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30)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受他鼓舞,也兴奋道:“好!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我见过好多双人照,这次一定行!对了,沈故老师!”
  沈故:“嗯?”
  舒桥:“我看过一个双人照,前面的人坐着,后面的人微微弯腰,搭在椅子上,两个人再一起看前面,你觉得怎么样?”
  沈故赞许道:“可以,试试看。”
  艾景蓝这才松了口气:“这个姿势挺经典的,双人照最看两个人的配合度了,这次你们一定可以顺利拍完的。”
  ……  ……
  半分钟后。
  沈故:“如何?”
  舒桥:“怎、怎么样?!”
  艾景蓝:“……”
  艾景蓝:“挺好的。”
  舒桥弯着腰,两只手正搭在椅背上,终于卸下了紧张的表情,开心地抬起头:“真的吗?”
  艾景蓝点点头:“是挺好的,你看上去很像是沈故的老婆。”
  舒桥一惊:“老、老婆?”
  沈故闻言也抬起头,嘴角的笑意险些有些止不住:“你看出来了?”
  艾景蓝「嗯」了一声:“很像是借口去山上兜兜风,然后趁机把坐在轮椅上的沈故推下山崖好继承他亿万遗,所以在作案前很紧张的老婆。”
  沈故:“……”
  舒桥:“……”
  虽然这话听着不太好听。
  但是怎么会这么形象啊!!
  舒桥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挺好的,还想反驳艾景蓝两句,可却忽然听到了一旁有工作人员压低的谈话声。
  “现在已经不早了,双人拍摄怎么会拖那么久啊。”
  “是啊,还不如单独拍呢,双人拍摄一点感觉都拍不出来,成片怎么办啊?要不是沈故老师亲口提出来的,景蓝老师也不会同意临时更改计划吧。”
  “要是知道结果会这样,谁会来拍啊?而且舒桥好看是好看,可是这拍的什么,木头美人吗?”
  “没办法,他们两个本来就没什么互动感,之前星光企划CP感还是很强的,但现在看真的不行,各拍各的……”
  “就是啊,我等了这么久也没看出什么来,还以为他们跟网上传言那样呢,感觉有些失望啊。”
  “我估计这次双人拍摄直接废掉了,哎,可惜了舒桥和沈故的脸……”
  ……  ……
  工作人员的谈话声不大,但舒桥却听到了。他看向导演的位置,艾景蓝正对着废片低头思索着什么,而他的心也跟着艾景蓝的脸色一点点地沉了下去。
  大概是现场气氛一直不错,YURI和时遇又是旧相识,他一时间忘了自己还在工作。
  而且,还是在给一个千载难逢的资源工作。
  YURI的邀约可是很难得的,而他从艾景蓝那里听说,本来这次的拍摄只有沈故一个人,而他之所以能接到拍摄邀请,还是沈故特地邀他来拍摄的。
  也因此,本来单人的拍摄行程,不仅多了他一个人的拍摄,还多了一个双人拍摄,让今天下午本就不松的行程变得更紧了。
  所以,在这么赶的情况下……
  他、他怎么可以松懈!
  又怎么可以不好好工作,在这里打打闹闹!
  勇敢萝卜,不怕困难。
  虽然是沈故给他的这个机会,但是他也得认真工作,不然岂不是愧对于他自己,愧对于这份工作,更愧对于沈大少爷!
  打气精神来!
  舒桥在心中给自己暗暗鼓气!
  艾景蓝因为拍摄的进程停滞不前有些为难,工作人员也有些急躁了起来,所以他得赶紧找到感觉才行!
  这么想着,他长吸了一口气,有些艰难地踩着高跟鞋,啪嗒啪嗒地就跑到了沈故的面前。
  沈大少爷正坐在被藤蔓包围的椅子上,即使他什么都不坐,都像是一幅画报般优雅、安静而华美,仿佛多了一个人,就会打扰到这好看的画面一般。
  不、不行退却!
