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种田文小叔子 中(88)

作者:左木茶茶君 时间:2021-12-01 09:56 标签:甜文 快穿 种田文

  “……没有。”
  肖乐摇头,反问莫书记,“莫丞哥,你今年也二十五了,搁在村里同龄人身上,早就结婚了,你咋还没成家呢?”
  “这就涉及到我家人都知道的那件事上了,”莫书记有些紧张地看向肖乐,“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对我非常重要,所以我不想瞒着你。”
  “我一定不告诉别人!”
  肖乐一脸慎重,“你说吧。”
  “……但是我怕说了以后,你会厌恶我。”
  莫书记的声音都带着沉重。
  “不会的,”肖乐举手发誓,“你对我来说同样很重要,即便是你杀了人,那我也只会把你送进监狱,等你出狱的时候我去接你,一样和你做好兄弟。”
  “……都杀了人了,还能活着出狱?”
  “是喔,那我给你烧纸钱,偷偷给你烧!一背篓一背篓地给你烧……”
  “好了好了,”见他越说越离谱,莫书记扛不住了,赶紧打住他的话,“我没杀人,没犯法,只是……我对姑娘没有感觉,所以没结婚。”
  他说完后,死死盯着肖乐的脸,心提得高高的。
  肖乐瘪嘴,“这算什么秘密?”
  莫书记一愣。
  “我也对姑娘没感觉,她们都很好,可我就是把她们当姐妹,”肖乐抬手拍了拍墨水及的肩膀,“但是我家人都不知道,这才算是我的秘密,我告诉你了,你得保密。”
  “……好。”
  莫书记一时间有些茫然。
  “那你和男人搞过对象吗?”
  肖乐追问。
  莫书记提着的心放下,闻言摇头,“从未,我之前也没觉得自己喜欢男人,就是……没遇见让自己心动的人。”
  “之前?”
  “是,之前。”
  莫书记深深地看着肖乐。
  肖乐眨巴了两下眼睛,抓住莫书记的胳膊整个人都凑了过去,莫书记整个人一僵,又怕肖乐倒了,赶忙扶住他的肩膀。
  二人的姿势十分暧昧,从远处看,好像肖乐靠在莫书记的怀里一般。
  “怎、怎么了?”
  见肖乐一直盯着自己看,莫书记干巴巴地问道。
  “香槟是给我喝的是吗?”
  肖乐笑问道。
  莫书记紧张了,他扶住肖乐肩膀的手渐渐收紧,“……是。”
  “你之前也没接触别的男人,”肖乐的脸越凑越近,“由此我可以推测到,你如今喜欢的人……”
  莫书记只觉得自己心跳如雷。
  “是不是二爷家的庆军?”
  莫书记:……
  一把将肖乐扶正,接着直接起身,“不早了,回去吧。”
  说话便带着不满大步往肖家走,肖乐在后面没动,但是却发出大笑声。
  到最后,莫书记还是舍不得他一个人在那,停下脚步站在原地,无奈地唤道,“走了。”
  “哈哈哈我笑得腰疼哈哈哈哈你来扶我哈哈哈哈……”
  莫书记:……
  认命地转过身,莫某人来到笑得快趴在石头上的肖乐面前,伸出手对方也不理会,无奈之下莫某人蹲下身,想把人拉起来。
  不料那上一秒还在大笑的青年,忽然伸出双手环住莫某人的脖子,接着快狠准地吻住了莫书记的唇。
  “笨蛋……”
  吻住之前,莫书记只听见这么两个字,接下来他就像个傻子,被青年细细吻着,到了后半段,才猛地清醒过来,充满喜悦和惊喜扣住青年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月光下,二人紧紧相拥。


