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78)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但学员主动反过来battle是什么意思?
  能是一个意思吗?
  当然不是一个意思了!!
  谁都希望能在节目里看到撕, 但没想到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 竟然他妈的能来的这么快啊?!
  而且。
  还是范琪和舒桥!
  他们不仅仅是导师和学员。
  更是被盛传关系不和的前队友啊!
  “草!!”
  不知是谁很激动地喊了一句。
  “battle!battle!我听说范琪老师唱跳全能, 不如一起比呀!”
  他的话音刚落, 密密麻麻的附和声就随之响了起来, 几乎要将这个场馆淹没。
  “天啊可激动死我了!范琪老师竟然和舒桥在第一集 就杠上了, 之前听说他们有积怨, 看来是真的?”
  “可别说队里的事情了!男团有积怨很正常, 可他们现在是导师和学员啊, 这信息量得多大啊!”
  “是啊!本来听说battle唱歌,我还没那么有兴趣,反正都是范琪老师迎,可是如果再battle跳舞……”
  “万一范琪老师第一集 就输给舒桥,那之后怎么办啊!可不尴尬死了……”
  “哎?你们怎么就这么确定范琪老师会输啊?你们别忘了, 范琪老师跳舞也很好, 只是唱歌更突出,掩盖了他跳舞水平啊!”
  “也是,舒桥虽然很惊艳, 但范琪老师唱跳全能, DLL里的ACE啊,怎么可能会输啊。”
  “你的意思, 难道范琪老师会双杀!?”
  “不一定。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舒桥双杀?”
  “草, 那就有的看了,舒桥加油,为我们学员争光,双杀啊!!”
  ……  ……
  杨桃子:“舒桥加油!我们活泼可爱奶狗小甜豆系必胜!快快快,你赶紧的,跟我一起喊!”
  队友任果:“……”
  队友任果:“你少说两句……”
  ……
  现场的气氛逐渐被推向了最高潮。
  就连评审林珊都也唯恐天下不乱地站起身来,一边用手作出了「一起来」的动作,一边大声起哄。
  “来!大家一起来,battle!Battle!”
  此起彼伏的欢呼充斥在场内,初评级明明没有观众,却硬生生地靠着101个练习生喊出了排山倒海的气势。
  在这反复的欢呼中。
  为范琪呐喊加油的尤其多。
  但是,支持的声音越大……
  范琪的脸色。
  也就越难看。
  DLL团期,他走的是唱跳双全的人设没错,但如今解散多少年了,他只走歌曲路线,还把当年的事情提起来。
  如果比唱歌,舒桥输了,很正常。
  学员输给导师,天经地义。
  但是如果比跳舞……
  堂堂一个导师。
  竟然会输给区区一个还来参加选秀节目的学员?!
  更何况,他是公认的「唱跳双全」,甚至被粉丝称为「明明可以做门面和舞担,却偏偏做了歌担」的人……
  这不是让他难堪是什么?
  而且,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舒桥竟然会提出跟他比舞!
  他双杀?
  他要是能双杀。
  还用得着只比歌不比舞吗?!
  而偏偏这时候,还有人还在一旁火上浇油。
  “范琪老师,您当年在团内可是唱跳全能的ACE啊。”
  袁墨北在一旁高声夸奖。
  “怎么,还不上台,学员们可都等着你上台展示天生爱豆的风采呢。”
  范琪:“……”
  你他妈存心气我的吧?
  你到底是跟舒桥一伙的,还是单纯想拉我下水啊??
  他的脸色越发铁青,最开始的游刃有余已经完全不见,只剩下一双逐渐变得阴鸷的眼。
  而舒桥却不给他任何机会,指了指舞台:“范琪老师,先比歌还是先比舞?”
  范琪看向他,咬着牙说出了两个字:“比歌。”
  舒桥又道:“好呀,你先上还是我先上?”
  范琪:“我……”
  舒桥眨了眨眼:“好呀,那你先输还是我先赢?”
  范琪:“……”
  范琪只觉得自己一口气都顺不过来了。
  舒桥这才弯了弯眼,对着舞台道:“那,请吧。”
  范琪黑着一张脸,慢慢地走上了舞台。
  没事,不要被舒桥影响。
  他在心里说。
  不管要不要比舞,都对他没有任何的影响。
  毕竟制作组是他的人,他跟导演的关系也很不错,就算被学员看到他的舞蹈输了,但只要不被剪辑出来,那么观众看到的只会是舒桥惨败的镜头。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他早就准备好了乐团为他伴奏。
  只为他一人准备的,可以越发凸显的舒桥歌技的伴奏。
  想到这里,范琪的脸色不由得缓和了下来。
  他阴沉地看了一眼舒桥,低声道:“你一定会后悔的,舒桥。”
  说完,他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善,对着学员们笑道:“那么,就开始我的演唱吧。”
  舞台上的聚光灯换了颜色,有些绚烂地照耀在舞台之上。
  学员们激动地起身呼唤,嘴中嚷嚷着「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范琪在舞台正中央,手中握着一把话筒,慢慢地唱起了他的主打歌。
  他的声音不错,乐队的演奏专业和轻缓,伴唱的声音轻柔,很好地配合了这首歌曲。
  学员们逐渐安静了下来,开始享受起歌声来。
  范琪越唱约高,到了后头,那乐队和伴唱也越发卖力,将范琪的歌声更加完美地衬托了下来,可以算得上不错的现场了。
  杨桃子认真地听着,全程屏住呼吸。但快到了尾声,他实在屏不住了,只能大呼一口气,轻轻地戳了一下舒桥。
  “哎,舒桥哥,你等会儿唱歌……能赢得了范琪老师吗?”
  舒桥回戳了他一下,小声说:“干嘛,你对我没信心啊?”
  杨桃子又回戳:“我对你的敬佩与崇拜之心可是日月可鉴。但这不是唱歌嘛……要不舒桥哥,等会儿你让伴唱唱大声点儿,就跟范琪一样,这样听起来就更好听。”
  舒桥懒得回戳了:“他们又不会给我伴奏。”
  杨桃子:“啊?为什么!”
  “还有什么原因,”顾怀说,“没发现吗?范琪随便说一首曲子,乐队都能伴奏得出来,难道你真信这乐队这么万能?”
  杨桃子:“啊……”
  杨桃子一拍大腿:“我草!我懂了!他早就准备了?毒夫啊!最毒不过男人心啊啊啊!”
  任果:“你小点儿声吧……”
  杨桃子非常紧张:“那怎么办啊?舒桥哥,他不伴奏,你不就只能清唱了吗?你弹吉他怎么样?”
  舒桥:“不好。”
  杨桃子:“那你钢琴呢?”
  舒桥:“很烂。”
  杨桃子:“……”
  杨桃子变成干扁桃子。
  舒桥反过来安慰他:“没事儿,你舒桥哥什么没见过,大风大浪都过去了,还怕这一个表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光jio的不怕穿鞋的,这有什么,大不了……”
  杨桃子:“大不了?”
  舒桥认真地想了想,灵光一闪:“大不了我唱rap!其实我唱rap可好了!”
  “真的啊!”杨桃子凑过来,“来一段,开开嗓!”
  舒桥:“哟哟!老子明天不上班,爽翻,巴适得板,哟哟——老子明天不上班,想咋懒我就咋懒,哟哟——”
  杨桃子:“……”
  杨桃子万念俱灰。
  范琪这首歌并不长,很快就唱完了,他最后一句话刚落下,现场就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招手示意后,透过观众席,向舒桥扬起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