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男友又在装穷(78)

作者:小橙子吖 时间:2022-05-24 07:38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公司里,因为收购问题,大半个公司都是一片紧张氛围,正在各个岗位上加班,走廊上遇到,还热情的与他打着招呼。
  “特助晚上好!”
  江浔没什么表情变化,只淡淡说了句晚上好,可见到大家疲惫的神情,心底却越发的不是滋味来。
  说到底,这还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思索到此,江浔加快了脚步,快速的朝着董事长办公室走去。
  轻扣两下门后,江都说了句“进,”江浔抬腿走了进去,江父微微抬头,看清楚来人后,和蔼的询问道:“回来啦?事情办得如何,见到人了吗?”
  江浔缓缓的走到父亲跟前,微微颔首,有些愧疚的看着父亲,艰难的开口:“见到了。”
  江父继续追问:“那对方什么态度?”
  “爸,”江浔轻轻喊了一声,最终还是向父亲坦白道:“那个传言的纪氏新的掌权人……就是南琛。”
  江父挑了挑眉,感到吃惊:“哦?”随即他反应过来,眼底恍然,闪过一抹恍然:“原来是这样。”
  江浔看着父亲眼底并没有多少意外,不由得问道:“您不觉得惊讶吗?”
  江父翻了翻文件,语气淡淡道:“之前南琛有和我暗示过,怪我,听到纪氏家族,都没有回想起这件事来。”
  比江家富裕的家族,又姓纪,除了纪氏,南城还找的出第二个?
  江浔垂眸,喃喃自语:“那您知道了不生气吗?不怕他是真的要收购我们公司,故意接近我的?”
  江父淡淡瞥了他一眼:“我还是很相信我儿子魅力的,”他语气一顿:“更何况,生意场上的事,都不好说,怪谁都不如自己努力处理好公司的危机。”
  江浔看着父亲认真的脸颊,点了点头:“我懂了,爸。”
  他知道父亲这是在教导他,只要自己有能力,自然不需要怕谁使诈,都能解决。
  江父继续道:“当然,虽然南琛这孩子和你二叔联手对付我们江家的几率很小,但是商人嘛,最好是有万全之策,我们也不能懈怠,原来计划是什么样,照着做就是。”
  江浔狠狠的点了点头:“嗯,”随后主动拿着文件,开始处理。
  两父子一直忙到凌晨,才各自回家去。
  今天经历的事情太多,江浔回家时,一脸的疲惫,他习惯性的打开房门,家里的小猫兴冲冲的蹭过来,冲着他喵喵叫。
  在江浔脚边蹭了蹭后,小家伙伸着脑袋往门外看了看,没有看到纪南琛的身影,抬头又冲着江浔叫了好几声。
  江浔动作一顿,心底涌上一阵失落,连他家的猫,似乎都已经习惯了纪南琛的存在,江浔蹲下,撸了撸它的脑袋,柔声安慰道:“妞妞乖,我们进去了。”
  说着,他带上了门。
  家里到处都有纪南琛的气息,自寓家番从他住在家里来后,江浔所有的东西都是他收拾的,连刷牙洗漱的牙刷杯子,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换成了双人的。
  江浔洗漱时微微一愣,快速简单的洗了洗,给小猫喂了罐头,便迫不及待的回了卧室准备休息。
  真躺在床上,却更加的睡不着了,鼻息间,全是纪南琛身上的气息,他身上的木质香混合着江浔平时用的香水味,弥漫在整个房间,暧昧又复杂,让人无法入睡。
  江浔翻了个身,微微蹙起眉头,手抓着纪南琛那头的被子,不由自主的想,对方现在,又是在哪里睡的呢。
  胡思乱想的后果就是,江浔失眠了,他顶着双眸的青色去公司时,正好在门口迎面撞上纪南琛。
  对方手里拿着一个文件,眼底满是淤色,眉头紧锁,一看便也是昨晚没有睡好。
  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到眼底的熊猫眼一愣。
  江浔对于纪南琛还来公司上班有些意外,不过到底没说什么,扭开视线,加快脚步,神色淡淡的往公司里走。
  纪南琛看到江浔,先是神色一喜,薄唇轻启:“江……”
  喊到一半,发现江浔并没有理他,径直走了,纪南琛眼眸黯淡,只能抬腿跟上。
  纪南琛到公司的第一件事,便是直直的奔向了董事长办公室,江浔与他打了个照面,便退了出来。
  他走到办公室里,对着江父尊敬的喊了一声:“江叔叔。”
  江父抬了抬眼,看到纪南琛,倒是没什么异常,反而很熟络的招了招手:“小纪来了呀,坐。”
  纪南琛没有坐下,反而是一脸恭敬的将手里的文件递了过去,随后表情很是庄重的站在江父面前,深深鞠了一躬,他低着头,深深忏悔:“叔叔,很抱歉瞒了您那么久,是我考虑不周,唐突了浔浔和您,我昨晚思索良久,越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今天是特意向您来赔罪。”
  他抬头,认真道:“其实,我不是穷小子,我是纪家的长孙,现任纪氏集团的执行CEO,瞒您这么久,万分抱歉。”
  江父挑眉看他,看了看手里的文件缓缓道:“股权转让书?你是打算拿这个来赔罪的?”
  纪南琛缓缓摇了摇头:“这原本就是打算还给叔叔的。”
  江父翻了翻手里的转让书,饶有兴致:“小纪,这股权转让书花了你不少资金和精力吧,就这么送出来?值得吗?”
  纪南琛一脸认真的摇了摇头:“原本就是这样打算的,怪我之前不曾说明,让叔叔你担忧了这么久。”
  江父摆手,表示不在乎:“你这也是好心办坏事。”
  他把手里的转让书递给了纪南琛:“至于这个,我不能收,你自己得来的,就拿着吧。”
  纪南琛表情略急:“这怎么行?”
  江父和蔼一笑:“这不是我和江浔的股份,受之有愧,既然你是自己凭借本事得到的,那就是你的。”
  见纪南琛还想说点什么,江父转移话题道:“对了,小浔在特助办公室整理文件,你去吧。”
  纪南琛没去拿转让书,只是感激的看了一眼江父:“谢谢叔叔,不过这转让书,您要是想好了,可以随时签字,”他礼貌的微微退出去:“没事我先出去了叔叔。”
  江父摆摆手:“去吧去吧。”
  江浔正在办公室整理文件,蓦地,面前放了一盒牛奶和几个蟹黄包,他微微抬头,便对上纪南琛一脸关切的脸颊。
  纪南琛语气柔和:“你早上起不太来,肯定又忘记吃早餐了吧,先吃点东西垫点肚子。”
  看着纪南琛在眼前无限放大的俊脸,江浔揉了揉额头,有些头疼的冷声看着他:“不是说好要冷静一段时间的吗?你这是干什么?”
  纪南琛无辜的眨眼,厚着脸皮凑到跟前,一脸理所当然道:“冷静又不是绝交,只是简单送个早餐,你放心,我是很冷静的来送的。”
  

