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62)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沈故震惊地睁大了眼。
  “沈故老师!”
  在月色下,舒桥的脸和嘴一样红润润的,眸中的星光比天空的星星还要闪烁,还要耀眼。
  他眨了眨眼,纤长的睫毛也随之扑闪着,好看的眉眼逐渐弯成了一轮明月——
  “我亲了你,你、你就是我的人了!我……我罩你哦!”
  作者有话说:
  【沈故发起了投票】
  【沈大少爷】:老婆投送怀抱应该如何选择?本少爷是正人君子,从来不会乘人不备,所以投票选项都比较谨慎,你们可以放心投票。
  A:亲回去;
  B:扑上去;
  C:都要;
  ——
  感谢在2022-10-08 21:27:28-2022-10-10 18:12: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珝、全国人民、娄池永远热恋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舒桥的嘴唇跟他本人一样, 是带着果香的,甜甜的,软糯的。他从脸上离开的时候, 好像那果香就停留在了脸颊旁,扰得人心尖微动。
  他在怀里的身子很纤细, 因为这段时间的劳累, 瘦了许多, 可他的骨架小, 身子仍是软软的, 流淌着的血液像是带着热焰, 让身体的温度骤然身高。
  沈故莫名地也觉得一阵发热。
  舒桥主动的亲吻来得太突然, 电光火石之间——
  他的脑海里只出现了两个声音。
  一个声音来自于小恶魔, “扑上去!桥桥都主动投送怀抱了, 这么可爱的桥桥,不扑上去你还是人吗?!”
  一个声音来自于小天使:“虽然我觉得现在天时地利人和,不扑上去有点可惜,但是你是正人君子,怎么可以乘人之危?算了, 还是不要扑上去了, 大不了就是错过一次绝佳的机会,大不了就是不能碰到可爱的桥桥以后后悔莫及但为时已晚很懊恼今天没有扑上去但是想再找机会发现找不到然后后悔一辈子而已啦!”
  沈故:“……”
  你tm真的是小天使??
  可小天使说的也没错,他怀里抱着的是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还亲了他一口, 这种情况下谁都没有办法坐怀不乱。
  他低下头,看着朝他傻笑着的舒小桥, 轻轻捋开了额前的发丝后, 那笑颜就更加灿烂而可爱。
  沈故心里一动。
  他小心地捏了捏舒桥白皙的右脸, 笑道:“桥桥,你亲了我,是你亏了。”
  舒桥:“ ⊙▽⊙我、我亏了?”
  沈故一脸正经:“是啊,你费了力,还用上了一个亲亲,而我什么力都不用出,是不是我赚了,你亏了?”
  舒桥本来就醉醺醺的,这会儿脑子转不过来了:“好、好像是……那……”
  沈故眨了眨眼:“那你让我亲一口?这样我也不赚了,你也不亏了。”
  他本想着舒桥会说这样就扯平了,可哪知舒桥只是犹豫了那么半秒钟,就忽地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吧唧!”
  “桥桥……”
  又一个温热的吻从脸的另一侧离开,还带着甜蜜的果香。
  沈故震惊地睁大了眼!
  舒桥搂着他的脖子,小小声地笑道:“亏了就亏了!只要……只要沈故老师赚了就好!”
  沈故一怔。
  舒桥又笑了两声,眯着眼收紧了手臂,像只小猫儿似的蜷了起来,又把脸放在了他的颈窝里蹭了蹭……
  然后闭上眼睛。
  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沈故的脖颈处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舒桥的栗色的头发蹭着他的脸,好像小猫的绒毛,有些软软痒痒的。
  “桥桥?”
  “呼……”
  “桥桥……”
  “呼呼呼……”
  “……”
  沈故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他轻轻地拍了拍舒桥的背,又揉了揉他伏在自己肩头的脑袋,才将他轻轻地放在了床上,又拉起了被子。
  “好好休息吧。”
  沈故低声说着。
  他想了想,又将舒桥脸上的散发捋开,小心地亲了亲他的额间和鼻尖儿,才坐起身来。
  “晚安。”
  ——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投射在了木地板上,蔷薇的画像随风穿过了窗门的缝隙,浪漫又多情地弥漫在整个房间内。
  舒桥揉了揉眼睛,悠悠转醒。
  他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不是自己熟悉的天花板,房间的样子被刺眼的阳光笼罩得模模糊糊,看不真切,一时间分不清是真是幻。
  舒桥昨夜喝了酒,因为是果酒,还没到宿醉的程度,但脑袋宕了机,就这样愣愣地看了好一会儿——
  “芷芷!!”
  他猛地坐起身来,就想逮着这个大胖娃娃问他有没有人权啦!他好不容易在星光企划出道,要好好享受一下庆功宴,结果就……
  ……
  不、不对。
  庆功宴?
  庆功宴,他好像已经去过了,还喝了好几瓶酒,然后就去窗台吟诗……
  舒桥晕晕乎乎的,完全想不起来了。
  他掀开被子,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穿得并不是那什么慵懒猫猫装,证明自己不在游戏里,这才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还好那破女仆装破猫猫装再怎么折腾,也只是在游戏里折腾,不会带到现实里来。
  不过,既然是在现实里,那他这是在哪里……
  舒桥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正准备下床清醒清醒,就忽地瞥见了身侧的人——
  一个年轻男人。
  一个光裸着上半身、露出了紧实肌肉的,正微眯着双眼的年轻男人……
  ……
  舒桥:“……”
  舒桥:“ O(≧口≦)O啊啊啊!我重生了,我竟然重生了!!”
  沈故:“……”
  沈大少爷支撑着自己的手臂半坐了起来,他的睫毛扑闪,在白皙的眼睑处投上一层阴影,脸上还留着未清醒的困倦。
  在短暂的沉默后,他才抬眸,「嗯?」了一声。
  舒桥神色紧张:“现在是几月!!”
  沈故:“十二月。”
  舒桥:“?”
  舒桥:“我人气怎么样!?”
  沈故:“顶流,粉丝两千二百万。”
  舒桥:“?”
  舒桥不确定道:“那、那我们昨天在哪儿见到的……”
  沈故盯着他:“庆功宴你喝醉了,我把你带回来了。”
  舒桥:“……”
  舒桥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哦……哦。”
  原来他没重生啊。
  刚才那似曾相识的模样,还以为他重生到了茉莉酒吧那个晚上,那时候身旁可也躺着个沈故呢……
  只是那时候他被吓了一跳,留了个草莓棒棒糖就溜了。
  不过,昨天晚上庆功宴喝醉归喝醉,他为什么又和沈大少爷躺到一张床呢?
  舒桥越想越迷糊,却看见沈故微微坐起,靠向了他。
  沈故上半身只有一层薄薄的被子,被他这么一拉扯,被子也滑落了下来,便看到了宽阔的肩膀,精致的锁骨,还有白皙又匀称的肌肉。
  舒桥被那层漂亮的肌肉给闪了眼,脸色一热,连忙偏过了头。
  哪知沈大少爷越靠越近,几乎要将鼻尖儿贴在了他的脸上,那纤长的睫毛好像都扫过了他的侧脸。
  痒痒的,热热的。
  舒桥终于是坐不住了。
  他用指尖推了推沈故的宽肩,假装很凶道:“干、干嘛!一大早就贴这么近,不、不许贴我这么近知不知道!”
  沈故有些委屈:“你不记得了?”
  舒桥:“?”
  舒桥:“记、记得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