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73)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那么。
  他在微博上的评价是什么呢……
  当时闻鸣跟他说起参赛的时候,他好像有去网上悄咪咪地搜索一番。
  他的评价。
  好像、好像是……
  “舒桥啊?星光企划,你们好好的一个节目为什么要请他??真的有走投无路到这种程度??”
  “制作组拜托你们清醒一点啊!!为什么会给舒桥名额的?你们这样根本不会有热度,只会膈应我们!”
  “对,只要你们敢请舒桥,我就坚决抵制这个节目!”
  “不要抵制节目,建议直接抵制舒桥。#拒绝舒桥上星光企划##联名要求舒桥退出上星光企划#!”
  “#拒绝舒桥上星光企划#坚决抵制!没人会想让他上的!录制现场我第一个冲过去抵制给你们看!”
  “叫上我,我们一起去现场抵制!”
  ……  ……
  舒桥:“草。”
  他想起来了。
  他想起来当时微博对于他上星光企划101时的评价了!
  好家伙。
  这一点都不妙啊?!
  比起没有人愿意理他拍他,现场抵制是更加可怕的事情啊!!
  舒桥一怔心慌意乱,盯着自己的脚尖,刚下了车,就三步作两步地往前跑。
  但是,他刚跨下了车,踩在了地毯上,旁边就传来了一声惊呼。
  “舒桥?!是舒桥来了??”
  舒桥被吓得一个趔趄,连忙道:“没,我、我这就……”
  没等他说完话,周围的人群就爆发出了阵阵震耳欲聋的喊声——
  “舒桥!!是舒桥来了!!桥桥来了!”
  “天呐,桥桥也太可爱了吧!快快快,横幅拉起来,今天我们这里阵势最大,都给我冲!”
  “横幅拉起来了!来来来,大家一起……”
  “一眼中我心,两眼要我命,给你天上摘星星!为你痴狂为你倒,为你撞墙为你叫,你是绝美舒桥桥!啊啊啊!!”
  作者有话说:
  你们猜猜应援词谁写的!(狗头玫瑰;
  呜呜呜最近太忙了,没有办法一一回复小可爱们的评论,不好意思!
  不过我都有看!然后点赞!(扭捏;
  看到之后会有了power!!又可以再战一万字!!(
  ——
  感谢在2022-08-03 20:00:00-2022-08-05 2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秦羽歌 8瓶;绿了贺朝、亦衿 5瓶;迷珊瑚礁梦 4瓶;biubiu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影视城基地外, 围栏与保安都快要抵不住这激动的呐喊。
  应援队伍齐齐站了三排,第一排蹲下,第二排微蹲, 第三排踮儿着脚,手中一条布满花束的横幅, 左中右各三束巨大的粉气球, 应援声整齐有力, 尾声还拉长了一连串的尖叫。
  生动诠释了。
  什么叫作排山倒海。
  今天来应援的各路粉丝不少, 但练习生们基本都还没出道, 能有这阵仗的, 目前为止也就只有舒桥一家。
  这声势。
  要不是场内禁入, 大有要拉炮撒花放烟火的气势。
  “哇, 舒桥, 你粉丝好、好多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场面呢……”
  闻萄在一旁小声说,语气又羡慕又开心。
  舒桥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场面。
  这个专门对他、为他准备的应援场面。
  DLL大热期应援相当多,早期团粉多,直到他加入后, 团粉也散得差不多了, 因此基本都是个人粉应援。
  能像今天这样,写着他名字的横幅,印着他样子的扇子……
  舒桥忍不住鼻子一酸。
  视野好像被染上了一层雾气, 模模糊糊地看不清楚。
  他没见过自己的应援, 此刻感动又感激,但又没法跟那种习以为常的艺人一样潇洒淡定。
  眼尖自己的应援团热切地看着自己, 舒桥揉了揉眼睛, 又大吸了一口气。
  然后猛地就是一鞠躬——
  “谢、谢谢你们!你们对我的支持, 恩、恩高义厚,恩重如山,恩深似海,我、我没齿难忘!”