第182章 圣父小叔子
  月光下,一高一矮正在回家的路上,其中高大青年走路姿势有些怪异。
  肖乐忍无可忍,一把拉住某人,“你同手同脚了!”
  “啊?”
  莫书记站定,“我有吗?”
  “还有吗,”肖乐抓住他的手臂使劲儿晃荡,“是一定同手同脚!给我清醒点儿!多大点事儿啊。”
  “这事儿非常大!”
  莫书记反驳。
  “好啊,刚确定关系你就开始对我凶巴巴的了!”
  肖乐抬起脚就要给他一脚,不等他踢过去,对方已经拉起他的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两下了。
  “消消气,我错了。”
  “……倒也不必如此。”
  二人在外晃荡了太久,等回到肖家时,杨绣绣婆媳都睡了,院门关着,但是一推就开了。
  莫书记走在后面把院门扣上,“你去睡觉。”
  肖乐没出什么汗,出去之前又洗了澡,便喝了点水便回房去了,而莫书记则是洗了个冷水澡。
  等他轻手轻脚地回房时,却见自己的桌子上放了一草纸叠的千纸鹤。
  至于为什么会知道这个是千纸鹤,是因为之前教肖乐学成语的时候,肖乐一心二用,用他的草稿纸叠了一个这样的,告诉莫书记是什么。
  莫书记拿起那千纸鹤,眼睛亮得不行。
  肖妈和杨绣绣感觉这段时间,肖乐和莫书记的关系更好了,好到哪一种地步呢?
  就连肖乐的洗澡水,莫书记都直接给他提到偏屋,然后催着懒洋洋的肖乐去洗澡。
  肖乐的脏衣服也被莫书记包揽了,比她这个做妈的还要敬职敬业。
  “这莫书记对肖乐也太好了,”肖妈对旁边啃酸黄瓜的杨绣绣道,“比肖默还像个大哥。”
  “噗……”
  杨绣绣没忍住,笑喷了。
  “哎哟你慢点吃,”肖妈赶紧给她递水过去。
  喝了水的杨绣绣说起肖默,“自打我嫁给默哥开始,就没见过默哥给小叔洗过一件衣服,不是揍他,就是骂他,咋和人家莫书记比啊。”
  “是喔,”肖妈轻笑,“也难怪肖乐喜欢莫书记,不过最近有点过分了,用你三婶骂她儿媳妇的话来讲,就是恃宠而骄!”
  杨绣绣默默地啃了一口酸黄瓜后,想了又想还是觉得这个形容有点不对劲儿。
  三婶儿骂儿媳妇恃宠而骄,是因为三婶儿的儿子对她儿媳妇非常好,导致婆媳吵架的时候,儿媳妇一点都不惧怕三婶儿,所以三婶儿从副队长那学会了恃宠而骄这个成语的意思后,就开始用在儿媳妇身上。
  重点是什么?
  重点是人家是两口子啊!
  可小叔和莫书记,不是好兄弟吗?
  这也能用上?
  杨绣绣等肖乐回来后,虚心请教。
  肖乐拿出字典,找到恃宠而骄这个成语,大声地朗读出声:“这个意思是仗着自己受到主人的宠信而不可一世……”
  “主人?”
  肖妈和杨绣绣的脸色都有些怪异起来。
  莫书记扫了一眼不高兴的肖乐,只见肖乐啪地放下词典,“妈!这个成语不能用在我和莫丞哥身上!”
  “也不能用在三婶的儿媳妇身上,”杨绣绣对肖妈道。
  “那副队长咋用在他女儿身上呢?”
  肖妈疑惑。
  莫书记忍着笑,把炸乎乎的肖乐拉到自己身旁坐下,“考考你,和它相近的成语和词语有什么?”
  婆媳二人都看了过来。
  “有恃无恐!”
  “还有呢?”
  “胆小怕事!”
  “这是反义词,还有吗?”
  “我饿了哥。”
  “想吃什么我去做。”
  莫书记起身,肖妈忍不住道,“才吃了午饭啊。”
  脑子不清醒的莫书记又坐下了,肖乐撒丫子就跑,“我回房睡午觉!”
  肖妈摇头,对莫书记道,“莫书记啊,别太惯着他,这孩子惯不得……”
  莫书记自然知道肖妈担心什么,他笑道:“婶子放心,我有分寸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