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41)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这个人纪南琛有印象,是曾经追求江浔的人,自己看见过,看来,这么多年来的,他对江浔还没有放下心思。
  对方此时也正看着他,眼底满是阴郁不甘。
  纪南琛心底疑惑更甚,那为什么对于曾经的追求者,江浔会恐惧呢?
  李老师见纪南琛到了,招呼道:“既然来了,那就坐下一起吧。”
  江浔看着纪南琛,掌心是男人温暖的体温,感到一丝安全感,脸色也好了许多。
  他摇了摇头,婉拒着老师:“不了老师,我有点不舒服,特意叫南琛来接我的,”他的目光浅淡的扫向各位同学,愧疚的道:“不好意思了大家,失陪了,为表歉意,今晚的消费记我账上。”
  大家眼神往秦子靖身上看了看,脸上都是一副看破不说破的模样:“江浔,你要是不舒服就早点回去休息吧,以后有时间再聚。”
  “对呀对呀,身体要紧。”
  纪南琛把众人的目光尽收眼底,眉头蹙了蹙,看来,这个男人和江浔发生了什么,不然大家不会是这个表情。
  听到这,纪南琛微微颔首,体贴的搂着江浔的腰,把人往外带:“那我们先走一步了。”
  众人笑着应下,班长抬腿把人送到门口。
  秦年也及时出声:“那个,我和小江也住一起的,我们就一起回去了吧。”
  他话落,众人的眼神变得八卦起来,前男友,现男友和追求者都在一起,这场面真是......
  纪南琛头疼的眉头一皱看了眼秦年却并未多说什么,老婆魅力太大,哪里都是追求者这可真难办。
  三人一同往外走,此时人群里,一直未发话的秦子靖缓缓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双手捏着玻璃杯,沉沉的盯着几人的背影:“江浔。”
  江浔听到对方的声音,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整个人一怔。
  他回过头,一眼就看到秦子靖捏着手里的杯子,嘴角上带着一抹诡异的笑:“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
  江浔本能的把视线看着对方的手上,秦子靖用力的握紧单薄的红酒杯,顷刻间玻璃被捏碎在他掌心,他全然不顾疼痛,直到掌心流淌出鲜红的血液。
  一阵恐惧迎面而来,江浔攥紧了纪南琛的衣袖,瞳孔一缩,不由自主的往纪南琛身后躲了躲。
  纪南琛心疼的把人护在身后,目光冷漠的看着对方,回绝:“这位同学,以后再说吧!”
  他把江浔搂紧了些,低言细语的温声哄着:“浔浔,我们走了。”
  江浔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纪南琛走出了酒店,他整个人脑海里闪现的还是对方手里不断涌出的血色。
  他木讷的跟着纪南琛走在路上,整个人控制不住的微微颤着,脸色白得吓人。
  刚出酒店,纪南琛自然也意识到了江浔的异样,对方这副六神无主的模样,已经失神了。
  他眼底满是心疼,停下脚步,温柔的身手轻轻的捧着江浔的脸颊,轻轻呼唤着:“江浔,江浔。”
  江浔听到声音,抓着纪南琛的衣服,整个人如同惊弓之鸟一般,埋进了纪南琛怀里:“别......”
