿上坐好,双手紧紧环住江浔的腰。
  这次轮到江浔紧绷了,他的脸颊迅速的红了,这样看电影,也太黏糊了吧。
  纪南琛把下巴微微搁在江浔的脖颈处,轻轻蹭了蹭,浅呼出一口气,缓缓道:“嗯,好像不怎么害怕了。”
  江浔双手抵在纪南琛的大腿上,语气略微干涩又无奈的喊了声:“南琛。”
  纪南琛把人紧紧抱住:“这这么抱着,我害怕,浔浔。”
  江浔最终还是无奈的点了点头,应下了纪南琛的要求,两人就这样极其别扭的看完了整场电影。
  电影结束,江浔跟着纪南琛走出电影院,一路上低着头,恨不得埋进地底,天呐,刚刚电影院里的大家出去时,看他和纪南琛的眼神,实在是让人,让人太不好意思了。
  就好像,两人在电影院偷。情了一般。
  纪南琛搂了江浔两个小时,出来时倒是一脸心满意足,内心竟然还暗搓搓的想着,这种方式真不错,下次再看一次恐怖电影,也不是不可以。
  两人看完电影,在附近简单的吃了晚餐,期间还遇到了纪南琛在南中的高中同学,两人简单的打了一个招呼,回到了家中。
  江浔表情略在探究,想到刚刚纪南琛的高中同学,是大他们二级的学长,他也挺有印象的,怎么偏偏对纪南琛丝毫没有印象,这太不合理了。
  纪南琛扭头,就看着江浔正一脸认真的盯着自己,他抬手抚上江浔的脸颊,问道:“怎么这样看着我?”
  江浔如实回答:“我在想,为什么高中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他眼眸略微疑惑的看着纪南琛,如果对方高中时候就喜欢自己,那为什么不来找自己?
  纪南琛开口解释:“那段时间我脸颊有些过敏,没怎么出教室,你对我没印象是正常的。”
  江浔略有些心疼地看着他:“那你一直就闷在教室里,不出来交往吗?”
  纪南琛挑了挑眉,回:“也不是,有和班里的同学聊,也有在网上聊。”
  江浔微微颔首,想到自己多愁善感的担忧,不禁笑了笑:“也是,我都忘了,以前读高中,是最喜欢网聊的时候,”他略回忆道:“我以前在网上,也聊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江浔没好意思讲,准确来说,是暧昧对象。
  

第42章 纪南琛好像就是他高中时的暧昧对象
  纪南琛似乎对于这个网聊对象挺感兴趣的, 他眼眸略亮,主动问道:“哦?那后来呢?”
  江浔略微思索了一下,缓缓道:“后来一直没见面, 时间久了,也就没怎么聊了。”怕纪南琛不高兴,江浔只是粗略的带过一下:“就是正常的聊天对象而已。”
  纪南琛挑了挑眉, 语气有些意味深长:“是吗?”
  江浔像是被人抓住了小辫子, 语气有点紧张:“当然, 我们没谈恋爱,”他抬眸, 认真的看着纪南琛,语气颇有些羞涩:“我的初恋对象......是你。”
  纪南琛眼眸渐深,对上江浔的视线, 嘴角笑意盈盈:“是吗,那真巧,我的初恋,也是你, 浔浔。”
  江浔吃惊的瞪大眼睛, 不可置信的看着纪南琛:“你,之前一直没谈过恋爱?”
  他眼底闪过一丝不解,自己一直不谈恋爱的原因是之前因为秦子靖的原因,那纪南琛呢,他不谈恋爱是为了什么?江浔的睫毛轻轻眨了眨, 在心底默默的思索着,是因为自己吗?
  纪南琛上前一把把人打横抱起, 直接往房间里走,低头看着江浔, 语气加重:“大概,就是为了等你。”
  江浔一时来不及反应,下意识搂住纪南琛的脖子,让自己不至于掉下来,脸颊上满是娇涩,低呼了一声:“纪南琛。”
  纪南琛把人抱着,径直走向卧室,漫不经心的应道:“嗯,我在。”
  江浔不由自主的勾紧了脖子,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把脑袋轻轻的贴在纪南琛的胸膛,低声说道:“明天还要上班。”
  他的手微微收紧,语气更是羞涩不已:“你,你轻点~”
  纪南琛每次要起来便没完没了,似乎在这件事上有浪费不完的精力,也不怪江浔要这样嘱咐,每次和他为爱鼓掌后,身体都要不舒服个大半日,严重影响他的工作效率。
  纪南琛闷闷的笑了一声,柔声应道:“嗯,好,知道了,”他侧头,轻轻贴在江浔的耳边,压低声音,性感磁性的缓缓道:“今天,只让你舒服。”
  江浔被纪南琛轻轻的放在柔软的床铺上,他看着纪南琛游离在自己身上的手,反而挑逗捻揉,最后缓缓搭在自己的金属皮扣上。
  他整个人都有些颤,不知道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什么。
  纪南琛的手很好看,细长白皙,骨节分明,是一双很适合弹钢琴的手,此时,和他黑色笔挺的西装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啪嗒!”的一声金属制品解开的声音,随后便是拉链传来细小的拉开的琐碎声,江浔的双手轻轻放在两侧,抓紧被子,有点慌张的又喊了一声:“纪南琛。”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