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96)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第三期将会有20名学员被淘汰,这一去就是五分之一。
  而且淘汰的流程在第三期的正式开录前,被淘汰的学员甚至连第三期还没开始录制,就要离开舞台了。
  没有想到,这一期的录制,或许也是20名学员最后一期的录制了。
  想到这里,学员们的情绪明显低落了许多。
  有几个两次排名垫底的学员,已经忍不住低声哭了起来。
  虽然很残酷,但这毕竟也是赛制,不仅是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最终成团的,仅仅也只有五个人而已。
  第二期的录制,终于在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宣布后结束了。
  舒桥对此倒是没有什么感觉,他觉得自己已经发挥出了所有,是死是活就全靠命。
  讲得好听一点。
  就是他这么努力,也得了个3A,至少勤奋和成绩他都做到了,也没有什么值得后悔和可惜的。
  讲得摆烂一点……
  ……
  反正爷就这水平!
  这水平已经出神入化,举世无双,登峰造极!
  这水平摆在这儿,你要看得上那是你识趣!
  你要是看不上。
  那、那那……
  舒桥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最终心一横——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至于留爷处。
  ……他得找找。
  ——
  星光企划101的第一期,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播出了。
  营销了足足有半年时间,再加上各路粉丝的发力,第一期的播出就创下了收视高峰,一秒钟能刷出几千条弹幕,热搜直接被霸榜。
  而被霸榜的,不仅仅只有星光企划101这个词条。
  还有舒桥。
  ……
  以及沈故。
  舒桥和范琪之间的热搜早在第一期录制时就连上了几个。
  当时还有人等着看范琪双杀,结果双杀没等到。
  只等到了反杀。
  第一期的播出还算温和,没有剪辑出什么不该剪的,但即使如此,#舒桥反杀范琪#和#沈故为舒桥伴奏#,还是直冲热搜榜……
  瞬间霸占榜一榜二。
  把微博堵到崩溃,把程序猿小哥堵到大晚上爬起来哭哭啼啼地通微博。
  而微博和弹幕一样,当然也是炸成了一片烟花——
  @小居居:“我草啊!!最新一期你们看到没?!桥桥跳舞太好看了!我怎么之前没发现他跳舞魅力这么大啊,我真的心动死了……他首A他值得!”
  @草莓蛋糕:“呜呜我爆哭,桥桥终于苦尽甘来!当时在DLL他跳舞就很绝,只是镜头太少,你看星光企划,随便一截就是神颜壁纸!!”
  @鸽子精:“草!而且那个才艺表演你们看到没?当时谁骗我说他哥哥的大伯的姨夫的妹妹的侄儿的哥哥的岳父在星光企划当副导演,亲眼看到舒桥惨败的?明明是舒桥把范琪按在地上摩擦啊!”
  @熊熊:“是啊!舒桥唱得那首歌真的很好听啊,谁在说他唱歌车祸我跟谁急!这词和曲是他自己创作的吧?唱得我都想哭了。”
  @炸鸡yyds:“沈故老师弹得也真好啊!呜呜感谢星光企划,感谢舒桥,我竟然能看到沈故老师谈钢琴,我值得了……”
  “他们两个一个唱歌一个弹琴,太绝了,这就是美女的魅力吗?”
  “我只能说,桥桥在沈故面前一点都没输,神仙配神颜,看他们我能吃下十碗饭。”
  “+1”
  “+身份证号码。今晚白饭配桥桥的颜就可以了,摩多摩多!”
  ……  ……
  #舒桥超绝##舒桥首A#以网友的力量,直冲热搜第一和第二。
  而在这一群嗷嗷直叫老婆和美女的评论里,有人弱弱地借楼发了几句话——
  @列文虎克:“等等,或许你们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吗……”
  @列文虎克:“舒桥唱的歌是三年前创作的,而才艺表演完全是范琪临时提起的。那么问题来了。”
  ……
  @列文虎克:“为什么沈故老师会弹舒桥三年前创作的曲子呢?”