  舒桥竖起了兔耳朵,握紧了拳头。
  沈故已经做得非常好也非常自然了,而他正如那些人所说,因为紧张而有些僵直着。
  就算他努力按照艾景蓝的指示做了一些常见动作,可镜头里的自己却依然局促又僵硬,将整张照片的气氛毁得一干二净。
  所、所以!
  他一定要放轻松。
  这么精美的布景,这么专业的团队,还有沈故老师。
  在他们面前,他、他绝对要竭尽全力!
  不过,双、双人照应该要怎么拍摄……
  要想有氛围,他应该怎、怎么做呢?
  舒桥又为难了起来。
  他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两只手试探性地抵上了沈故的肩膀上。他对上了沈故那古井般的眸子,手心几乎要出了汗,颤抖了起来。
  “沈故老师,我、我……”
  他颤着尾音儿说着话,不敢再看沈故看不见情绪的瞳孔,正准备收回手时……
  “得罪了。”
  “什、什么?”
  舒桥的话还没说完,只感觉冰凉的双手揽在了他的腰间,将他往怀中一揽——
  热流似乎从腰间传达到了全身的血液中,他往前趔趄了一步,整个人跨坐在了沈故的双腿上,扑在了温暖的怀中!
  环抱着他的人收紧了手臂,将他圈养般地拥在怀里。
  而后,薄唇轻启,对着场内的人,似问、又似宣告般道——
  “那么现在,怎么样?”
  作者有话说:
  贴贴小可爱们!!


第67章
  沈故的身形高挑而修长, 可怀抱却意外的很宽厚。
  舒桥的个子不大,往日都穿着宽大的卫衣,如今穿着一件黑色的小礼服, 在沈故的怀里都变得有些娇小了起来。
  耳边传来了沈故的声音,明明不近, 可却搔得他耳廓有些痒, 连带着耳根都泛了红。
  舒桥忍不住缩了缩身子。
  他的背微微弓起, 因为礼服露背, 因此能看到一个漂亮的弧度, 到了腰窝处又凹陷了下去, 从臀部再挺翘了起来。
  肩头因为害羞泛了层粉色, 肩膀也耸了起来。他两只手攥紧了沈故胸口的衣服, 将那黑色的西装无意中攥出了一些褶皱来。
  舒桥将整个人埋在了沈故的怀里。
  同时。
  他听到了周围人虽小声却惊艳的欢呼声, 艾景蓝兴奋的高喊声,以及快门不停「咔嚓、咔嚓」的响动声。
  好……
  好羞耻啊!!
  /////0//////
  比、比玩喷泉鸭鸭还要羞耻!
  舒桥的指尖更加用了力,整张脸都泛了一层粉色。
  旁人或许不知道,可是他却知道,真正让他感觉到羞耻的不是沈故的怀抱, 而、而是……
  而是他的姿势!
  他、他可是整个人都跨坐在沈故的腿上啊!
  O(≧口≦)O;
  本来跨坐在沈故的双腿上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 更不用说,舒桥还穿着黑色的小短裙跨在腿上。
  礼服裙本就不长,因为他坐下来、又往前倾的姿势而显得更短了。
  从镜头里看, 裙子只能堪堪遮住腿根。他的臀下没有布料垫着, 因此与沈故的腿只有两层布料的距离。
  一层。
  是沈大少爷的西装裤。
  另一层,是他的……
  ……
  舒桥的耳垂红得不像样。
  他忍不住抬起臀, 往前挪了挪。他的本意是想要换个姿势, 可是他往前倾了倾, 又忽然发现不对劲来。
  o(⚹////▽////⚹)q;
  那、那什么……
  有什么,有什么不对劲……
  舒桥终于不能再装把脑袋埋进地洞里的小兔子了。
  他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看向了沈故。
  沈大少爷的脸色没有什么表情,可紧抿的薄唇和微红的耳垂却出卖了一切。他垂下眸,咬着唇的力度又大了些,紧紧盯着舒桥看。
  舒桥连忙「呀」了一声。
  他慌张地低下头,跨坐的双腿夹得更紧了:“我、我不是故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