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57)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看着对方,心底跳动的厉害,他脸颊上渐渐浮现出一抹不自然,却压抑着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真的,真的要和一个人展开一段亲密联系吗?他不确定,内心却又极度渴望。
  两种意念不断拉扯着江浔的思绪,他已经很久没有和人社交过,这种陌生的感情让他隐隐期待却又不敢。
  江浔攥紧了裤子两侧,对着纪南琛,吐露着之前最初的想法:“我刚开始确实很喜欢你的......相貌,是我喜欢的样貌。”
  纪南琛嘴角苦涩,声音哑得厉害:“浔浔,你还不如不告诉我。”
  江浔抬眸看着对方,安慰道:“我承认我是个肤浅的人,一开始,却是带有目的性,但是后来,你身上有其他远比相貌更优秀,更吸引人的地方。”
  纪南琛抬眸,看着他:“那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试着,喜欢我呢?”
  江浔不受控制的捂住胸口,往后退了一步,他能深刻感受到,因为对方这句话,浑身奔涌的血液脉搏,都沸腾了起来,他无法控制,不能自己。
  心底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江浔忍不住避开纪南琛目光灼灼的视线,一时之间慌乱不已,他的声音都带着一丝颤意:“我...我不知道。”
  纪南琛不容置疑的走上前,抓着江浔的肩膀,眼底闪过一抹坚定:“江浔,不知道的话,试一试好吗?和我在一起,我们谈恋爱。”
  江浔听到对方的声音,懵懂的撑开眸子,看着纪南琛,喃喃自语:“谈恋爱吗?”
  纪南琛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对,谈恋爱。”
  江浔睫毛颤了颤,这十年,他从来没有交往过朋友,恋人,他的脸色微微发白,莫名的担忧起来了。
  十年了,他还有与人交往的能力吗,如果......被他搞砸了怎么办?
  但是心底有个声音不停的在呐喊,答应他,答应他,这一刻,江浔知道,他应该是喜欢上了眼前的这个男人。
  “我,”江浔微微张了张唇。
  纪南琛眼底重新拾起了一抹亮光:“答应我好不好浔浔,你是喜欢我的,别逃避。”
  江浔缓缓闭上眼睛,抓住纪南琛的胳膊,犹豫不决的内心让他现在脑子里一片混乱,原本以为的关系被打破,让他有些慌乱。
  在这么理智不清,意识冲动的情况下,江浔有点不能控制自己,他看着纪南琛,艰难的舔了舔唇,终于拉回一点理智:“给我一点时间好吗南琛,”他捂着发疼的脑袋:“我现在意识不清,让我好好的考虑清楚,再来回答你。”
  他轻轻的把纪南琛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拉下来:“我现在脑子很乱。”
  纪南琛看着江浔这副模样,心狠狠的揪痛了一下,他知道,这对于江浔来说很难,对方的心理阴影让他对待亲密关系很是慎重。
  但是内心却有个声音,坚定的告诉自己,这么多天的朝夕相处,江浔不可能对自己毫无感觉。
  他不过是还没有想明白而已,尽管心里疼痛难忍,但是纪南琛却依旧压下脾气,十年都等过来了,难道还怕这一时半刻吗。
  “好,”纪南琛无奈一笑,随即安抚般的揉了揉江浔的柔软脑袋,询问:“你想考虑多久?”
  江浔看着一脸认真的纪南琛,动了动唇:“明天,明天我给你答复,好不好。”
  纪南琛微微颔首:“好,”他深深望了一眼江浔,却莫名没什么安全感,临走时还不忘叮嘱一句,含情脉脉的看着江浔:“浔浔,我希望明天的答案,是我满意的。”
  江浔眨了眨眼,没答话,看着纪南琛转身欲走,没忍住,又快速拽住了他的衣袖:“等等。”
  纪南琛略带疑惑的回过了头。
  江浔重新把手机的钥匙递了过去,开口温柔道:“车都买好了,你还是开着去吧。”
  纪南琛:“......”