第49章 我真的知道错了,宝贝!
  江浔:“......”
  面对对方这番理直气壮的发言, 他竟然一时间想不到任何理由来反驳,江浔抿了抿唇,看着纪南琛满怀希望的眼神, 很是无情的把早餐推了出去,语气平静。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现在没什么胃口。”
  纪南琛原本的表情立刻颓废了下来, 他瞥了一眼江浔, 略微低沉道:“是因为我送来的, 所以没胃口?”
  江浔动了动唇:“......不是。”
  纪南琛把早餐从新按回到江浔手里,步伐往后退了退:“你别气, 我马上就出去,你完全可以不把它当作我送的就是。”
  江浔手往后抽了抽,对于今天对方这种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态度, 低头缓缓道:“我要工作了。”
  纪南琛松开手:“那我先出去。”
  他话落,抬腿往外走,江浔却突然抬头制止道:“等等。”
  纪南琛眼底露出一抹光亮,猛的回头:“怎么了浔浔?”
  江浔眼神慢悠悠的看着纪南琛, 语气很是平静的询问道:“既然现在你的目的达到了, 那还要继续在公司上班吗?”江浔看着对方,眼眸闪烁了一下,语气看似体贴却十分无情的道:“我猜,纪氏那边应该有不少事需要你去处理吧?”
 

上一篇:溺夏

下一篇:最佳独占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