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3)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闻鸣抬头看了他一眼,把老花镜放下了。
  他在桌面上翻找了些什么,然后用手指了指椅子:“坐。”
  舒桥应了声,坐到椅子上。
  那椅子的底部是硬的,一坐下去就硬邦邦地硌着。舒桥刚被折腾的部位被这么一硌,当场叫出了一声悲鸣。
  闻鸣问:“怎么了?”
  舒桥连忙捂住嘴:“没没,就椅子有点硬。”
  闻鸣说:“有点硬你瞎叫唤什么?又不是坐到图钉。”
  舒桥笑出了小虎牙:“闻鸣哥这你就不知道了,其实是我豌豆王子哒!”
  闻鸣:“……”
  你他妈豌豆射手吧。
  他真的是很头疼,这样一个二缺傻白甜,到底是怎么立了个完全相反的人设走到现在的——心机重、整容脸、爱炒作、没礼貌,又一路黑红成现在这幅模样了。
  这个问题他从刚接手舒桥就开始思考了。
  那个时候的舒桥刚从男团解散出来,网上一片骂声,并且有理有据地捶他是怎么「卖队友搞霸凌抢C位」的。
  闻鸣觉得自己绝对是接了个祖宗,可时间越长却越觉得不对劲。他想了许久,觉得这归根结底跟舒桥的脸很有关系。
  不是因为长得刻薄,也不是因为长得讨人厌。
  而是因为他长得实在太漂亮了。
  他的长相是黑粉一直以来也是唯一无法攻破的点。
  舒桥很白,眼睑下的肌肤和鼻尖儿带着些晕染开来的淡粉色,像是上好的白瓷上沾染着细腻的胭脂,这是他与生俱来的。
  他的眼角像是猫一样微尖,可眼尾却又略向下,增添了不谙世事的无辜感。
  当他抿着唇,眼底像是一汪清水,碧波荡漾;当他抬着眉眼,却又如同狐狸般慵懒。
  也不知道哪位娱乐圈大哲学家说过。
  有的人在没有get到他的漂亮之前,“漂亮”就是他招黑的利器,不然为什么总有许多的美人儿雪藏多年后才开始为人熟知,一炮而红。
  舒桥的好看太锋芒毕露,既不内敛也不温和,即使是带过形形色色艺人的闻鸣,见着他也先入为主地认为他必然是个背靠金主暴脾气的祖宗。
  谁知道是个二缺傻白甜呢。
  但是身处娱乐圈,就不得不提「人设」这玩意儿。
  真的也好,假的也好,成也在它,败也在它。
  舒桥虽然人设不讨喜也容易招黑,但庞大的黑粉基础也是流量,因此综艺邀约不断,片酬也高,在娱乐圈居然也能称得上半个「顶流」。
  纳星给他定位基本不会变了,有这么棵大摇钱树,也没想着要转型。
  闻鸣看得远,心想这总归不是个办法。
  星运的长短其实都是口碑撑起来的,就舒桥现在这样,国际大牌的代言和好一些的影视作品根本接不到,有时候红毯都借不到上点品牌的衣服,白瞎了舒桥一幅好皮囊。
  可转型这事也不好办,毕竟这形象太根深蒂固了,就凭着这招黑体质,到时候洗白转了型,估计还要上一波「舒桥人设诈骗」的人设。
  闻鸣越想越头疼,一眼瞅见电脑屏幕上的新闻,觉得更闹心了。
  他叹了口气:“都这节骨眼了,你也不让我省心。”
  舒桥忙说:“我最近工作可认真了,昨天录制的时候不是还连破音三次,导演还给我包了个大红包呢!”
  闻鸣:“……”
  闻鸣:“我不是说这个。今天的热搜你看了吗?”
  舒桥摇摇头。
  闻鸣用指尖敲了敲屏幕:“你昨晚去茉莉了?昨晚是不是没回来?”
