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26)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艾迪亚脸上完美的笑容终于绷不住了。
  他有些恼怒道:“沈大少爷!!我什么时候取名叫牛铁柱了?!我现在的中文名叫艾景然!而且牛铁柱是你忽悠我取的!!”
  他小时候都在国外长大,六岁时回了国,因为父辈是好友的关系,在某次宴会里认识里还只有六岁的沈小少爷。
  沈小少爷他妈苏女士唯恐天下不乱,见了面就怂恿沈故:
  “小故呀,艾迪亚刚刚回国,他说他想取个中文名,你帮他取一下好不好?”
  沈大少爷虽然神仙下凡屁都不理,但还是很给苏女士面子地点了点头。
  小沈故:“就叫牛铁柱吧。”
  艾迪亚:“?”
  从此,他就受了蒙骗,自称牛铁柱足足有两年的时间。
  后来他才知道,牛铁柱真的是名儿,但不是人名,是沈祖宗他回归乡村养老的奶奶养的一只牛的名字。
  他奶奶还养另一只牛,取名叫铁柱牛。
  沈故一家子从老到小。
  都他妈全是鬼才。
  艾迪亚发现铁柱不太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他火速给自己改成了艾景蓝,后来进入设计行业,一直用的是自己的本名艾迪亚。
  他的设计才能本就出众,再加上沈家的关系,不过短短的几年就大展手脚,从新秀到了名设计师。
  只是。
  这牛铁柱之仇!!
  他不能忘!!
  艾迪亚怒道:“牛铁柱牛铁柱,你还敢提牛铁柱!我因为叫牛铁柱被笑了好久了!”
  沈大少爷不置可否。
  舒桥连忙跑上前来安慰他:“艾迪亚老师,别生气别生气,牛铁柱挺好听的!”
  艾迪亚:“?”
  舒桥不自觉地帮着沈故解释:“你想呀,牛铁柱的小名可以叫铁柱,也可以叫大牛,可好听了!”
  沈故听着听着,忍不住笑了一声。
  艾迪亚:“……”
  大牛。
  好啊你俩。
  又合起来坑我是吧。
  大牛和铁柱,你们自己听听好听吗?
  艾迪亚一肚子气:“牛铁柱好听,你怎么不叫牛铁柱?”
  舒桥说:“是真的好听呢,小时候那会儿流行改名,我也跟老师说要改名儿呢。”
  艾迪亚:“那你要改什么?”
  舒桥乖乖地答道:“我叫舒二兔。”
  沈故:“……”
  艾迪亚:“……”
  有没有一种可能。
  就是。
  可能舒桥并不是在安慰人。
  他是真的觉得牛铁柱挺好听的。
  艾迪亚无话可说。
  他挥了挥手:“好了好了,以后别提牛铁柱了。二兔子,你也别叫我老师了,听着怪怪的,你是沈故的朋友,叫我景蓝就可以了。”
  “二兔子”欢快地应了一声。
  艾景蓝又道:“今天就只有下午的时间拍摄,行程有点赶,你们先去布置一下场地,我给沈故和舒桥试下造型和服装。”
  围观的工作人员及设计团队立刻有条不紊地去快速布景了。
  他们将圆桌摆放在影棚内,并搭配上了白色的桌布,摆放了高雅的桌花。香槟塔和红酒杯被摆放整齐,落地的水晶灯隐约泛着金色的灯光。
  舒桥在一旁看着,心想,这次的主题大概是跟宴会有关了。
  果不其然,他刚收回视线,就看到艾景蓝和助理一起朝着他们走来。
  艾景蓝手里拿着两件西装,助理推着个大衣架,舒桥悄悄扫了一眼,就看出衣架上的衣服不菲。
  这次拍摄的服装都是YURI所设计的,不管是质感还是款式都别出心裁,就连西装的设计都与众不同。
  舒桥盯着最前面的西装好久,那西装上别着玫瑰针花和一条银色的细链,剪裁精致,格外优雅。
  舒桥:“0q0……”
  他眼巴巴地看着,却见艾景蓝把打量了他和沈故几眼后,将西装递给了沈故。
  舒桥:“QAQ”
  他的西装……
  他穿上去就可以变成超帅万人迷的西装……
  呜呜呜。
  算、算了!
