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64)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沈故颔首。
  谢温看他心情这么好,忍不住又问道:“祖宗,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心情这么愉快?难道是昨晚和舒桥睡一间房,就这么开心?”
  沈故看他:“你知道?”
  谢温:“我能不知道吗?”
  昨晚沈故把舒桥抱回房间的时候,可是当着一群人的面高调路过的,那些醉酒的和没醉酒的见了都大声尖叫,但沈大少爷似乎只关心怀里的人,连楚初初和许艺两个醉了酒抱住大哭大闹都没看见。
  ……直接从他们中间挤了过去。
  硬生生把楚初初和许艺给挤分开了。
  谢温说:“祖宗,好歹是大庭广众之下,你特么下次做这种事能不能低调一点。”
  沈故:“我的字典没有低调。”
  谢温:“?”
  沈故:“而且,谁身上抱着桥桥,都想去炫耀一下的。如果不是怕桥桥感冒,我本来想抱着他去市中心转一圈的。昨天只有这么一点人看到,太可惜了。”
  谢温:“……”
  谢温:“谢谢你。”
  听我说,谢谢你,没干出这事情来。
  ——
  “不过,昨天晚上……我也发现了一个事情。”
  谢温有些疑惑:“什么事?”
  沈故低笑道:“一个或许很有趣的事情……”
  谢温有些不解,但还是道:“算了,反正我现在也拦不了你了。对了祖宗,你上次说的两件事,我已经安排好了。”
  沈故抬了抬眸,缓声道:“好。”
  ——
  Starlight的记者会,在成团之夜第二天的下午召开了。
  成团之夜的直播人数及收视率已经突破了最高,热搜几乎被霸了榜,到了第二天还没降下来,足以见得热度有多高。
  这次的成团名单,有粉丝欢喜,有粉丝难过,第六名开外的投票数据也公开了,与第五名相差不了多少,因此也有许多粉丝大呼可惜。
  但不管如何,这次的C位——
  实至名归。
  从第一期霸榜到最后一期,期期断层,到了成团之夜甚至以两倍左右的高票断层出道,令人惊讶,却又好像在情理之中。
  无论是现场还是直播间,舒桥的粉丝都异常活跃,就连直播间的人气打投榜都断层飙升到了第一,无不彰显着可怕而又令人羡慕的高人气。
  从全网黑到starlight新团C位,舒桥等了很久。
  他从那个在角落独自羡慕的少年,到如今聚光灯下闪闪发光的冠军。
  他等了那么久,那么长,走了那么多弯路,爬了那么久的岩壁。
  终于等到了。
  那些痛苦褪去后终于剩下了甜,像一层裹了苦粉的糖果,终于尝到了那丝甘甜,他才知道,原来风那么暖,光那么亮,眼泪那么咸。
  却又那么甜。
  与其他成团的选手不一样,舒桥的粉丝比起激动和喜悦,更多的是苦尽甘来后的喜极而泣——
  “呜呜呜我的桥宝!我和桥桥一样,眼睛都哭肿了,以前的黑子看清楚啊!我们的桥桥,跳舞厉害人气又高,而且队内评价都这么好!!”
  “对啊!之前就只会跟风黑桥桥,你们自己去拿以前完整版的视频看看,明明是桥桥一直都在被恶意抢镜头和造谣!”
  “是啊!还好桥桥用实力打脸了他们!桥桥真的别哭,妈妈心痛死了,你以后一定会苦尽甘来,等待你的只有光明的未来!”
  “桥桥走花路吧!!从此以后没有人再敢欺负你啦!”
  “桥宝冲啊!对了,为庆祝C位出道,拿铁大佬好像说要抽点小礼物同乐,除了黑子外,欢迎粉丝和路人来抽,不过一定要带上对桥桥的祝福和夸夸!如果夸夸不行会重抽哦!”
  “哇哇,拿铁大佬要抽什么小礼物啊?”
  “迈巴赫一台,Cartier手表50件,LV男士女士包100件,还有……”
  ……  ……
  “草,小礼物??”
