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74)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拿铁大佬不是常年都在国外吗?可能也没有时间过来吧。”
  余音摇了摇头。
  “感觉他的人脉和背景都不简单,估计很忙,没有过来我们也要理解一下,人家可是真爱粉。”
  “嗯嗯,当然啦,拿铁大佬打卡打得比我还勤快呢!肯定真得不能再真了!”
  余音笑道:“你跟拿铁大佬比什么,你也是真粉。你那应援词,想得可好了。”
  少女一愣:“哪个?”
  “「为你痴狂为你倒,为你撞墙为你叫,你是绝美舒桥桥!」这个啊,你怎么想出这么好的词?”
  “哦,这个啊!”少女神秘一笑,“这个可是拿铁大佬发给我的!”
  余音:“拿铁大佬?”
  少女:“是呀是呀!昨天想应援词的时候,拿铁大佬特别发过来的!你说大佬可真厉害啊!一定特别有文化!”
  余音点点头:“对,感觉特别有活力和激情。”
  少女:“而且一定非常火热,看来是个留学夏威夷的美女。”
  余音:“有可能是留学巴西的美女呢,那里的人都很火热活泼。”
  “有可能哦!那草裙舞一定跳得特别好。”
  “可能肚皮舞跳得也很好哦。”
  “那正好,大佬可以戴个花环,给桥桥跳草裙肚皮舞应援!!”
  ……  ……
  A市,车内。
  正准备赶往101录制现场的沈故:“阿嚏。”
  谢温:“这空调温度还成啊,怎么就打喷嚏了?祖宗,你昨晚不会去跳肚皮舞了吧?”
  沈故:“……”
  沈故:“润。”
  ——
  「星光企划101」的舞台录制在影视城内的星光馆,穿过一片碧蓝的湖水,走过雪白雕花的长桥,就到了正门。
  星光馆的前方是宽敞的中心广场,两侧被湖水围绕,波光粼粼的湖泊中映衬着欧式设计感的建筑,藤蔓缠绕在拱门上,绽放着蓝色的蔷薇。
  跟着指引进了大厅,又来到后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这儿了。
  因为规定是不能带助理和经纪人,所以在后台的全都是练习生,有的是个人练习生,正在独自调着吉他的弦,有的是一整个团,正在说说笑笑。
  录制时间是八点半,通知他们要提前到场,因此还不到八点,所有练习生都已经到齐了。
  负责带他们的人是李总监,在确认好全员到齐后,便开始跟他们cue初舞台的流程。
  “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星光企划101》,我是李曼,现在由我跟你们cue一遍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听。”
  李曼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就让整个后台都安静了下来。
  练习生们纷纷紧张了起来,刚才还叽叽喳喳的房间,转眼便只能听到安静的心跳声。
  “首先,你们要先在主舞台的观众席入座,正式录制后,请仔细听广播和我的叫号,按照顺序上场入座。从出门的一瞬间开始,你们的一言一行,都将会被拍摄下来。”
  “入座之后,我们的发起人乐夏老师会上台介绍赛制与导师,这次总共有五个评审老师,初舞台会有一位特邀嘉宾,等导师和特邀嘉宾入座后,就开始抽签、表演和评级。”
  “初舞台的评级总共有A-F五个级别,分别分到五个班级。因此,初评级不仅会影响你们的xinggu班级分配,更会影响到观众对你们的第一印象,一定要好好表现。”
  “差不多了,那么初舞台的流程就是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李总监!”一个练习生举起手,好奇道,“我们的导师有五位吗?不是只有四位吗?”
  李曼点了点头:“目前公布的导师是只有四位,林珊、闵小越、袁墨北和郑佳玉老师,还有一位导师,等到录制后才会公布。”
  练习生「哦」了一声:“那特邀嘉宾呢?特邀嘉宾是谁呀?”
  李曼笑了笑:“这个,等你们录制后也会知道了。”
  学员们眨了眨眼,都好奇地互相猜测了起来。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那么现在开始录制吧,工作人员,麻烦把门打开一下。”
  守在门边的小助理应了声,轻轻地将门拉开了。
  有些刺眼的光芒透过门缝照射进了后台。
  昏暗的房间很快被灯光充斥。
  学员们纷纷用手挡住了耀眼的光,努力抬头去看门外的风景——
  一条玻璃走道金光闪闪,从后台便能看到走道的周围架满了摄像机,而走道通向的尽头,就是光芒最耀眼的地方。
  那里,就是录制的主舞台。
  也将是。
  一切梦想所开始的地方。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同学们,让我再次欢迎你们来到《星光企划101》,我宣布,从现在开始,节目——正式开始录制!”
  “请你们记住,出了这个门,就勇敢地表现你们的一切,把握住这次机会。”
  “那么,请第一组的学院,上场——”
  随着李曼的呼唤,最前方的一组团员立刻站起身来,向着走道跑去。
  明明大家各不相识,可所有人却忽然生出了一股冲动,忍不住朝着门口喊着「加油」。
  无关竞争,无关你我。
  好似有一股澎湃在心中回荡,那股澎湃。
  名为梦想。
  李曼欣慰地笑了笑,看向了名单,继续开口呼唤。
  “第二组……”
  “第三组……”
  ……
  “来,下一组!Lullaby,顾怀,许艺,舒桥,闻萄!”
  舒桥猛地站了起来。
  加油啊!
  加油啊舒桥!
  你可是顶流!身负重任!
  一定要担当得起顶流这个称号!!
  他长呼一口气,立刻跟上了顾怀的脚步:“来了!”
  ……
  《星光企划101》的主舞台被布置得相当华丽,宽阔的舞台能很好地展示演出,观众席上大约能坐得了百人。
  还没有开始,观众席就已经排上了序号,最上方的1-5被标上了亮眼的星星,仿佛能直接快进到成团之夜,感受那夜的紧张与激动。
  Lullaby是比较中期上台的组,因此等舒桥到达主舞台,座位已经被挑了一些。
  其他练习生上来跟他们嘘寒问暖了一番后,他们便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刚坐下来,旁边的团就热情地来打了招呼。
  其中一个娇小的男孩子用手比了个「蹦蹦」的动作,笑嘻嘻道:“Lullaby的哥哥们,欢迎你们坐到我们旁边!”
  舒桥连忙应道:“你好啊,你是……”
  “我是跳跳团的楚初初!”
  楚初初巴眨巴眨眼,“初初第一次来参加选秀!听说今早好多粉丝来给Lullaby应援呢!希望哥哥们能多多指教,多多照应,初初一定会努力的!”
  舒桥:“……”
  舒桥:“?”
  “这有什么,我们一定照应你。”
  顾怀脸色不变,笑着比了个「OK」的姿势。
  “我们这儿的许艺啊,可会照应人了,来,我介绍你俩认识啊。”
  楚初初惊喜道:“真的吗?”
  顾怀点了点头对着一旁的许艺摆了摆手,笑容满面道:“哎,你的名声可响了,跳跳团的楚初初都想认识你。”
  许艺正在和其他团的团员说着话,闻言立刻回过头。
  他这一回,正好和楚初初对上了眼,两人同时开了口——
  楚初初:“许艺哥哥,初初是新来的,希望哥哥能多多照应初初……”
  许艺:“小艺也是刚来初来乍到,还希望大家能对小艺多多担待……”
  楚初初:“初初我……”
  许艺:“小艺我……”
  楚初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