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48)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两人把视线放到了柜姐手里的腕表上。
  这对腕表和其他的表很不一样,不是传统的表盘,中央是一架金属桥,最左侧,是一个撑伞的翩翩少年,代表时针,最右侧,是一位轻嗅玫瑰的优雅男士,代表分针。
  柜姐笑吟吟的向他们解释:“这支表,每过一个小时,撑伞的少年便前进一小格,直到十二点他便会和男士在桥中央相遇,拥吻在一起,这款手表又被称为世界上最浪漫的情侣腕表,每支的单独售价为88万。”
  她微微一笑:“两位的运气真的很好呢,同性系列的腕表是今年才推出的,目前我们店里也只有这一对现货。”
  纪南琛的表情,听到最浪漫的情侣腕表是,眼眸微亮。
  “南琛,你喜欢吗?”江浔微微看向纪南琛,询问。
  纪南琛一时间没了声音,不喜欢的话他确实说不出口。
  这种含糊不清的时针转动方式或许对于其他人来说有些黏糊,但是对于纪南琛来说,却又极度渴求。
  毕竟暗恋了十年的男朋友好不容易和自己在一起了,谁又不想方设法的宣告全世界呢?
  江浔的声音带着愉悦:“看来是喜欢了,”他从口袋里拿出银行卡,干净利落的做着决定:“你好,就这个吧,刷卡。”
  柜姐一愣,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利落的付款,说话都有些不利索:“好......好的,请稍等。”
  她整理了一下情绪,把两人往里带:“两位先去vip休息室坐一下吧,我马上为你们打包。”
  江浔微微颔首:“好。”
  两人跟着柜姐一同来到休息室,休息室里早已经准备好了饮品和甜点。
  两人坐下时,纪南琛才算是重新找回一点理智来。
  他微微蹙了蹙眉,虽说这几十万对于自己来说也并不见得有什么,他办公室里还躺着几支价值千万的手表。
  但是男朋友第一次便送自己如此贵重的礼物,而自己欣然接受,难免有吃软饭的嫌疑?
  他猛的一震,反应过来,他现在的可是贫穷人设,刚在一起便拿了江浔一百万还债,又被安排去了他家公司工作,现在又收了这个表,这不就是在吃软饭吗?
  纪南琛扶了扶额,虽说男朋友的软饭是挺香的,但是......
  “浔浔,还是不买了吧,”纪南琛面露为难的看着江浔。
  江浔抬头,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纪南琛思索着,为了不让自己吃软饭而飞快的找着借口,回答道:“这个手表,每隔十二个小时才能亲吻对方,寓意不好。”
  江浔眉眼含笑的看着纪南琛明明很喜欢手表,却不忍心让自己花钱,故意找着借口,心头微动。
  他侧身,与纪南琛对视,语气低沉温柔:“手表里是要等十二个小时。”
  江浔嘴角挂着抹浅笑,脸颊微烫,轻声说道:“如果是你的话,随时都可以。”
  纪南琛漆黑深邃的瞳仁一震,整个人像江浔逼近,语气低低喃语:“浔浔。”
  两人视线相对。
  江浔不由自主的绷紧背脊,手抓了抓沙发。
  现场突然变得寂静了下来,两人的视线黏腻的缠绕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暧昧与燥热的氛围。
  纪南琛缓缓的靠近了些,江浔紧张的颤了颤眸,以往这个时候,都是要接吻。
  就在两人气氛正热时,一声清脆的扣门声打断了两人。
  “噔噔!”柜姐托着表盒,在门口敲了敲门:“两位久等了。”
  江浔和纪南琛尴尬的立即转身,乖乖坐好。
  柜姐走到面前,微微蹲下,把表盒打开:“这是两位的表,请检查一下,”另外一只手紧接着把江浔的银行卡递了上来:“先生,你的卡和**,请收好。”
  江浔点头,把卡收下:“好的。”
  纪南琛稍微检查了一下,确认没问题后微微颔首,从柜姐手里把手表接过:“谢谢。”
  柜姐起身,微微鞠躬:“要是没什么问题,我就先出去了,”她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就不打扰二位了。”
  江浔:“......”
