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33)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纪南琛总算露出满意的笑容,放下手机,安心了不少。
  今天勾起了不好的回忆,江浔有些心神不宁,为了防止失态,不被秦年察觉到异样,他回家的第一时间,便是去卫生间,快速的打开了家里的水龙头。
  双手捧着凉水拍打着脸颊,江浔才感觉自己从那吊诡的情绪中剥离出来。
  江浔双手撑着洗手台,微微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白皙削瘦的脸颊没有丝毫的血色,唇紧紧抿着,眼眸低带着一丝红血丝。
  他的发尾凌乱,还带着湿润的水气。
  江浔甩了甩脑袋,捂住胸膛,反复安慰自己,那个人,已经消失在自己生活了许多年了,江浔,你不用愧疚,不要多想。
  深深呼吸一口气,他整理好情绪,从卫生间里走出去。
  到客厅时,江浔的眼底闪过一丝疑惑。
  诺大宽阔的沙发,纪南琛坐在这头的尾部,秦年远远的坐在另外一头,两人正襟危坐,面不斜视,一副井水不犯河水的模样。
  江浔有些不解的走上前去。
  “你们怎么了?”莫名的气氛中,江浔询问道。
  纪南琛率先回过神,对上江浔的视线,立即换上了副温柔的神情:“没什么。”
  秦年也不在好友面前拆穿,只能敷衍道:“没什么,我们看电视呢哈哈,”秦年岔开话题:“小江你们今天干嘛去了呀?”
  江浔坐在两人中间:“就是简单的去吃了个饭。”
  纪南琛见江浔坐下,十分主动的走上前,挨着江浔坐下,并且霸道的牵过江浔的手握在怀里,向秦年投去一个宣示主权的目光。
  秦年也不甘示弱,立马凑过来,抱住江浔的另外一只胳膊:“味道怎么样,下次带我去尝尝呗。”
  江浔对两人的动作有些不解,老实的回答着秦年的问题:“还不错,下次一起去吧。”
  纪南琛不露声色的脸颊微皱,却也并没有说什么。
  秦年想要和江浔说话悄悄话,抬头看了看时钟上的时间,暗搓搓下着逐客令:“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他看了看纪南琛,捂着嘴:“纪先生呢?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江浔回眸看了看纪南琛。
  纪南琛嘴角的笑意渐深,大手搂着江浔细瘦的腰肢,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宣誓主权,并且慢悠悠表示:“江浔,我今晚想住在你这。”
  他这妥妥的正宫口气让江浔和秦年都一怔。
  感受到腰间的力度,江浔回过神来,他瞥了瞥秦年,轻轻附在纪南琛耳边,有些为难的小声说道:“可是,你不是说不愿意和小年一起吗?”
  纪南琛:“我什么时候......”他话音一顿。
  纪南琛微微扶额,心底暗自懊恼,他当时,到底拒绝了什么!!纪南琛又重复了一下:“我现在想和你在一起。”
  江浔看着纪南琛棱角分明的脸颊,心里有些发怵,这才短短一天,难道纪南琛又想......了?他默默揉了揉还有些发酸的腰,想到昨晚,颤了颤唇。
  再来一次,他肯定受不住,明天还能上班吗?即便是这种交易关系,纪南琛倒也不用如此勤奋。
  江浔面露为难之色,小声道:“明天吧,好不好?”
  现在都已经和江浔在一起了,纪南琛哪里可能让江浔再和他的前男友独处一室,那他这个男朋友成什么了?
  他有点委屈的抬眸看着江浔,声音暗哑:“可是,打车回去要很多钱,”纪南琛在装穷的道路上越发熟练,他坦然道:“我没钱。”
  江浔:“......”这还要怎么拒绝?
  纪南琛把人继续往自己身旁带了带,指腹在江浔腰间挠了一下,声音性感,还带着点撒娇的意味:“我想留下来。”
  他的力度加深:“好不好,浔浔?”
  江浔动了动唇:“.........好。”
  这样的纪南琛,简直犯规,让人无法拒绝。
  他转眸看着纪南琛,心底暗自思索,难道这就是花了钱的好处,能把优雅矜贵的男人瞬间化身黏人精?
  秦年看着江浔这彻底沦陷的模样,痛惜不已的捂着眼睛。
  色令智昏,色令智昏呀,小江!
