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44)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谢温又说了几句话,似乎谈话终于结束了,他便放下抱臂的双手,迈着长腿,走到了车门前,利落地上了车。
  他的动作从容不迫,脸上的表情沉着又冷静。
  舒桥透过车前镜,看到他毫无表情的脸,又看到自己有些泛红的脸颊,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了一声。
  沈故老师就是不一样啊,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这么的镇静从容。
  他似乎真的就好像下凡的神仙,没有事能让他乱了分寸,也没有事能扰了他的心神。
  真不愧是沈大少爷……
  看来,他也一定要和沈故学习!
  舒桥长呼了一口气,将自己有些紧张的心跳压了下来,笑道:“沈故老师,走吧!”
  沈大少爷淡淡地「嗯」了一声,然后——
  拿起家里大门的钥匙。
  就往车里戳。
  舒桥:“……”
  舒桥:“ ⊙▽⊙?”
  家门的钥匙很大,戳了几次都没戳到孔里,沈大少爷一直淡定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他微颤着手,将家钥匙放了回去,又随手拿起了一张银行卡,一脸严肃地就往车钥匙孔里戳。
  舒桥:“……”
  更离谱了啊!!
  沈大少爷!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芷芷缓慢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确定他很淡定很从容吗?”
  舒桥:“……”
  芷芷幽幽道:“你再不去救他,感觉他快要紧张死了。”
  舒桥:“……”
  所、所以说……
  该紧张的人应该是他吧!
  沈大少爷你紧张个啥啊!
  他连忙压住了沈故的手:“沈、沈故老师!你清醒一点!车钥匙,是车钥匙!”
  沈故:“……”
  沈故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这是他第一次和舒桥一起在不大的密闭空间里,身旁的人乖顺地坐着,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总觉得环绕着一股有些香甜的味道。
  这似乎是舒桥喜欢用的沐浴露的味道——从第一次开始,他就能感觉到。
  好像有大白兔奶糖那么甜,却一点儿也不腻。像只刚洗完澡的、香喷喷的小兔子,乖巧的、可爱的味道。
  然后这乖巧、可爱的味道,就好像装进了一个心形的瓶子里,绑在箭上——
  「扑哧」!
  ……
  丘比特之箭!!
  果、果然无人能敌!!
  可爱死了!
  AWSL!!
  沈大少爷捂住了胸口,恨不得将两千八百多条专属应援词全都说出口!
  但这些应援词只能告诉在他的小号里发,也只能在晚上上线时悄悄告诉他的小纸片人。
  他只能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冷静了下来,颤着手把车钥匙给插队了,这才对着舒桥笑道:“没事了,走吧。”
  舒桥担心道:“真的吗?还能开车吗,不然我开吧。”
  “没关系。去哪个便利店?”
  舒桥忙道:“如果顺路的话,可以去我家楼下的便利店吗?那里基本都住着艺人,也没有什么人会来拍。”
  沈故点了点头,笑道:“正好要送你回家,就那儿吧。”
  舒桥这才松了口气:“那、那麻烦你啦。”
  沈大少爷终于将车钥匙正确地插进了钥匙孔里,发了车。
  舒桥的公寓距离玫瑰花园其实并不近,头尾加上也需要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他本想趁这难得的机会和沈故单独聊聊天,但从纸片人世界带着芷芷穿来太费力,又蹲守了一个上午,坐在昂贵又柔软的座椅上,不知不觉就困了起来。
  起初还能坚持一下,但车微微晃动,沙发比他家的床还舒服,就这样摇啊摇,他的眼皮也不自觉地闭了上去,慢悠悠地睡着了。
  沈故听他说着话,说着说着,声音就越来越小,渐渐就只剩下了均匀又细小的呼吸声。
  他放缓了开车的速度,尽量让车子开得平缓一些。
  但开着开着,他却总感觉右侧的身子有些热热的,回过头,便看到了舒桥脸朝着他,睡得香甜。
  明明没有睁开眼,可沈故看着他歪过来软乎乎的脸,就好像能想象到那双湿漉漉的眼睛。
  总是认真乖巧、又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像小兔子一样,湿漉漉的眼睛。
  沈故觉得脸颊有些热,连视野都有些模糊,昏昏沉沉的。
  他伸出手,轻轻地握住舒桥小巧的下巴,将他的脸给摆到了另一侧。
  舒桥睡得很香,即使在睡梦中被迫换了个姿势也没有感觉。他缩在了宽大的卫衣里,似有若无地蹭了蹭沈故的手,又继续做着他的美梦去了。
  这张软白的小脸终于不对着他了,好像那乖顺的眼神也跟着不见了。
  沈故终于觉得自己的心跳恢复了正常。
  可他开了一段距离后,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再次在路边停下了车。
  他用指尖碰了碰小兔子白皙又柔软的脸颊,然后轻轻地捏住了他的下巴——
  再次将小兔子的脸给转了过来了。
  小兔子睡得正香,又被换了个姿势,忍不住发出了抗议的呓语声:“呜……”
  沈故的心跳又加快了。
  但同时,他的心情也变好了起来。比起让小兔子在睡梦中看着车窗外来往的路人,不如侧过头,只看着他一个人就好了。
  沈大少爷这么想着,也这么端详了好一会儿,直到舒桥的睫毛微微一颤,似乎半梦半醒了,他才温柔地抚了抚那纤长的睫毛。
  “好了,继续睡吧。”
  沈大少爷这么说着,心满意足地重新启动了车。
  ——
  舒桥一觉醒来,已经到了自己家楼下了。
  他家公寓门口正在修路,即使沈大少爷开得再小心,路过那段破路的时候也抖得跟不得了,这一震就把他给震醒了。
  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从车上爬了下来。
  沈大少爷跟他一同下了车,见他歪七扭八,忍不住递过来一杯咖啡:“看你一路都睡得很香,工作不要太累了。”
  “前几天熬夜录影,没怎么睡好……”舒桥不好意思地接过咖啡,“沈故老师,我们进去吧。”
  沈故应了一声,边走边问:“你要买什么?”
  舒桥:“我、我买……”
  买什么呢……
  他根本没有要想买什么啊!
  说起来,他会约沈故来这里的原因,就是为了不让沈故在此期间上线,发现小纸片人的异样。
  而选在他家楼下的便利店,是因为可以趁沈故回程的时候赶紧带着芷芷溜回家,等沈故有时间上线了,他估计和芷芷也回到纸片人世界了。
  所以,他根本没有要买东西的需求啊!
  但来都来了,又把沈大少爷百忙之中给叫了出来……
  舒桥胡掐道:“哦,我、我买点儿日用品。家里的沐浴露好像用完了……”
  沈大少爷点点头:“那我们一起挑吧。”
  舒桥:“?”
  沈大少爷心情甚好地重复道:“我们一起挑沐浴露吧。沐浴露的使用,味道、触感和品质都很重要,一起挑吧。”
  舒桥:“……”
  不要啊!
  一起挑、挑沐浴露什么的。
  再加上一个芷芷,就好像一家三口一起挑日用品一样。
  o(⚹////▽////⚹)q多、多让人为难嘛。
  而且,现在的情形也不是能好好地挑沐浴露的时候……
  舒桥微微侧了侧头,看到留在车上的芷芷正透过车窗对他挤眉弄眼,用口型催促他「快快快」。
  芷芷的力量有限,离开的时间越长,力量越不够用,就越疲惫。而且离得久了,要是被大天使长发现了,免不得被训一顿。
  但看着沈大少爷这么兴奋的样子……
  舒桥只能暂且放下自己的私信,婉言拒绝道:“啊……还是不用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