  纪南琛:“......”
  显然刚刚柜姐已经看到了,但是问题是你都已经打扰了,现在还怎么亲的下去?
  纪南琛无奈一笑,取下其中一支白色表带的腕表,轻轻牵起江浔的手,拉到自己跟前:“我来替你戴。”
  江浔也没推辞,点了点头,伸出手:“好。”
  这支白色的腕表相对另外一支黑色的显得要秀气许多,江浔的手腕单薄瘦弱,戴这一支要合适许多。
  纪南琛的动作很轻柔,解开表带,轻轻扣在江浔的手腕上,神色认真的把江浔的手捧在胸口,缓缓的把表带扣好。
  手腕有些痒,又有些热,纪南琛态度虔诚的江浔都不好意思看,默默的垂下了眼。
  直到他感受到,中指指环上被套上了一个冰冷的金属物件。
  江浔微微抬头,便看到自己的中指上,此时赫然套上了一枚素色戒指,而在最中心,镶嵌了一枚绚烂夺目的红宝石。
  江浔的眼神略带疑惑,这不小的红宝石,显然不是纪南琛的经济范围能够承受的。
  纪南琛噙着优雅的笑,托起江浔的指尖,轻轻吻了一下:“礼尚往来,”
  看出江浔的怀疑,他硬是面不改色的将自己自从和江浔确定关系便精心准备的红钻石戒指道:“我这个只是几百块钱的玻璃戒指,和你送我的腕表不能比,你别嫌弃,要是不喜欢的话,下次给你准备别的。”
  江浔张开指尖,脸颊漾出一抹笑,反复看着指节上的戒指:“谢谢,我很喜欢。”
  纪南琛视线也看了过去,眼底露出一抹心满意足的笑。
  果然,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好看,江浔的手指修长纤细,又很白皙,配上这样鲜艳欲滴的红宝石,衬出了一抹艳色。
  这双手,就适合......纪南琛眼神渐暗,就适合捆起来,或者,去握着什么。
  江浔确实很喜欢纪南琛送的这枚戒指,哪怕对方说这只有几百块钱,但红色的宝石很衬托他的皮肤,看起来似乎凝白如玉了些。
  他反复的看了看:“你要是不说它是玻璃的,倒真的很像是宝石。”
  纪南琛随口糊弄:“说明我眼光好。”
  江浔嘴角笑意渐深,他伸手轻轻把另外一支黑色腕表拿了起来了:“好了,我给你把表戴上吧。”
  纪南琛“嗯,”了一身,乖乖的伸出手,任由江浔温柔细心的替他把腕表戴上。
  两支一大一小的腕表挨在一起,衬托的相得益彰。
  戴好表,两人从店里出去,此时时间还早,江浔提议先吃了晚餐再回去,纪南琛自然欣然答应,两人一起来到了西餐厅。
  而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进了江浔的手里。
  江浔低头,略微疑惑的看了看,对于这个电话号码并没有印象。
  纪南琛坐在江浔的对面,笑着看着他,调侃:“不会是你的追求者打来的吧?”
  江浔摇了摇头:“不是,我不认识,可能是店里的客人,”为了让纪南琛放心,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免提:“喂。”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响,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才阴测测的开口:“江浔。”
  江浔被秦子靖的声音吓了一跳,下一秒,一个温暖的手掌便握住了他的手,江浔看了纪南琛一眼,从对方的身上找回了一丝安全感。
  他强装镇定的冷声道:“秦子靖,有什么事吗?”
  秦子靖在电话那头阴郁的笑了一声:“江浔,你的男朋友可真是有本事呐!竟然能让我爸把我送进疗养院,你是不是以为我真的怕这个?”
  江浔一怔,疑惑看向纪南琛。
  他男朋友什么时候有这个本事,他怎么不知道。
  纪南琛略带心虚的错开江浔质疑的视线,心底一声叹息,完了,不会这个时候掉马吧?
  秦子靖疯狂的声音还从电话那头传来:“江浔,我爸不可能关我一辈子的,我总能找到机会出来的。”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