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60)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因此只要给他一个唱歌的机会,他就能从哼哼唧唧到仰天狂啸,抓着桌上的花露水,搁在手里当话筒就冲出房间——
  舒桥:“喔呜喔呜耶咦,你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一把火!火耶火耶火耶!”
  沈故:“……”
  舒桥:“耶……”
  舒桥:“……”
  ……
  沈故轻咳了一声,将腿上的书本合了起来,勾了勾唇:“起来啦?”
  舒桥:“……”
  舒桥:“嗯嗯刚起呢,这里的蚊子挺多的,我喷点花露水啊。”
  只要你社死得够多。
  脸皮就够厚。
  下次社死就追不上你。
  想不到吧,一个完美的良性循环。
  他说着就把花露水话筒的头给拔了,在空中喷了好几下,一不留神给喷到了嘴里,哈啾哈啾地连打了两个喷嚏。
  沈故的嘴角忍不住又往上扬了扬,压下了眼里的闪烁,递了一杯饮料过来:“喝点水吧。”
  影帝给他倒水……
  影帝给他倒的不是水,那是天山雪莲甘露水。
  舒桥揉了揉鼻尖儿,连忙接了过来,小小地抿了一口,笑道:“谢谢,好喝。”
  沈故抿了抿唇,低下头继续看书。说是看书,倒像是无意义地快速翻书,额前发丝微垂,看不出什么情绪来。
  舒桥喝了几口仙水,觉得精神稍微恢复了些,便小心地把窗帘拉了一条缝,伸头往楼下看。
  他临睡前,楼下还是乌压压的一片人群,如今已经散得差不多了,除了守在楼下的安保警卫外冷冷清清。
  “看来都疏散得差不多了。”
  沈故点了点头:“谢温现在过来接我们了,一会儿就能回去了。”
  “哦……”
  舒桥应了一声,忽地神色一凛,警惕了起来。
  他可没忘了,当时谢温可只是让沈故一个人上来的,可是他穷途末路鬼使神差鬼迷心窍,就跟着沈故来房间了,要是被谢温知道该怎么办。
  沈大少爷是不怕谢温,可是他怕呀!
  舒桥连忙拉上了窗帘,缩了缩头:“沈故老师,谢谢你的招待,那时间也挺晚了,我先行离开……”
  沈故:“急什么,等谢温来再走。”
  舒桥:“不不不,我掐指一算,此地不宜久留,要是留久了,或许会有血光之灾……”
  沈故:“……”
  沈故眉间一挑:“你是不是怕谢温责怪你?”
  舒桥:“。”
  妙啊。
  这你都看得出来。
  但就算他的灵魂已经低头,他的肉体也将永不言弃!
  舒桥大义凛然:“胡胡胡闹!我我我怎么可能会怕他责怪我,主要是我我我不请自来,这个礼节上属实是有点过意不去……事不宜迟,我立刻动身……”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叮咚」一声。
  门铃响了。
  他心里「咯噔」一跳。
  晚了晚了。
  完了完了。
  他现在肯定是被抓个现行。
  舒桥立刻变成了焉儿吧唧的小萝卜,还保持着鬼鬼祟祟要偷跑的姿势,颓颓地僵在了原地。
  沈故看着他那苦瓜一样的小脸,强忍着才没大嚎大叫大呼awsl,只能也憋成了个苦瓜脸,站起身道:“我去开门。”
  舒桥忙甩了甩脑袋:“我去!”
