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点我一下,马上暴富[快穿](13)

作者:甜椒冰茶 时间:2022-11-28 02:46 标签:快穿 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最后一件闲置,全新,一次都没戴过。”
  “别急,别急。这个不能买,这是我准备的礼物。”
  林柚眨眨圆眼睛,神态无辜又天然,却像个小恶魔,强自压着一肚子坏水。
  他在直播间里,突然@了一个叫KAI的账号。
  平时直播刷的多的人,很快就认出来了这个深情浪子网红,继而就发现,他和林柚同属于一个工作室。
  ……KAI是谁,那还用说吗?
  评论区一片哗然,叫好的有,紧张期待的有。大部分在惊叹,说没想到林柚这么硬。
  这简直就是指名道姓,一把正面打人脸上了啊!
  林柚盖上盒子,伸手一递:“阿KAI,你的衣柜需要它,不是吗?”
  “我现在明白了,穷不丢人,被骗也就被骗了,欠债也可以想办法,都不算很难看。”
  “但是,爱慕虚荣还要穿假货,想红却只知道算计别人,为了一己私欲就可以随便伤害别人,这样的家伙,最丢人。”
  “礼物给你了,希望你也能早日看清楚自己。”
  甩下这些话,林柚啪一下切掉了直播。
  他在镜头里的气势一瞬消失不见,浑身脱力地滑坐在小吃摊后边的圆凳子上。
  “结束了……”
  他抬起双手,用力搓了搓自己充血发烫的面颊。
  “救命,我这……都说了什么啊……”
  这也算一种丢死人吧,他没由来地想。
  为了寻找心灵的平静,林柚灵机一动,打开了网银账户。
  从摆摊开始到带货收工,转账就没有停过,今晚肯定收获颇丰。
  打开网银账户,喜气洋洋的五位数余额跃然眼前,给林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尽管这些钱马上就要去填卡债的无底洞——
  但亲眼看到劳动收获的报酬时,那一瞬间的快乐和满足感,任何事情都无法比拟。
  “有——钱——啦——”
  林柚举着手机,精神满满地跳了起来。
  *
  风水轮流转,林柚这里刚下播,薛凯那边就被替天行道的网友们冲爆了。
  那些黑料本身就到处漏风,经不起推敲,林柚又在直播间那么明显地指桑骂槐,还要送他大牌正品领带,反将一军的气势实在太足。堂堂正正回怼的受害者,和躲在角落里的告密人,对比太过惨烈。怒火一下子都转到薛凯头上,也是意料中事。
  真倒大霉的人是孙霏霏。她保林柚不保薛凯,还在林柚的外场直播里帮他推了好些流量,这场二手卖货直播热度刷到惊天动地,她是第二号功臣。热度是够高了,可是两位主播公开互撕,说到底影响的是工作室的名声,砸大资源捧出来的二位人设,经此一役也废了。大老板吴宁气得心梗,半夜一个电话拨过去,把孙霏霏这个铁娘子骂到眼泪直流。
  第二天林柚厚着脸皮去工作室,想找孙霏霏谈解约,对上一张黑得像锅底的脸。
  “不可能解约。”孙霏霏矢口否认昨天自己说的话,态度强硬,没有转圜余地,“你没有和公司商量具体播出内容,擅自通过平台销售私人二手物品,还在开播期间攻击同事,严重违反合约。根据合同里约定的内容,如果你坚持解约,需要向公司方面支付五十万元的赔偿金。”
  又、又一个五十万!?
  四十八万再加上五十万的话……那就是一百万!?
  林柚彻底傻住了。
  沈玦在他身后,轻声提醒他道:“别和她对着干,说软话。”
  林柚现在可听沈玦的话了,沈玦说东,他绝对不往西。
  要他突然说软话,又没提示要说什么内容,确实有些技术难度。但林柚还是勉力思考了一会儿,磕磕巴巴大声道:“那、那……那我就不解约了!”
  唯恐力度不够,他补上了更为生猛的下一句话。
  “我、我爱咱们的工作室!我要为公司工作一辈子!!!”
