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77)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众人一脸惊讶的看着这位纪大佬原本漫不经心的表情逐渐转化为慌张,看着江家小少爷怒气冲冲离开的背影,几乎是狼狈的从台上冲了下去,急声道:“宝贝,听我解释!”
  这是江浔第一次在所有人面前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发了怒。
  他没办法接受来自与最信任的人的欺骗。
  听到纪南琛急促的声音后,江浔咬了咬牙,几乎是加快了步伐,迅速的往外面冲出去。
  同样愤怒的江叙此时也想冲上来,却被他父亲给按住,只恶狠狠吼道:“姓纪的,你故意的?”
  纪南琛现在可没心思应对对方的怒吼,他不顾场上的众人,此时一门心思是去追老婆。
  众人就这样眼睁睁看着这场见面会的主角就这么一前一后跑出了会场,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还是秦董事长反应迅速,走到台前,打着圆场:“小情侣之间嘛,难免有些矛盾,大家多体谅体谅,既然纪总不在,大家就当作时普通的晚宴,只管玩的开心。”
  ***
  另外一头,纪南琛在门口追上了江浔,一把扣住了江浔的手腕,语气略急:“浔浔,你听我解释。”
  江浔被迫停下了脚步,他冷着眸对上了纪南琛的视线,眼尾红红地看着对方,手腕小弧度的挣扎了一下,整个人往后退了退,几乎是指名道姓地道。
  “纪南琛,你放开我。”
  纪南琛走上前,进一步扣紧了人,霸道的表示:“我不放,”他语气低沉,叹道:“放开你,你就跑了。”
  江浔停止了挣扎,就这么视线淡淡的看着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先放开我,”他的视线停留在纪南琛的手上:“我们都是成年人,成熟一点好吗?”
  纪南琛听到江浔这话,只能讪讪把手松开:“好。”
  江浔手轻轻揉了揉手腕,没在看纪南琛的眼睛,而是缓缓道:“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纪南琛看着江浔,眼眸闪烁,哑声道:“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样,能不能听我解释?”
  江浔微微颔首:“好,我可以听你解释,”
  纪南琛不肯撒手,挡在江浔的面前,表情执着,他的脸颊上涌出一抹自责,淡淡道:“浔浔,我不想让你难过的。”
  江浔抬眸,平静地看着他:“可是你已经这么做,已经让我难过了,”
  他微微捏起拳头,语气清冷却含着抹怒意:“你做这种事的时候难道没有想到?”
  纪南琛听到江浔的话,表情微微一怔,愣在原地,眼底涌出一抹愧疚:“是我不该瞒着你。”他尝试抬眸有些紧张的看着江浔:“这件事是我做错了。”
  江浔深呼吸一口气,压抑下心底的脾气,他深深看了纪南琛一眼,继续道:“或许,我们真的需要好好聊聊。”
  江浔和纪南琛对立站着,经过刚刚对峙的消化,江浔的情绪已经缓和了许久,只是眼底还是掩盖不住内心浓浓的失望与悲伤,只是这么安静的看着纪南琛。
  纪南琛紧张的交叉着手,不敢去看江浔的眼睛,低头一本正经的站在江浔对面,抿了抿薄唇,解释到:“浔浔,我承认,在装穷这件事上,是我欺骗了你,抱歉,当是见到你去租男朋友,我不想失去这个靠近你的机会。”
  他抬眸,认真的看着江浔:“但是公司,我没有联合外人对付你的意思,只是稍微使了点计谋,让江叙父子让出了股份,你别因为这件事难过,我本来是想给你惊喜的,股份原本也是打算还给你的。”
  江浔轻轻抿了口酒,挑眸看着纪南琛,语气淡淡:“你以为,我是因为误会你联合江叙对付江家而生气?”
  纪南琛一怔,看着江浔眼底满是失落。
  江浔额头的碎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只有一双眼睛格外清明,他深呼吸一口气:“既然是想靠近我,那之前你有很多机会向我坦白,和我回家之前,在一起之后,为什么不说?反而任凭我误会下去?还有公司的事情,你觉得见到全公司的人一起焦头烂额会是惊喜?”
