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76)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江浔微微攥紧了手里的邀请函,深吸口气,镇定自若的面对众人探究的视线,嘴角勾起抹得体的笑容,不卑不亢的道:“是这样的,贺伯伯今天有事不能到纪总的见面会,为表遗憾,特意让我过来,亲自像纪总表达歉意,这样难道不行吗?”
  江叙嘲笑道:“贺总表达歉意,竟然还劳烦江家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才是一家人呢。”
  江浔表情很是平淡,视线清冷的看着江叙:“叙哥和我们江家之前不也是一家人吗,卖主求荣不一样做的很顺畅,有时候,看似一家人,却不见得是真正的一家人。”
  南城最近江叙父子俩叛出江家的事闹的沸沸扬扬,如今被江浔这样赤。裸裸提出来,众人看向江叙父子俩的视线,都变得有些耐人寻味可起来。
  江浔继续不急不缓的道:“不过二叔和叙哥有没有考虑过,一家人都能背叛,又怎么让大家放心将手下动辄上千万的项目交给你们两位呢?没有诚信,那还浔什么生意呢?”
  江叙看着江浔,嘴角勾着冷笑:“以前竟不知道,你的嘴这么会说?”
  江浔说得自然没错,这也是江叙父子俩现在紧紧依附着纪氏这棵大树的原因,他们俩这种行为,确实在商场,犯了大忌讳,一旦脱离纪氏,便没有公司会愿意在同他们合作。
  众人见到江浔这番坦然自若的发言,脸色变了又变,纷纷在心里盘算着,江家的这位小少爷,看起来不像是外界说的那样不务正业。
  江浔挑了挑眉,学着纪南琛平时那副模样:“实话实说罢了。”
  江叙冷哼一声,没占到便宜,开始耍赖:“不管你今天说破了天,邀请函没你的名字,你也不能进。”
  江浔微微蹙起了眉。
  就在这时,秦董事长走了出来,看到江浔,老谋深算的挂着笑容:“我说,大家也不必这样拘泥形式,”他视线放在江浔身上,意有所指:“我倒是觉得,纪总很乐意见到江小侄来参加晚宴。”
  秦董事长自然知道纪南琛和江浔的关系,所以说起话来,对江浔格外的客气。
  而他是这场见面会的发起人,他都答应了,旁人自然不会在多说些什么。
  江叙只得咽下这口恶气:“那就依秦总的意思。”
  江浔有些意外的看着秦董事长,这是他第二次见到对方,第一次对方还指着他鼻子责怪自己害了他儿子,这次怎么变化如此之大?
  尽管疑惑,但是江浔也只能点头答道:“谢谢秦叔叔解围。”
  秦董事长很是和善的摇了摇头:“小事一件,江小侄不必挂在心上,”他领着江浔往里走,深叹口气:“倒是我那不争气的儿子,又给你添麻烦了,你可别放在心上,我已经好好训斥过他。”
  江浔摇了摇头,与对方客气:“没什么,秦子靖他......,秦叔叔你可能需要给他找和心理医生。”
  秦董事长眼底闪了闪:“他现在在接受治疗,劳你挂心了,”他不愿意在这个话题上继续,而是转移开话题:“不聊这个败兴的东西,对了,你今天抽空过来,相信纪总应该会很高兴。”
  江浔越发不解了,他来,这位传说中的纪氏掌权人干嘛要高兴。
  秦董事长把他领到宴会中心,随即表示:“那我先去招呼一下客人,失陪。”
  江浔微微颔首,答了一声好。
  这场宴会来的人很多,整个会场都是来参加宴会的各路政要商人。
  舞池里的舞者翩翩起舞,一旁放着舒缓的音乐,大家熟络的攀谈着,江浔极少有机会应对这样的场合,只能端着酒杯,找了个没人的角落。
  秦董事长率先走到台上,调了下话筒位置,轻咳一声:“咳咳,欢迎大家肯赏脸来参加秦某组织的这场见面会,相信各位也都知道了,这次宴会的主要目的呢,是向大家引荐纪氏新一代掌权人纪总,来南城与大家共谋合作。”
  他微微侧身,指了指身后的扶梯:“现在,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纪氏集团现任总裁——纪南琛先生。”
  江浔听到对方的名字时,表情微怔,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随后,他眼睁睁见着一身定制西服,面容冷峻,气质禁欲的男人戴着昂贵腕表,缓缓向他走来。
  