  作者有话说:
  等、等一等!
  为什么我看到有小可爱为楚初初和许艺的绝美爱情落泪!
  你们清醒一点!!(摇晃)
  感谢在2022-08-17 20:37:35-2022-08-18 22:50: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笙 10瓶;旺仔牛奶糖、香蕉味、南歌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列文虎克大神的一句话激起千层浪, 被美色冲昏了头的网友们终于发现了不对——
  “草!!对啊!!为什么沈故老师会知道桥桥三年的的伴奏?难道沈故老师之前弹过?”
  “不可能!我,沈故六年老粉,他的每个综艺每个访谈每部剧我都没落下, 从来没听过他对外弹过这首歌啊!而且他上的访谈也很少,要谈过怎么可能没人知道啊!”
  “啊?那没有对外弹过, 那就不就是自己弹吗, 不然怎么会说弹就弹啊?所以……沈故老师在家里, 练习过舒桥的歌?!”
  “我草!有可能!!舒桥那首歌真的很早以前了, 后来他再也没有唱过, 我是他的老粉我都不会唱, 但是沈故竟然会弹得了伴奏?!草草草, 等下, 我缓一缓, 我不会是磕到……”
  “楼上的姐妹!!不要慌张,可能你我磕到真的了!”
  “等等!那我到底该羡慕谁啊?!我想羡慕舒桥来着,可是我现在好像更羡慕沈故老师?!”
  ……  ……
  微博炸了炸了。
  所有人都炸到了天上,那炸出来的烟花,能把整片黑夜给照成白天。
  范琪本来准备了营销想要踩一捧一, 以「导师」的身份踩踩人, 可是还没上半分钟,就被路人的评论给冲了。
  “笑死,人家桥桥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 你还买这种热搜来踩桥桥, 当我们是眼瞎吗?”
  “就是啊,这么多年还没吸血吸够是不是, 人家桥桥被黑你也吸, 红了你也吸, 你要不要脸啊?”
  “吸桥桥的血也不怕反噬?第一期桥桥拿了首A,你还黑他?导师的地位怎么了,你都不尊重桥桥,你配当导师吗?”
  “就是啊!你自己看看DLL以前的视频,你跟桥桥对比那么惨烈,你还有脸跳啊?照照镜子吧!”
  ……  ……
  范琪准备的热搜被骂了个彻底,碰了一鼻子灰,灰溜溜地撤了下来,半句屁话都不敢再放了。
  而不仅是微博,是星橙视频,还是各大社交媒体网站,所有人的目光似乎只停留在了两个地方:
  一个,是舒桥初舞台上惊艳的表现。
  而另一个——
  是在星光闪烁下。
  被光晕笼罩得朦胧的舞台中央,一架白色的钢琴流淌出动人的旋律,比清脆的雨水还要动听。
  在舞台中央,有人和着音乐,唱着梦想,望着远方。
  在他的身后,有人弯着嘴角,弹着旋律,望着前方。
  光晕点点,能迷蒙所有,却迷蒙不掉那双凝视与深邃的眼眸,还有眼眸里雀跃的光,将一切都捕捉,也将一切都定格在了此处。
  你在看风景。
  而有人在看你。
  这个片段被粉丝截了下来,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被转了数万次,成功登上了热搜榜首。微博上一片鬼哭狼嚎,有兴奋的,有伤心的,还有失了智的。
  不管如何,凭借着第一期极为优秀的表现和首A的成绩——
  ……  ……
  【星光企划101 人气通道】
  「第一名」舒桥;
  ★人气值:968万;
  ★星光值:556万;
  “……”
  夜晚,十二点。
  距离星光企划第一期播出完刚过两个小时的时间。
  窗外车水马龙,霓虹灯仍然闪着绚烂的光,即使是深夜都无法阻拦这个城市繁华又忙碌的步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