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9)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干嘛呀!沈大少爷想干嘛呀!
  我把奶牛屁股剪个洞你好耶个什么劲啊!
  大概是舒桥的表情起起伏伏,太过复杂,沈故也自觉失言。
  他有些匆忙地咳嗽了一声,有些懊恼地将手抵在了自己的唇上,不自觉地啃咬着白皙又漂亮的指节。
  片刻,他才长长地舒出口气,欲盖弥彰地说:“哦?刚才不是和你在说话。”
  舒桥:“……”
  他瞅了一眼四周——空空荡荡,除了细雨飘飘,哪里还见得到半个人影。
  ……你跟谁说话啊你。
  借口就不能找好点啊?
  但沈大少爷已经自找台阶,还是找个两米大梯子搬在前头。
  舒桥捏了捏自己的指尖,乖巧地应和:“也是呢,是跟刚才的工作人员说的吧。”
  沈故不太自然地「嗯」了声。
  舒桥朝他笑道:“对啦,差不多也要到开拍时间了,我就先进去啦!”
  沈故的嘴唇动了动。他十分微小地启启合合后,还是从唇中吐出口气,含含糊糊地应了一个字。
  “那我先走啦。”舒桥弯了弯眉眼,朝他挥了挥手,转眼就又蹦跶回院子里了。
  跟只小兔子似的。
  沈故看着空荡荡的院门想。
  还是只地洞打得飞快、天天抱着根胡萝卜毛绒绒又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总之。
  千言万语,都化成了一个字。
  沈故:“可。”
  反正。
  懂得都懂。
  可、可……
  可爱死了!!
  AWSL!!
  ——
  舒桥回到影棚内的时候,还没有开拍。
  准确来说,是时间到了,但陈导说有嘉宾还没到,所以要等人都到齐了才能拍。
  《完全挑战》一直都是六个常驻嘉宾和一个飞行嘉宾,这周有邹兰刚好撞了行程没录制,除了她,其他六个人都到齐了,那么陈导说还没来的嘉宾,估计就是这周来给邹兰补班的。
  补班的人是谁,当然没有提前通知舒桥,但舒桥也不太在意。
  不管是谁,他都要好好表现、认真对待这次录制,因此就安静地站在人群里,等着导演的安排。
  他盯着鞋尖发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口终于出现了一丝骚动,看来是来人了。
  “来了来了!人都齐了哈!”陈导中气十足地大喊,“来来来都过来,准备开拍了!”
  几个嘉宾都往布景走了过去,在最角落的舒桥也连忙跟了上去。
  他穿越了人群,从陈导身旁经过,还没跨上布景,就听到了一个声音——
  “不好意思啊陈导,今天行程太满了,刚从英国回来,迟了点。”
  陈导哈哈大笑:“没事,毕竟你也是大忙人嘛,先去后台休息一下吧。”
  “那怎么好意思。”
  “对了!”陈导忽然想起了什么,“你跟舒桥以前是队友吧?巧了巧了,不在这儿嘛,舒桥……”
  舒桥蓦地被叫了声,停了下来。
  他有些困惑地回过头,可话未出口,眼睛先和来人对上了。
  一眼。
  就这一眼——
  “好久不见啊,舒桥,”程笛有些尖细的声音像是捏出来的假音,夸张地叙旧,“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
  舒桥猛地顿住了。
  他的手指不自觉地攥成了拳头,指尖在掌心中不知疼痛似的掐出了一道道指痕。
  周围的空气有些凝结。
  可偏偏程笛没有感受到一样,接着道:“以前在团里天天跟你见面,退团后本想跟你叙叙旧,哪知道我忙着拍影视一直没空,今天还真是巧,可算见到面了。”
  陈导在一旁笑道:“程笛,看来你跟舒桥关系还挺好的嘛。怎么以前老传你们队内不和呢?”
  程笛抿嘴:“那也都是以前的事了,人总要看前看不是。对了陈导,你可要把我当小弟弟一样疼爱啊!”