第47章 宝贝,听我解释
  对方凌厉的眉眼微微拢起, 从扶梯处,一步一步缓缓的走下来,灯光在男人棱角分明的脸颊上, 镀上淡淡金色。
  眼前这个男人,与平时和自己相处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纪南琛的举止优雅,整个人隐隐散发着上位者的气息, 一身裁剪得体的西装搭配着举手投足间手腕处不经意露出的千万名表, 整个人看起来矜贵随意。
  江浔恍然的往后退了两步, 看着眼前这个熠熠生辉,贵气的让人挪不开视线的男人, 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半响,他回过神来,嘴角划过一抹自嘲的笑。
  所以, 一直以来,那个所谓的驭艳风纪氏总裁,联合着他的亲人一起对付江家的幕后之人,竟然是他的男朋友。
  还真是讽刺, 到头来他以为真心对待的人, 竟然要联合外人,一起来对付他们家的公司。
  江浔不由自主的攥紧了酒杯,整个人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被欺骗后的伤心,微微颤着,他眼眸微闪, 脸色难看的就这么站着原地。
  脸颊上同样错愕的还有江叙父子一家人,他们先是惊讶, 反应过来是谁以后,就是滔天的怒气了, 江叙的脸色被气的通红,死死的盯住纪南琛,整个人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直谋求合作的对象,竟然是江浔的男朋友,这样一想,他和父亲岂不是被下套了?
  纪南琛并未注意到这些,他缓缓下楼,动作很是慢条斯理,脸颊上没什么表情,压迫感却十足。
  似乎他天生就是掌权者一般,与生俱来的气场让场上的众人面色一凝。
  纪南琛拿着话筒,整个人散漫随性:“大家好,我是纪南琛,
  “很荣幸受秦总的邀请,参加此次的见面会,”
  他目光淡淡扫了眼脸色灰白的江叙父子俩,微微勾起一抹淡笑,紧接着继续道:“这次我特意露面,也是因为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宣布,关于最近纪氏与江家之事......,”
  纪南琛话到一半,目光随意一瞥,却再台下看见了江浔苍白的脸色,此时正冷着眸抿着唇,一言不发地看着自己。
  他瞳孔一缩,表情略显意外,忍不住低声道:“浔浔,你怎么在这?”
  众人看着这位神秘的纪家继承人失态的表情,跟随着他的视线,纷纷把目光转向了江浔的身上。
  江浔眼底涌动着的失落与忧伤,像是一阵阵席卷而来的潮水,快要把纪南琛淹没,纪南琛被他的这个眼神刺痛,愣在原地。
  他的声音沙哑,明眸善睐的眸子染上一层雾气,过了好一会儿,才调整好情绪,轻声道:“原来纪总不肯邀请江家,是这个原因。”
  江浔的睫毛往下垂,掩下眼底的神色:“抱歉,是我唐突了,太自不量力了”他当即将手里的红酒杯放在侍从的托盘上,冷着脸,语气里不难听出怒意:“就不打扰各位的雅性,先走一步。”
  话落,江浔转身,头也不回地从人群里离开。
  他清瘦的身姿挺拔的往外走,尽量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愚昧,不至于如此难堪。
  满心欢喜,充满信任的江浔像是被人狠狠的在心窝处打了一拳,而这个人,竟然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江浔脸色冷白,除了失望难受,心口被欺骗后的愤怒情绪堵的满满的。
  纪南琛站在台上,脸颊上的表情先是微微错愕,随即回过神来,更多的是慌张。
  他曾预想过许多与江浔坦白的方式,但是不曾想,竟然发生了最糟糕的一幕。
  现在,江浔肯定以为自己是和江叙父子里应外合,是为了江家,才故意接近他,和他在一起的吧?
  看着江浔无比失落的表情,以及对方落寞离开的背影,纪南琛仿佛被针扎了一下,四肢百骸布上了一阵寒意。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