  错过了这个地儿还有个下个村!
  后面那么多西装呢,说不定好的都在后面!
  舒桥又停止了腰板,还学着沈故的模样两手抱臂,高抬下巴,企图营造一种高贵冷艳的模样。
  艾景蓝看了他一眼——在他眼里,他只看到一只对着天花板干瞪着眼发呆的兔子,便挥了挥手。
  “二兔子。”
  舒小兔连忙回过头,应了一声。
  艾景蓝摩挲着下巴,看了他好一会儿才道:“嗯,五官很精致,皮肤也很好,就是穿得丑了点儿。”
  舒桥:“?”
  舒桥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有些宽大的黑色卫衣。
  卫衣上画着一只白乎乎的小兔子,小兔子手里拿着个胡萝卜,啃得正香。
  舒桥小声嘀咕:“明明就很好看……”
  艾景蓝问:“你有喜欢的风格吗?”
  舒桥:“有有有!我喜欢猛男风!”
  艾景蓝:“呵。”
  舒桥:“……”
  你刚刚嘲笑我了吧!
  艾景蓝又看了眼他:“你以前有做过跟时尚搭边的事吗?”
  “有有有!”
  舒桥很诚实地回答,“我跟时尚做过唯一搭边的事就是跟闻鸣哥说过,「现在吃午饭还为时尚早」……”
  艾景蓝:“……”
  艾景蓝:“……”
  艾景蓝:“不拍了,再见。”
  什么傻白甜啊?!
  什么二缺傻兔啊?!
  怪不得长这么好看现在还红不了。
  傻白甜真的是没救了啊!!
  “二缺傻兔”偏偏特别乖,见他一脸便秘的表情,还殷勤地问道:“没事吧景蓝老师,你好像快要憋死了,我给你倒杯水啊?”
  沈大少爷在一旁道:“不要管他。桥桥我渴了,可以给我你的杯子喝水吗?”
  舒桥:“好呀!”
  艾景蓝:“……”
  草。
  笨蛋情侣都给我滚出去啊!!
  他从助理手里接过了水猛喝两口。
  工作工作。
  他在心里反复劝告自己。
  这是工作,要以工作为重,不要再被他们影响。
  艾景蓝深呼了口气,再次喝了半杯水,这才缓了过来。
  他道:“舒桥,关于这次的拍摄,你有没有什么想法?”
  舒桥答道:“这次的主题,应该跟玫瑰有关吧?”
  不管是宴会的餐桌,是地上的花瓣,窗边的荆棘,还是西装上的针花,似乎都与玫瑰有关。
  影棚内隐约传来玫瑰的花香,盛开的花束与凋零的花瓣营造出冲突的美感,血红的玫瑰在雪白的纱帘下更加艳红。
  这种矛盾的冲击,是艾景蓝一贯的风格。
  “是,这次YURI的大片的主题叫作「玫瑰亲吻白鸽」,”艾景蓝说道,“沈故的服装已经准备好了,至于你……”
  舒桥:“我?”
  艾景蓝沉思了片刻后,眼前一亮:“我有个想法!!”
  舒桥有些紧张道:“什、什么想法呀?”
  艾景蓝眯起眼笑了笑,在衣架里挑选了起来。
  舒桥看他翻找着衣架里的西装,心中又是忐忑,又是激动。
  助理推来了几个衣架,都是YURI设计的服饰,里面从礼服到西装,什么服饰都有,每一件都是顶级的奢华与精致。
  光是西装就有不同的款式,同样是黑色,却又有不同的感觉,每件服装都是独立的个体,完美而灵动。
  舒桥看得眼花缭乱,艾景蓝对它们很了解,又挑的飞快。
  他看着看着就跟不上了,索性攥紧手指,在一旁默默地等着。
  刚才过去的两件西装真好看,一黑一白,就连艾景蓝都翻看了它们两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