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31)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沈故安抚般地「嗯」了一声,也微微调整了坐姿。
  沈大少爷的定力算相当不错,可比起他来,舒桥的定力却差了一大截。
  他穿得本来就是小礼服裙,因为双腿屈起,吊带袜勒得更紧了,细嫩的白肉被勒出了个漂亮又可爱的小弧度。
  在这种情况下,每个感官都变得格外清晰,被勒出红痕的双腿除了有些痛外,竟然意外地又多了份酥麻。
  快门声不断,艾景蓝不知道他这里的状况,不停地在喊「好」「保持」,听着这些话,舒桥更是不敢动了。
  他打算这样忍一忍,忍到拍摄结束。
  只是,或许是沈故的姿势维持得太久,有些麻了,双腿略微一动——
  ……
  “呜!”
  布料磨在了没有穿吊带袜而光裸的大腿上。
  舒桥忍不住呜咽了一声。
  沈故的动作一滞。
  但他的腿只动了一半,不上不下,总不能就这样停了。
  他想了想,等舒桥的声音小了下去,才再次动了腿。
  只是他刚刚一动——
  “呜……”
  舒桥小小地又哼唧了一声。
  他抬起眼,湿漉漉的眼睛盯着沈故,眼尾泛了红,像是只气得要跳脚的小兔子,又是生气,又是委屈。
  沈故顿了顿。
  “能、能别动了吗……”
  舒桥收紧了手指,红彤彤的眼睛使劲儿瞪着他。
  就、就是说!
  明明这种情况,应该是沈故喊他「别动了」,而不是他喊沈故「别动了」的呀!
  O(≧口≦)O;
  他还穿着裙子,裙摆下面凉飕飕的!裙子又是露背的,背后也是凉飕飕的!而且还穿了吊带袜,没被吊带袜遮住的大腿根也是凉飕飕的!
  难、难道定力差又特别敏感是他的错嘛!!
  他就是敏感,没、没办法的嘛!!
  舒桥又气又急,一下把所有的事儿都推到了沈故头上,怒瞪着眼朝他看。
  哪知他还没瞪出成果来,沈故又动了动腿,他的语音变了调,又忍不住哼哼唧唧了两声。
  “哼……”
  快门声很大,但也有空隙的时候,前几句都被快门声带过了,而在他第三声哼哼的时候,正好碰到快门刚停下的声音,一个小小的「哼」就随着快门一同落下了。
  艾景蓝「咦」了一声。
  舒桥这才发觉不对,连忙把头又埋进了沈故好闻的怀里,捂着嘴不敢说话了。
  快门再次响了起来。
  沈故揽在腰间的指尖微微动了动。
  他轻声道:“舒桥。”
  舒桥闷闷地“嗯?”了声。
  “我得换个姿势。”
  沈故说着,冰凉的指尖在他的腰窝处轻轻地拍了拍,又凑近了他的耳垂,声音好像变成了流淌的热水,在他耳边缓慢地淋了下来——
  “别叫了。”
  舒桥的脸腾地涨得通红。
  他颤抖着睫毛,再没敢出声了。
  …
  这场双人拍摄持续了大概二十分钟,终于在YURI和工作人员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虽然拍摄的开始一直停滞不前,但是在沈大少爷十分「大胆」的突破下,将舒桥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后,拍摄的过程就非常顺利了。
  艾景蓝一向喜欢的就是「随性」的风格,因此他在布景和主题上格外上心,想借此激发模特源源不断的思绪和想法,来诠释好主题。
  而这一次,舒桥和沈故刚好就符合了他的想法。
  “玫瑰亲吻白鸽”,红与白,穿着礼服裙的舒桥与穿着西装的沈故,用他们的方式将这次的主题完美又完整地演绎出来。
  艾景蓝看着镜头里最后一张照片——
  舒桥迷蒙地抬着眼,脸颊泛着红晕,指尖无意地拽紧了西装的领口。
  而沈故微微低下头,虽然闭着眼,可嘴角却弯起了弧度,慵懒、温柔而又缱绻。
  羽毛在空中飘动,仿佛将一切都变得朦胧了起来,光影明灭中,他们似乎将化为纯白的雕像,再染上玫瑰液中艳丽的鲜红。
  “好,真是太好了!”