  他现在和纪南琛的关系,肯定是不能让纪南琛和秦年一起住,只能把纪南琛带进了自己房间。
  江浔微微打开房间门,让出道,轻声道:“进来吧。”
  纪南琛抬腿,第一次踏足江浔的房间,眼底满是好奇。
  江浔的房间说实话,挺乱的,地上和床上全部堆满了毛绒玩偶,地毯是浅蓝色的,小猫咪的玩具也凌乱的东一个西一个,一些猫粮和零食,也杂乱的堆放在角落里。
  不过江浔有点洁癖,虽然凌乱,却挺干净的。
  江浔脱掉鞋,踩在柔软的地毯上,脸颊上满是不自然的红,他抓着门把手,提醒:“浴室在里面,你要先洗澡吗?”
  纪南琛微微颔首,神色自然:“好。”
  他转眸看着江浔:“你呢,浔浔?”
  江浔紧张的把手背在后面:“我......待会儿去洗。”
  纪南琛没说什么,进浴室洗了澡,江浔听着淅淅沥沥的水声,紧张舔了舔唇角,蹑手蹑脚的离开房间,去了秦年那里。
  没一会儿,他捏着个小正方形的塑料制品,上面写着超薄0.01的东西走了进来,脸颊上已经满是红云。
  江浔踌躇的想着,虽然以前没经验,但是包。养都是这么激烈的吗?虽然成年人确实需要纾解,但是长此以往,如何受得了?
  纪南琛洗完澡出来时,只腰间简单系了条浴巾,匀称健美的八块腹肌呈现在江浔眼前,优美的肌肉线条让人血脉贲张,一股热气扑面而来。
  他抬手拿着帕子擦着湿润的头发:“我洗好了。”
  江浔觉得呼吸重了重,面色一红,急忙转开了脸:“哦,好。”
  见江浔不好意思,纪南琛低低笑了一声,难得有兴致的准备和自己男朋友调调情,他大步走到江浔面前,微微把江浔脸颊托正:“害羞了浔浔?”
  江浔脸颊动弹不得,只有一双眼睛慌乱转动,心虚道:“没有。”
  纪南琛轻轻牵着江浔的手,说着闺房密话:“昨晚你可不这样,看上去挺喜欢的,现在怎么不敢看我了,嗯?”
  江浔“蹭”的一声从床上站起来,逃也似的往浴室走:“我先去洗澡。”
  他羞红了脸,赶紧冲进浴室关上了门,身后,还带着纪南琛浅浅的笑。
  江浔在浴室里待了接近半个小时,总算是磨磨蹭蹭的洗完了澡,他捏了捏有些发烫的脸蛋,对于现在他和纪南琛的这种相处模式,仍有些不适应。
  更不适应的是......
  想到这,江浔心中像是有一团火在烧似的,他咬了咬牙,长长的呼吸一口,才做足准备,推门出去。
  刚推开门,江浔便一眼看到了散漫悠闲坐在床头的纪南琛,而他手里,此时正捏着自己从秦年那里借来的东西。
  江浔脚步一顿,脸颊瞬间像是滚熟的鸡蛋。
  听到门口的动静,纪南琛略一挑眉,抬眸去看江浔,眼底带着几分意味深长的笑意:“浔浔?”
  江浔下意识想逃避这个尴尬的问题,但是转念一想,好像他才是老板,才是应该主导的那一方。
  他轻轻掐了一下掌心,强忍着心中的羞耻感,装作一副十分冷静的模样往纪南琛的方向走,镇定的道:“今晚,只能一次,”
  他垂下眸,语气轻轻:“可以吗?”
  纪南琛愣了愣,伸手一拉,把江浔拉在自己怀里,坐在自己腿上,宠溺的按了一下江浔的脑袋:“你呀,想什么呢?”
  江浔刚洗了澡,眼底湿答答的,脸蛋红扑扑的,全身上下都透露着粉色,看上去确实秀色可餐。
  纪南琛眼低渐暗,可是他又不是禽兽,男朋友昨天才辛苦劳累了半宿,今天还怎么舍得再欺负他?
  他轻轻吻了吻江浔的额头,温柔道:“身体还没好,我怎么舍得动你?”
  江浔眨了眨眼,脸颊上懵懵的。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