  他紧紧的抱着纪南琛,这个带着温暖的木质香味的怀抱,似乎是他唯一有安全感的地方,江浔难受的闭紧了眼睛,自我保护着。
  秦年在一旁也眼圈红了,看着江浔:“小江,”他的声音略微沙哑:“你别这样。”
  纪南琛眼底一片柔情,他停留在原地,张开宽阔的双臂将江浔抱在怀里,大掌的一遍一遍抚摸着他的脑袋,语气低喃的哄着:“好了好了,没事了宝贝,我在这呢。”
  看着江浔如今这模样,纪南琛的心也揪到了一起,疼得厉害,他来之前,没想到是这样的情况。
  很明显这已经不是简单的追求者的问题了,江浔一定在那个男人那里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才会让江浔这么的害怕。
  想到这里,纪南琛不由捏紧了拳头,手臂上青筋暴起,眼底一片深红,一个这样狂热的追求者会对江浔做什么,他不敢想象。
  江浔整个人还是处于自我封闭的状态,纪南琛微微叹口气,把人抱在怀里,抱上了车。
  他们叫来了一个代驾,一路上,江浔都死死的抱着纪南琛,不肯撒手,秦年尝试和他说话,但是他一直都没什么反应。
  纪南琛的五脏六腑仿佛都揪紧在了一起,他此时很想把那个姓秦的拎过来,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车子一路飞驰,到了江浔的家。
  纪南琛把人抱下来,轻轻的一路抱回了房间,房间里满是江浔自己的气息,他十分熟悉这样的环境,几乎是沾到床的一瞬间,他就裹紧了被子,不论纪南琛怎么哄,也不肯出来。
  秦年在一旁无奈叹口气,显然对于这样的情况有所了解,对着纪南琛道:“我们出去吧,别打扰小江,这个情况他需要自己待一会儿,别刺激他。”
  纪南琛的拳头握紧,浑身上下带着一股无力的挫败感,看着江浔这么难受,他却帮不了他,很是自责懊恼。
  压抑住自己的脾气,纪南琛深深看了眼在床上蜷缩成一小团的江浔,只能答应秦年的提议:“好。”
  他轻轻带上门,让江浔在自己认为安全的地方,自我调节。
  客厅。
  纪南琛和秦年对立而坐,纪南琛脸颊上一片严肃,看着秦年,冷着唇,言简意赅的追问:“说吧,到底什么情况。”
  纪南琛的拳头搁在桌上,压抑着怒火:“那个姓秦的,对浔浔做了什么?”
  他痛苦的闭上眼,猜想着最坏的一种可能:“是不是.........他把......”
  秦年一看纪南琛这表情就知道对方想歪了,他连忙摆手:“不是,你在想什么呢?”秦年的声音有些大:“我们小江清清白白的,和他什么都没发生!!!”
  纪南琛抬眸,猩红得眼底闪过一丝疑惑,声音低沉的不像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脸颊上带着一丝犹豫,看了看纪南琛一脸关心老婆的痴汉模样,最终还是没忍心:“这事说来话长。”
  他深呼吸一口气,娓娓道来:“秦子靖和我们从高一开始就是同学,不过因为他是小三生的私生子,他同父异母的哥当时在南中混得比较好,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不敢和他交往,”秦年叹口气道:“他其实一开始也挺惨的,家里被他哥欺负,学校里也没有朋友,每次都是孤单一个人,直到小江来我们班......”
  秦年看了看江浔房间的方向,眼底闪过回忆:“你没见过小江高中那时候的模样,像个小太阳似的,对谁都很好很热情,长得又可爱又漂亮,当时我们班,好多人都喜欢他。”
  纪南琛情绪很低落,他捂着脸颊,想到记忆中那个笑的灿若星辰,眼底盛满星星月亮的少年,难受得低声道:“......我见过。”
  秦年有些意外的看着纪南琛,似乎想到了什么,但最终没说,而是继续解释道:“江浔脾气好又好说话,家里也富裕,同学有什么困难二话不说都会帮忙,所以,他并不怕秦子靖的哥哥,见到秦子靖受欺负,他帮了秦子靖,还成为了对方唯一的朋友。”
  “小江的朋友很多,但是秦子靖却只有他这一个朋友,溺水的人,只要抓住一丝希望,便会死死缠住,越收越紧,直到把对方也拖进深渊。”
  秦年回忆道:“我也不知道他对小江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发生变化的,只是知道,他后来开始藏给小江送的情书,到后来,会对于小江身边的朋友带着恶意的驱赶,他希望小江只和他一个人玩。”
  纪南琛攥紧了拳头,眉头紧锁,思索着秦年话里的情况,沉声道:“不对,如果只是这样,江浔不可能有这么大反应,他后面一定还做了什么。”
  秦年嘴角划过一丝无奈的笑,看着纪南琛:“你猜得对,他后来确实做过很多很过分的事。”
  他咬着牙,脸颊上的情绪越发的激动起来:“在后来,他开始不允许小江和其他的朋友交往,甚至还和同学们造谣,他和小江在一起了。”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