  艾景蓝忍不住鼓起掌:“辛苦了!今天的拍摄非常顺利,辛苦了!”
  总导都这么说,其他工作人员也纷纷欢呼了起来,庆祝拍摄圆满落幕。
  谢温也松了大口气,拿了两杯水迎了上去。
  舒桥从沈故身上跳了下来,直到拍摄结束,他的脸还是红的。因为刺激,生理性的泪水流了一些,眼帘被水雾充斥着,雾蒙蒙的看不清楚。
  谢温拿着水上来,欣慰道:“辛苦了辛苦了!这次的拍摄很成功,舒桥,你做得也很好。”
  “多、多亏了沈故老师……”
  舒桥小声地说着,接过了水杯,连续喝了几大口才缓了过来。
  他的脸颊依然热得发烫,低着头,垂着眼,没敢看沈故。
  只是他跨坐在沈故的腿上那么久,大腿根也发热,似乎还隐约有汗珠从腿根处滴落,就算他不看沈故——
  那热度却也明显地提醒着他。
  以及。
  提醒着他,那回荡在他耳边的轻语——
  “别叫了。”
  ……
  舒桥握着水杯的手颤了颤。
  他连忙道:“刚、刚刚闻鸣哥说有要事来找我,我就先、先走了!沈故老师,今天谢谢你了,艾景蓝老师,也辛苦你和你的团队了!”
  艾景蓝沉浸在拍摄的片子中,心情很好地挥了挥手:“行,去吧,后续我会让助理跟闻鸣联系的。”
  舒桥应了声,又悄悄地抬起眼去看沈故。
  沈故也回看了他。
  舒桥脸一热,匆忙低下头。
  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从前跟沈故也不是没有四目交接过,可是这一次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
  心跳竟然变得出奇的快。
  好像、好像要跃动出来了一样。
  怎会如此!
  打、打起精神来啊!舒桥!
  你修得可是无情道!
  无情道是什么,就是剑谱第一页,先斩心上人!
  ……虽然他暂时也没有心上人。
  但是不能这么迷迷糊糊啊!
  舒桥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好让精神清醒点。
  他做了两组深呼吸,这才稍微缓了些,轻声道:“沈故老师,今天谢、谢谢你了!也辛苦你跟我一起拍摄了!”
  沈故轻轻地应了一声。
  舒桥盯着自己的脚尖:“那、那我先去换衣服了!下次有机会,要请你吃饭哦!”
  他说着,朝着沈故笑了笑,又迅速朝着其他人鞠了个躬,这才急匆匆地跑去更衣室,将裙子给换了下来。
  今天穿这条裙子、吊带袜和高跟鞋总共穿了大概五六个小时,脱下吊带袜的时候,他白皙的腿上已经有了好几层粉色的勒痕。
  舒桥将裙子交给了工作人员,又换回自己那啃萝卜的兔子的卫衣,这才感觉活了过来。
  果然!
  还是他的兔子卫衣舒服!
  感觉又恢复了力量!
  舒桥忍不住举起双手。
  Power——
  勇敢萝卜的精神已经恢复了!可以回去复命了!
  他竖起了耳朵,欢快地摇着毛绒绒的小短尾,从休息室的后门里蹦跶了出去。
  影棚内开始撤布景了,一些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撤了出来,YURI晚上还有其他的拍摄行程,艾景蓝也准备收工了。
  舒桥的精神恢复,本想回去再看看,远远地发现人都走了不少,谢温和沈故似乎忙着上楼,便又折返回电梯口,准备下楼了。
  他下楼的时候,一台电梯正好在维修,于是便在另一台电梯前等着。
  等着等着,忽然听到一旁有人喊了他的名字。
  “咦,这不是舒桥吗?”
  舒桥一怔,转过头去。
  叫他的人是个普通的中年男人,戴着眼镜,穿着西装,手里正玩着游戏,看上去很有亲和力。
  舒桥很快认出了他:“钱部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