  沈故:“你跟在我身后就行。”
  舒桥:“不行!是我一定要跟来的,跟你没关系。”
  沈故压低了声音:“我做的事情我一定会认,我会对你负责的。是我挑选的人,他们不答应也得答应。”
  舒桥:“好像不是这个问题……”
  总觉得沈大少爷的话有哪里怪怪的。
  不对劲。
  沈大少爷今天一整天好像都不对劲。
  正想着究竟是哪里不对劲的空档,沈故已经甩了他好几米远。
  他的腿本来就长,三步作两步就率先走到了门前,一按门把,把门给打了开来。
  舒桥跟在他身后小跑了几步,就感觉到了门外走廊的水晶灯照射了进来,一个人影在门口摇摇晃晃。
  虽然谢温都是唤沈大少爷「祖宗」,但他怕这次事态严重,万一真连累到了沈故,还是心中一紧,慌慌张张地跟了上去。
  只是他的解释还未说出口,就看到了沈故的脸色蓦地一变,刚才还带着笑意的唇带上了一丝冷清与不悦,连好看的眉间都微蹙了起来。
  舒桥有些困惑地伸出了头。
  透过沈故与大门的缝隙,他在有些刺眼的光里,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人——
  “舒桥?!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来人发出了熟悉而又有些尖锐的喊声。
  这个音色,这个频率,这个语气。
  正是程笛。
  真他妈。
  诠释了何为阴魂不散。
  舒桥只想大大地翻个白眼。
  程笛还敢问他怎么会在这里。
  他才想问程笛怎么又出现了?!
  怎么老是你!
  How old are you!
  上次在片场偶遇不够,今早来发布会偶遇了是吧。
  今早发布会偶遇不够,现在又跑来酒店房间偶遇了是吧?
  等等。
  酒店房间?
  程笛的口气,明显是不知道他住在这里的,所以他真正想找的人应该是……
  ……沈故?!
  舒桥猛吸一口气。
  他连忙上下打量了程笛,这才发现程笛不仅时间出现得巧,就连身上穿的衣服和造型都不一般。
  上午来的时候,程笛还是一件白色的小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
  而现在却完全相反。
  他穿着一件篮球背心,说是背心,却又薄又透,头发刚刚还没干,水珠滴滴答答地落在肩上。
  晚上的温度不高,他却也不觉得冷,就这样一路滴着水,横穿了一个楼层和大半个走廊,就只为来按个门铃。
  而且现在是傍晚,走廊内应该有一些去用餐的客人,程笛就这样大摇大摆地来敲沈故的房门……
  好家伙。
  很难不说是故意的!
  都怪他刚刚一不小心放松了警惕,让沈故开了门,竟然被这家伙给得手了!
  可、可恶!
  事已至此,绝对不能让程笛更加得逞!
  他必须要负起保护沈故的责任来!
  舒桥神色凛然地向前跨了一步——但沈大少爷长臂一伸,把他严严实实地挡住了门框内,半步都踏不出去。
  舒桥:“……”
  他又无意义地扑腾了会儿,发现自己真的出不去后,只好蹦跶了几下,踮着脚,努力从沈大少爷的肩膀上露出了个头,朝着程笛张牙舞爪。
  舒桥:“程笛,你来这里要干什么,赶紧从实招来!”
  完了又朝着沈故低声说:“沈故老师,我来冲锋,反正我本来形象就不好,不怕跟他吵。”
  沈故的嘴角微微一抽。
  他侧头,看向了身后的目露凶光的舒桥——仿佛一只警惕的小猫,敢再惹他一下,就要舞着爪子上去喵喵叫。
  嗷!
  超凶!
  沈大少爷感觉一击致命,差点就没在这个场面回头大喊一句:
  你妈的!
  巨可爱!
  本少爷的本命真的是巨巨巨可爱!
  恨不得现在就冲回家,左手拿起舒桥应援色的荧光棒,右手拿起「同担拒否」的应援扇,手里拿着一条嫁给我的自制24米横幅,从25楼降下来。
  草。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沈大少爷只觉得一阵胸闷气短,本就对打扰了他的不速之客感觉到厌烦,现在更是将不悦两字明晃晃地写在了脸上。
  程笛这才想起了正题,暂且撇开舒桥,红着脸,低着头说:“沈故老师,我想请你帮我个忙……我房间的热水器坏了,喷了我一身,能不能请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