  没想到有一天沦为金丝雀,要开着金。主送的车去上班,纪大总裁深深的郁闷了。
  可是看着老婆那双期待的眼神,他最终还是没能狠下心拒绝,只得微微颔首,接过车钥匙:“好吧。”
  纪南琛打开车门,江浔挑的这台保时捷是个敞篷版,纪南琛坐在里面,颇有一种纸醉金迷的感觉。
  他抚摸了一下方向盘,心头又紧接着梗一下,这难道就是被包养的感觉吗?
  江浔在原地看着纪南琛离开的背影,目光追随着车子越来越远,过了好一会儿,才呆呆的回过了目光。
  他想,他应该是喜欢纪南琛的。
  回到家里后,他和秦年打了个电话,面对这样的情况,江浔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便打电话将情况告诉了秦年,询问自己到底要不要答应和纪南琛在一起。
  秦年在电话那头听到江浔的描述,在沙发上滚了好几圈,差点笑岔了气。
  “哈哈哈哈哈,小江,你等等,等我笑够了笑,”他眼泪花的笑了出来,锤了锤沙发:“我说他之前对着我那一副正宫姿态,还一直吃我们的醋是为什么,原来是他以为你们走的是小甜文恋爱风,你以为你们走的是包。养禁忌风,哈哈哈,两个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
  江浔有些无奈的叹口气,语气幽怨:“小年,别笑了。”
  秦年捂住嘴,憋笑:“好好好,我不笑了。”
  江浔继续理智的问道:“那你觉得,我应该和他谈恋爱吗?”
  秦年一脸坦然:“看你呀,如果真的喜欢他,为什么不谈恋爱呢?我觉得纪南琛除了确实穷了点,各方面都挺好的。”他语气严肃了许多:“你呢,小江,问问自己的内心,你喜欢他吗?”
  或许在纪南琛面前,江浔不好意思开口,但是在秦年面前,他却十分坦诚。
  江浔认真的点了点头,语气放轻:“应该,是喜欢他的。”
  秦年:“那还犹豫什么,那就在一起呀。”
  江浔担忧的蹙了蹙眉头:“小年,我是对他有好感,但是......”他微微捏紧电话:“我已经有十年没怎么社交了,最基础的交往经验一点没有,我怕和他谈恋爱,出现问题,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成。”
  秦年安慰:“可是小江,你和我的交往,十年了,不也是好好的吗?别对自己这么没信心,你忘了,以前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他语气顿了顿:“再说了,你想一想,如果不能和纪南琛成为爱人,你会遗憾吗?”
  江浔无法撒谎,他坦诚的小声道:“会。”
  秦年拍了拍手:“那不就得了,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没有谁活在这世界上,把每段感情都经营得很好,我们能做到的,只是好好对待每一段感情而已。”
  江浔眼底闪过一丝恍然,嘴角也重新勾起了一抹微笑:“我懂你的意思了小年。”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那我,试试吧。”
  挂断电话,江浔眼底闪过一抹坚定,他暗自捏紧了拳头,或许,是时候该走出这一步,他不想错过纪南琛。
  ***
  财务方面这几日也并不安生,因为前段时间在纪南琛这里碰壁,江叙父子已经十分不满,平常在财务预算这里,他们总能吃不少回扣,今年却被纪南琛管控的死死的。
  不仅如此,在其他项目上的拨款,有时也被纪南琛四两拨千斤的给退了回来,导致他们最近受挫不少。
  总裁办公室内,江叙坐在办公椅上,脸颊上满是阴霾,而他对面,也是坐着江家二叔。
  江叙的语气略沉:“父亲,看来我们都估算错了,江浔这个男朋友,野心不小,这几天,公司大部分的项目费用,每一笔都被他查得清清楚楚,我们想要动手脚,根本就不可能。”
  江二叔眉头紧锁:“有没有办法,把他弄出公司?”
  江叙摇了摇头:“对方做的太天衣无缝,我根本没有借口,更何况,五叔对他也越来越看重。”
  以往,两父子要在公司的各个项目上捞不少油水,但是现在纪南琛一来,不仅没得捞,甚至以前的一些项目上捞的钱也有让他们吐出来的架势,这哪里让人坐得住脚。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