  沈玦扶额,什么叫用力过猛啊……
  ……但看孙霏霏哑口无言的模样,似乎是……被震慑住了?


第11章 深巷有家小食堂(11)
  林柚气势如虹地喊完,往后退了两步,以手抵额,拼命给沈玦使眼色。
  我做的对吗?对吗对吗?
  “我说不上来……”林柚的喊话完全超出预期,沈玦自觉无法判断,老实道,“我本想叫你别把关系搞僵。她要你支付赔偿金的前提条件,是你解约。既然如此,我们就不解约,拖住她……”
  谁料林柚脑子卡顿,一步登天,跳到另一个极端,突然深情款款,要和公司生死与共?……
  市场经济高度发达、人才快速流动的现代社会里,不存在这种员工,这样大放厥词,与笑话无异。
  孙霏霏当然也不可能信。但她半晌没说话,眉头微拧,突然思虑重重。
  昨晚她忙着调资源给林柚做数据,帮他带节奏,却没想到林柚最后出其不意,祭出一招同门相杀,把她堵得够呛。还没缓过来呢,又给大老板锤了半宿,受尽了夹板气。想到还有一地狼藉等待善后,早上好说歹说才把自己劝到工作室。结果林柚翻身当家做主人,进了门张嘴就是解约。孙霏霏急火攻心,本能地就把大老板训斥她的话,原模原样砸在林柚的脑门上。
  她不理智,拿林柚撒火,忽略了林柚是真背着巨债呢,经不起激。
  林柚脸色一白,当场就在她面前跌了一下。又红着眼睛说要和公司永远在一起,真把她给吓了一大跳。
  她终于记起来,林柚被诈骗的事儿还没翻篇,身上还背着近五十万的债务。
  自己再给人施压,提什么赔偿金,可不就相当于把人往绝路上逼吗?
  无数别人家的合同纠纷惨案,呼啸着冲过孙霏霏的脑海。
  主播通宵直播身体不适,公司索赔五十万,双方对簿公堂……
  主播和公司闹掰,带领团队出走自立门户,和原公司中门对狙……
  主播被公司欠薪,直播间表演自残,网友纷纷站队主播……
  ……
  孙霏霏猛一个激灵,如梦初醒。
  于公,林柚现在是工作室现在热度最高的主播,以后发展如何虽无法预料,几个月内的商业价值,却绝对有保证。本人有才华,背后又有高人护驾,风险客观存在,但也值得继续合作。
  于私,她又不是什么无脑反派,林柚生活困难的事她有所了解,反杀薛凯的事情,真要细算起来,还是薛凯先找的茬。冤有头债有主,林柚正当防卫,也不能真怪他。
  如果林柚真的被逼到精神崩溃,要不择手段和公司同归于尽,那才是无人生还的双输局面。
  孙霏霏想清楚了,面色逐渐缓和。她从老板椅里站起来,走出去给林柚倒了杯温水,请他先在门边的布艺沙发上坐下。
  “……林柚,你先冷静一下。”她有点气馁,“有什么事都好商量,公司会想办法的。”
  林柚双手接过纸杯,满肚子的问号。
  刚才要送他上法庭,现在却收获VIP客户待遇,孙霏霏的节奏峰回路转,他也没跟上。
  他喝口水的工夫,孙霏霏出去又回来,带来前台负责接待的小姑娘,把她放在林柚旁边,慎重嘱咐一番:“你陪林柚坐一会,我打个电话,很快回来。”
  目送孙霏霏出门,小姑娘紧张地咽口水。孙霏霏告诉她林柚状态不好,可能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于是睡眠不足带来的黑眼圈、红血丝和没血色,都被她解读成了危险讯号。她努力堆起笑容,试图说点什么安抚林柚,却听得林柚焦躁道:“……不用陪啊。能让我自己待一会儿吗?”
  让你自己待一会儿!?那可不就出事了吗!绝对不行!
  小姑娘牢记孙霏霏的嘱咐,拼命摇头:“……总、总监很快就回来了。我就在这里,不动,不靠近你,可以吗?不要赶我走,我就是个打工的,和你一样,没有恶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