  舒桥这话说得特别字正腔圆,又鞠躬又感动得眼眶泛泪,说得都是肺腑之言。
  他毛绒绒的脑袋低着,雪白的鼻尖泛着红,纤长的睫毛上好像还挂着点泪珠,弯着腰认认真真地鞠着躬。
  应援团一愣,很快爆发出了二次尖叫——
  “呜呜呜!!桥桥也太有礼貌了吧?!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哭起来好可爱,多哭点!!”
  舒桥:“……”
  舒桥:“??”
  你们究竟是不是我的粉丝啊!!
  “呜呜桥桥!我们家桥桥太乖了!这次比赛桥桥勇敢飞,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桥桥你一定会苦尽甘来的,也一定会发光发热的!”
  “桥桥加油!加油!不要哭啦!下次等赢的时候再哭好不啦!”
  ……  ……
  舒桥听着鼓励和安慰,感觉又想掉眼泪了。
  他用力地眨了眨眼,揉了揉泛酸的鼻尖,不好意思道:“好啦!谢、谢谢你们。”
  粉丝们挥舞着气球,又为他打气了起来。
  入场的时间比较赶,身后也有新的车辆开来,工作人员也引导他们离开了。
  舒桥有些不舍,生怕过了这会儿就再也看不到他的应援了。
  但此刻不得不离场,他也只能朝着粉丝挥了挥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等他离开后,粉丝团们仍然站在原地,直到盯着那背影都不见了,才缓缓地放下了手里牌子。
  “兄弟姐妹们辛苦啦!”
  余音将扇子收回了包里,笑着拍了拍手。
  “今天太成功啦!多亏了「给桥桥投喂生椰拿铁」这位家人,我们才能这么顺利。为了庆祝应援成功,来来来我请大家吃饭!”
  人群发出了欢呼声。
  “谢谢音音姐!”一个少女凑了过来,有些好奇道,“哎不过,拿铁大佬今天怎么没有来呀?我还想见见他呢,不知是姐妹还是兄弟。”
  “给桥桥投喂生椰拿铁”是超话老粉了,每天打榜打卡一条龙,基本没有间断过,而且出手阔绰,被其他粉丝尊称为「拿铁大佬」。
  余音也是DLL时期的舒桥老粉了,微博名叫「舒桥的小棉袄」,常年致力于安利和澄清。
  当时她想要开线下粉丝见面会和应援的时候,拿铁大佬都会询问她应援需要什么还缺什么,只是因为凑不齐什么人,因此一直没成功。
  不过好在程笛事情发生后,时来运转,101录制现场的应援团很快就招满了人。
  拿铁大佬当然也紧跟时事,第一时间就赶来问了情况。
  余音告诉他,应援物资他们粉丝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星光影视城基地,实在有点不好进。
  给练习生选手的应援只能在基地外一圈围栏内,但影视城外就已经限制了人数,不是谁都能进入基地应援的。
  她不像其他艺人的粉丝,常年应援人脉丰富,想要进基地内应援,一时半会儿还犯了难。
  哪知。
  你大佬,永远是你大佬。
  拿铁大佬轻飘飘一句「没事」,过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已经有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了她,询问了应援事项。
  顺便第二天。
  还开了一辆大巴来,把他们应援团给送到了基地内,站在了选手下车地点旁,整一就是最佳应援团位。
  还高贵冷艳捎来了一句话:
  “好好帮桥桥应援,不然下次没有了。”
  余音和应援团。
  目瞪口呆。
  他们本就是舒桥的真爱粉,如今好不容易得了这个机会,又看到了舒桥本人,也跟着激动得热泪盈眶,呐喊助威。
  这次的应援非常顺利,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没见到那传说中的拿铁大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