  “是、是去了,”舒桥有些心虚,“不过闻鸣哥,你怎么知道……”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递过来的手机给砸了个正着。界面停留在热搜上,前几个热搜明晃晃地写着几行大字:
  #舒桥深夜前往茉莉买醉,疑似被富二代甩#
  #舒桥陌生男子开房#
  @娱乐圈姥爷:“昨天凌晨,@舒桥被拍到前往茉莉酒吧买醉,疑似回应前几日被富二代甩传闻。而后三点半左右,他从茉莉酒吧出来,但此时身边多了一个翘屁窄腰高帅嫩男。”
  @娱乐圈姥爷:“神秘男性扶着舒桥前往了隔壁的ASTE酒店,而后一夜未归,直到第二日才拍到舒桥独自出来。根据ASTE的高档价位,神秘男应该是极其有钱的富二代。目前尚未知道是舒桥旧爱还是新欢。”
  ……
  @小可乐:“绝了,又是舒桥,怎么天天看到他啊,烦不烦啊?总是他在出事,就不能消停点吗?”
  @芙蝶:“为什么这种这么乱还废物的艺人还可以留在娱乐圈啊?娱乐圈药丸。”
  @洛神花茶:“之前否认了那么多次,总算被拍到了。不过u1s1,这个神秘男的背景真的很帅,虽然画质不清还带着帽子,但是这侧脸的形状也太绝了!”
  @拉面猪骨烧:“草我也觉得这男的好帅啊!我哭了,舒桥这是赚惨了吧!不过这个侧脸怎么有点像我男神……”
  @小兔兔:“楼上的说的是沈故?他昨晚不是也去茉莉了?难道……”
  @沈故男神娶我:“不可能!沈故跟舒桥在一起,你们疯了吧?沈故会看得上舒桥?草别说看得上了,他要是主动跟舒桥说话我就倒立洗头!”
  “我加码倒立上厕所。”
  “+2倒立刷马桶。”
  “+10086我倒立拉稀。”
  ……
  闻鸣抽回了手机。
  他也没逼问,只是淡声说:“看完了吧?有什么想解释的?”
  舒桥猝不及防被抽走了手机,还没来得及看倒立拉稀下一个加码是什么。
  他想了一会儿,弱弱道:“闻鸣哥,你要听什么?”
  “有什么说什么,要是不知道说什么,”闻鸣说,“就把你现在想的说出来。”
  舒桥犯难。
  他倒是想说,但是……
  有些事儿。
  也说不得呀。
  这热搜上说得倒也没错,他确实是茉莉喝了酒,也被神秘男给领回去了。
  但是这神秘男是沈故,别说跟沈故睡了一觉……
  就算是被沈故搀进了酒店,这消息一出,可不指定会掀起什么大轰动呢。
  更何况。
  他、他还是有点怕沈大少爷醒来,一看自己给曝了,一怒之下把他给搞了怎么办。
  舒桥踌躇又犹豫,但闻鸣目光炯炯地地盯着他,势必让他给说出个什么来,他只好又把视线投在了热搜上。
  嗯……
  发文十分钟。
  转发(6082),评论(18058),点赞(33560)。
  闻鸣:“想说什么了没有。”
  “我……”
  舒桥深呼一口气,复而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裂开小嘴,露出了小虎牙,含羞笑了一声。
  舒桥:“爷真是顶流,嘿嘿。”
  闻鸣:“……”
  去你妈的!
  你个二缺傻白甜!
  闻鸣平复了一下自己暴躁的情绪,认真说:“行了,虽然你挺不让人省心,不过你做事还是很有分寸的。你实话告诉我,这个人是谁。”
  舒桥说:“朋友……”
  闻鸣:“别骗我,我看得出来。而且你衣服没扣紧,我看到了。”
  舒桥连忙低下头,最上方的两颗扣子因为昨夜太激烈了,不知道蹦哪儿了,他雪白的脖颈便暴露在了空气中,也包括了几处吻痕。
  他的皮肤很白,因此那带着咬痕的痕迹格外明显,也格外新鲜。几乎是个人看到了,都知道他昨晚干什么去了。
  舒桥哎哟一声,忙把衣服遮掩起来。
  “说吧,闻鸣哥是你的经纪人,怎么会害你呢,”闻鸣语重心长地教育他,“至少得让我知道。这个人是不是演艺圈的人,有没有造成什么威胁,这样以后出了事也才好帮你解决不是吗?”
  闻鸣说得没错,既然都被拍到了,少说也得给个解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