  刚刚情绪上头他或许会误会,但是冷静下来一想,他便知道,如果纪南琛是纪氏集团的总裁,那他是不可能有收购公司的想法的,可是,这样的情况反而比纪南琛联合外人更让他生气。
  纪南琛面色微变:“我……”
  江浔看着纪南琛,眼底慢慢黯淡下去,勾起一抹无奈的笑:“纪南琛,你是对我有多不信任?觉得你装穷我不会原谅你,也觉得,你特意设计套牢江叙父子,我一定会误会你?”
  

第48章 我们彼此冷静一下吧
  纪南琛楞在原地, 看着江浔满眼失落的眼神,他无从辩驳,曾经确实有许多坦白的机会, 他没有同江浔说,这是不争的事实。
  他看着江浔,声音沙哑, 淡淡摇了摇头解释:“不是, 我不是对你不信任, 我是对自己没信心。”
  江浔冷着声打断了他的话,脸颊上的情绪波动厉害:“够了, 纪南琛,真诚这两个字,你懂吗?”
  江浔直勾勾看着他:“你不懂, 我怕你欠债太多吃不上饭,怕你被追债的人伤到,这些担心你都不在乎,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你只在乎自己有没有和我在一起, 不在乎我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和你在一起的。”
  没人能体会,当你捧着一颗真心时被人狠狠摔在地上的滋味,他无数次因为纪南琛的家境所做的担忧和筹谋,甚至不惜让对方进了自己公司,到头来像个笑话, 还连累父亲和公司其他人一同担忧受怕。
  纪南琛垂下头,神色很是颓败, 当江浔一步步把事情剖析在他面前时,纪南琛总算意识到, 自己内心恐惧的是什么,可不就是江浔待他的真挚,却被他利用,用来做两人相处的筹码。
  十年暗恋,他也有自己不敢承认的懦弱,想过坦白,却更害怕失去,所以造成了现在这样不可收拾的局面。
  当事实摆在他面前,再也容不得他退缩分毫,他对上江浔的眼睛,语气里满是愧疚:“对不起,浔浔。”
  江浔缓缓的闭上了双眼,脸颊上涌出一抹痛苦的神情,片刻,他睁开眸子,看着纪南琛,声音干涩的道:“纪南琛,我们……彼此冷静一段时间吧。”
  纪南琛整个人不可置信的浑身一震,看着江浔,喃喃自语:“冷静一段时间,”他不由上前一步,抓着江浔的胳膊,重复着又问了一遍:“冷静一段时间,是什么意思?”
  江浔退后两步,脸颊上的神情很是疲惫:“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想,我们应该好好重新考虑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
  纪南琛看着江浔这幅表情,眼眸闪过一丝痛苦,紧接着便听到江浔哑声说到:“好了,今天不是你的见面会吗,快回去吧,别让客人久等。”
  纪南琛嘴角划过一丝苦笑:“你不在见面会还有什么意义?”
  江浔平静的看着他,一字一句道:“你忘了吗?你的见面会,本来就没邀请我。”
  纪南琛一时失语,江浔挣脱开纪南琛的手,往自己的车方向走去。
  纪南琛情不自禁的跟上:“浔浔。”
  他不想冷静,浔浔这样说,两人的感情说明已经出现了问题,而他并不想原地待命:“你别这样,要打要骂我都认,别不理我。”
  江浔的脚步一顿,却控制着不让自己回头:“别让彼此都难堪了,我现在真的不想面对你,给我一点时间。”
  纪南琛听到这句话,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声音哽了一下,轻声说:“好,我等你。”
  江浔轻轻“嗯,”了一声,随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今天这场见面会终究没有等来主角,眼睁睁看着江浔离开后,纪南琛也没了心情在继续下去参加宴会,也不敢去打扰江浔,自己开车回了酒店。
  另外一头,江浔虽受了刺激,却也有不得不完成的事,他开车先回了趟公司,江父此时还没下班,他得回去交差。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