  “那是当然的!”陈导感叹:“也多亏你不是计较的人啊,圈内能像你一样不计前嫌的可不多了……”
  ……  ……
  两人你来我往,好似魔音穿耳,从舒桥的耳边穿过,却让他的胸口闷得喘不过气来。
  哎哎哎,你俩说什么呢。
  正主还在这儿呢!
  放、放肆!
  什么叫往前看,什么叫不计较……
  颠倒是非!
  不、不知廉耻!!
  舒桥闷闷不乐。
  他盯着脚尖,看着布景棚里的青石板路,晃一晃神,就好像变成了练习室里干净的瓷砖,隐约映照着一张模糊不清的脸。
  “新来的那个肯定是金主推的啊,不然怎么能半途插在我们队里。”
  “他金主挺厉害的,对了,据说要把我们的资源都给他一个人。”
  “啊?这也太恶心人了吧,真的假的啊,程笛,你哪儿听来的?”
  “真的啊,之前给我们接的两个通告都被他抢了。不过,只要我们团结起来……”
  ……  ……
  “舒桥?舒桥?”
  “……”
  “舒桥?”陈导提高了声音,“怎么了,还不去准备准备?”
  舒桥这才反应了过来,应了声:“知、知道了。”
  程笛在一旁笑道:“陈导,都怪我,下飞机迟了不说,刚才在门口碰到了沈故老师,聊着聊着没注意时间,又迟了。”
  沈故……
  说起来,今天沈故的确是来影视城了,还在片场门口站了一会……
  舒桥忍不住站直了。
  陈导「哎呀」一声,声音又亲切了几分:“早就听说你和沈故先生关系不错了,好朋友叙叙旧聊聊天,迟点也在所难免。没事没事,那我们稍作准备就开始吧。”
  程笛「嗯」了声,跟个大明星似的被陈导引到了C位拍摄。
  虽然脸上带着笑,却斜睨着眼,带着止不住的得意。
  舒桥在后面慢腾腾地走着。
  飞行嘉宾的位置本就在旁边,他也安静地站在最边上,两只手握在一起,乖巧地垂在了身前。
  他刚站定,袁鱼鱼就在旁边嘀咕:“哟,架子真大啊。”
  舒桥微微侧头。
  袁鱼鱼是《完全挑战》里年纪最小的嘉宾,今年刚成年,个子很高,可能是年轻的原因,性子挺直也挺冲。
  程笛这次晚来,记得前辈纵使心里不太舒服,也没表现出来。
  袁鱼鱼却咧着嘴,哼哼道:“一个小明星还在那儿装模作样,不就是跟沈故关系好嘛?背靠沈故好乘凉,狐假虎威。”
  舒桥在旁边他碎碎念,没忍住,小声问:“为什么你们都说他跟沈故关系好啊……”
  陈导也这么说。
  袁鱼鱼也这么说。
  有时候看热搜,搜个程笛,后面还能关联出个「沈故」来。
  舒桥以往对这两人是敬而远之。
  但不知道是真睡了点感情出来,还是说受到了影帝的肯定,对沈故……
  舒桥咳嗽了一声。
  他轻轻地挪了点儿过去:“你们哪儿知道的?”
  袁鱼鱼也压低了声音,仿佛接头一样小声回应:“有根据的,程笛背后的靠山就是沈故。”
  “啊?”舒桥莫名地有些紧张,他垂下眼,“那是从哪儿来的根据?听、听谁说的?”
  袁鱼鱼说:“哦,我听程笛自己说的。”
  舒桥:“……”
  袁鱼鱼话音落下,自觉不对,连忙挠了挠头:“不对哦!他自己说的才没根据!”
  舒桥:“……”
  还好闻鸣不在。
  否则他可能会大惊大喜,大声高呼:
  好耶!
  终于有人比我家这舒桥这二缺傻白甜傻了!
  袁鱼鱼十分不好意思:“我之前跟他一起拍戏,这不是总听他自己提,听久了就被洗脑了,洗脑了就信了嘛。说不定他跟人沈故根本没关系,都是炒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