  “路人请问一下,舒桥的粉丝都这么强的吗?求求了,能不能养养我?”
  “还好这次成团投票不能花钱打投,不然我看这位大佬要搞到五十倍断层出道了。但即使这样,能全靠投票到两倍出道,真的恐怖如斯。”
  “信女愿意一生追随舒桥,球球让我中一个吧……”
  “+1舒桥yyds,拿铁大佬yyds!”
  “信女愿意每天夸一百万字的舒桥!!”
  ……  ……
  @舒桥V 转发了 @给桥桥投喂生椰拿铁 的微博:
  @舒桥V:“QAQ桥桥是宇宙无敌最帅气,桥桥是天桥桥是地,桥桥是心桥桥是肝,桥桥最好桥桥是宝!我愿意每天夸舒桥一万倍,真心实意真情实感,绝无半点虚言,也绝对不会重复,因为我对桥桥爱得深沉,求求让我中奖吧!”
  @舒桥V:“切错号了,草。”
  @舒桥V:“此微博已被删除。”
  ……  ……
  拿铁大佬凭借一己之力,成功获得了几千万的转发,让热度再创高峰。
  而与此同时,另几个热搜也蹭着星光企划的话题挤到了前段,只是这个热搜与其他不同,并不是好的消息,而是——
  #范琪要做票不让舒桥出道#
  #范琪要求作假#
  @小鱼显微镜:“#范琪要做票不让舒桥出道##范琪要求作假#大家有没有发现成团之夜范琪的表情很奇怪?桥桥得了第一,他却好像很不可置信,甚至闵小越发言的时候他都没有反应过来?那是因为……”
  @小鱼显微镜:“他原本打算做票!而且隐藏投票数也是他提议的,目的也是为了做票!没有想到,他竟然能做出这么恶毒的事情来!”
  @小鱼显微镜:“范琪中途下台后与导演争论为什么不做票让舒桥无法出道的录像,作为证据,我已经放出来了!他不仅不让舒桥出道,还在录像里辱骂了其他明星,请各位看!”
  作者有话说:
  我也好想抽拿铁大佬沈故老师的小礼物啊!
  让我抽让我抽!
  感谢在2022-10-12 23:20:50-2022-10-18 23:32: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桔 19瓶;62641329 10瓶;Lok-V 8瓶;一酌 6瓶;曦颖 5瓶;晋江民政局 3瓶;塔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小鱼显微镜的微博很快被爆上了热搜, 不仅是因为她的言论,更是因为她的证据确凿。
  有图片,也有视频。
  视频的拍摄的地点就是星光企划成团之夜的后台, 视频里依稀能听到一些背景音,正是在宣布成团名额。
  而视频的内容, 是范琪正和一个导演模样的人对话, 里里外外都在质问关于舒桥成团的事情。
  视频的录音没有那么清晰, 因此贴心地加上了字幕, 通过比对, 也更好地听出来范琪究竟在说些什么——
  “为什么?不是说好了让舒桥不能成团吗?为什么他最后还是高票第一!?”
  “什么叫这就是真实票数?!我不信舒桥能得这么高的票!!那些人是脑子被烧坏了才会喜欢舒桥的吗?!”
  “好, 就算你跟我说是真的, 那你不能把他变成假的吗?!做票啊!!我不是都提议让你们隐藏票数几期了吗?!就是给你们做票的!!”
  “什么?被盯着, 所以不敢做票?!你们怎么回事?!是谁盯着你们不让你们做票的?!这根本不是借口!”
  “不行!舒桥根本不能出道!!不然我在DLL的功夫就白费了……程笛那个蠢货!根本派不上用场!舒桥绝对不能出道!!”
  ……  ……
  范琪的声音从最初的不可置信到最后的歇斯底里, 都清清楚楚地展现在了这个视频里了。
  而这个视频一出,立刻将话题推送上了热搜,至于视频究竟是怎么来的,已经没有人再去深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